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助教犬 資格選拔

一早,   關於和wawa一起上生命教育課的"助教犬 資格賽"  就悄 悄 被 傳 開 了.... !! 只有 碗粿 還在睡夢中


麻糬  有查覺就是今天, 要送出資料....關於自己"有多適合"當助教犬的相關證明!! 
( 有發現腦袋中間少一塊毛髮嗎? 那是被魔王milton剃的...魔王不知到哪聽來...說這樣會乖一點 !!  哇哈哈 )


芋圓 一臉不慌不忙....畢竟 牠凡事 都是早就準備好了資優生!


咪咪  不給我採訪.... 拍掉相機  麥克風


這次參加的動物很熱烈.... 雖說是助教"犬" , 還是有一些動物 ...
不管規定 硬是要為  台灣"生命教育" 盡一份心力______  如: 山羊哥


乘著我餵食時, 偷塞報名表給我的山羊群


都掉毛的駱駝...也來報名....她說: 在園內的活動空太小了!!  要來當助教駱駝 ~ 為自己和園內動物爭取公平利益...


松鼠 也不讓大型動物 專美於前, 在截稿之前也mail 來資料... 看她那隻放在圍欄上堅持的小手.


小浣熊還偷塞紅包給我... 要我多多關照  !!  ><  


這次的踴躍報名  被麻糬知道後,...心理很擔心自己不會當選!!  還逞著出遊的機會...偷偷和魔王milton商量


拜託啦!!  可以幫我把那些參加的其他 動物們資料  搞丟嗎


我以後一定 很乖   不咬芋圓    不追喵咪咪   不吼碗粿   不撲 姐姐.....不放臭屁...不


如何..如何!!  魔王說:  這...你能保證嗎?   我想想歐


大家  都在等最後的出爐結果...連出門玩也 不能放下心 來玩.... 不奔跑    卻憂心 皺眉聞著草...


碗粿和芋圓開始 擔心麻糬耍詐


資格賽中有要求團員  拍一張可愛大頭照...如下




麻糬不時懷疑   碗粿會給她在後面搞鬼...真是愛懷疑耶



插播一下:  看見喵咪咪的資料照片...我嚇一跳   喵咪咪已經11歲了, 還有這種小貓臉


當選者名單出爐嘍 !! 一當選馬上出任務去  萬大國小
下一站  新竹動物保護協會, 接下來 桃園西門國小, 秀朗國小....


....沒當選的動物群  別難過....因為助教犬很偉大的...也很辛苦.... 你看看   被小手淹沒




上穿上   wawa為碗粿設計插畫的衣服,    助教犬選拔成功




麻糬看了那幾張 被小孩狂摸的照片!!  想想之後...也默默佩服  碗粿的耐心
畢竟...麻糬不愛被小孩摸    很不愛


麻糬說..... 有一天    我會找到一份 屬於我的工作來幫姐姐的



要 申請   wawa生命教育課程  的學校  相關問題  請看   http://illustrator-wawa.blogspot.com/2013/03/wawa.html
課程  瘋狂  有笑 有淚   保證沒人敢睡覺

35 則留言:

  1. 哈~他們頭上綁頭巾那段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喜餅盒上的包裝布^^
      她門帶上後 可以去賣壽司了

      刪除
  2. 真是精彩的報導

    回覆刪除
  3. wawa..妳好棒哦!!
    一定會有更多的生命被珍惜的~
    謝謝妳為牠們做了這麼棒的事!!

    推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哪有 作的很開心
      你也是呀
      你看阿旺 有多爽 現在

      刪除
  4. 哈 哈

    也太可愛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
      唉 狗太可愛啦
      當狗奴一生一世也超開心

      刪除
  5. 撲~大家都好可愛歐~XD~
    小浣熊也這麼乖唷~~~
    要投票嗎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的手很軟
      一直摸我手心
      超可愛啦

      刪除
  6. 天啊~~~~~~~~競爭超激烈耶!!!!不過
    幹掉所有競爭對手的碗粿,也真是辛
    苦,光是那個被小手淹沒.....會不會
    做惡夢啊~~XDD
    麻糬,鼻要氣餒~~天生我材必有用,你
    一定會找到適合你的工作滴^^b,可以
    學Corgi考慮當燒肉店的店員喔~~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然後2隻 吃光要賣客人的燒肉><

      刪除
  7. wawa,妳和妳的動物們都好可愛,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愛死她們了 哈哈
      她們也很開心 以後會出現在自由時報ㄋ
      可以和樓下狗 貓 愛現

      刪除
  8. 喔~~~
    你的碗粿衣超超超可愛的!
    有賣嗎?XD 我好喜歡

    麻糬的戲份真的很多耶
    看得出來很搶戲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賣壓
      你想買和我說
      那是幫領養碗粿的柯基俱樂部畫的
      一種感恩 謝謝她們讓我領樣一隻
      天使狗^^
      超開心
      哪像麻糬 一直闖禍

      刪除
  9. 好多隻小手摸碗粿喔..三位狗演員表情
    比多的~上演認真的眼神
    請支持我主人...哈!

    回覆刪除
  10. 超讚啦!! 喜歡這一篇~喵咪咪真是驚艷!

    回覆刪除
  11. 麻糬懷疑那張,好經典唷!
    每次看每次笑~~~wawa的寶貝都很幸福
    ~
    好多動物都超可愛!
    我有三隻貓,外面有養情婦貓五隻,雞婆
    愛管鄰居狗兩隻,我也覺得當貓奴狗奴
    超黑皮~^^

    碗粿衣服我想買耶!那要怎麼買呢?

    下次看到wawa,我一定不要害羞了!呵
    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衣服 是幫http://www.corgi.com.tw/index.asp 科基俱樂部設計的
      你可以登入後 詢問
      或是我幫你問都行
      下次一起拍照歐'

      刪除
  12. 改天魔王不乖的時候 也要把他頭髮中
    間那塊剃掉~~~bagel跟她媽笑翻了~~~
    天兵魔王~~~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那你來剃
      魔王太兇啦

      刪除
  13. 我要!我要!!
    我要第2件,比較fit的那一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只有一個size歐
      你都要挖領的對嗎

      刪除
  14. 寫的好棒!圖文都好精采!
    看著看著連我都想跟著報名了!
    到底是誰當選呢....原來是那個愛吐舌裝可
    愛的小柯基,那些沒當選的希望他們可別太
    難過啊.....

    回覆刪除
  15. 下回你上課a-ki跟你去好了!呵呵

    回覆刪除
  16. 你好
    我是你不久前去過的明德國中7年級學

    請問我從以前就想說長大有錢要養碗粿
    可以請問一下他是什麼犬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 科基" 歐
      不要用買的歐
      因為這幾年開始有很多人 棄養科基犬
      可能有紅過一陣子 一堆人買了又膩了 開始棄養
      想養 和我說
      當你18歲時, 領養一隻
      他們的特色是 腿短 沒尾巴 超忠心

      刪除
  17. 我已前原本都想用買的
    可是聽了你的演講
    就發誓以後都去領養狗狗
    不要用買的
    感謝你XD
    可是我不知道要去哪裡領養ㄟ
    可以跟我講一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的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indexnew.php
      或是台北市 內湖收容中心

      刪除
  18. 你的T恤好配她喔^^

    哇塞~~特製的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我就是畫碗粿^^
      然後在科基俱樂部有賣
      因為我和她們領養來的!!

      刪除
  19. 是喔^^
    那有沒有話西施阿><"
    或者恐龍XD
    (我養了一隻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