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千呼萬喚 碗粿來啦


喵咪咪. .hello...你 睡 醒 了 嗎 ?   姐姐有事要和你說歐 ~~

還沒歐 ><    ....就是呀 !!     我們家有一個 新狗 要來歐

喵咪咪:   啥 !?
   又給我帶一隻 ....不會是 麻糬  那種討厭鬼吧 !!

 不會啦 ><  放心

芋圓 ...我請哥哥和你說歐....那個... 有一隻新狗要來歐!!
(  芋圓超愛 哥哥這樣嬰兒抱法,你看那張狗臉...還好是狗...  要不我一定吃醋死了 )

芋圓 :   為什麼 ?


芋圓 :  不要像麻糬那麼 壞 和 土就 都好啦..... 唉 !! 怎麼有人那麼愛領養狗呀  


芋圓 : 姐姐不是很窮嗎?  養一堆 !!     切 ...  她呀 ~~~ 畫畫有那麼認真 就好了

    苦 到 你 們 過 嗎.... 奇 怪 耶
 不尊敬我的狗 貓 魚 們 ...

蛤 .....麻糬 我.. 剛沒聽錯吧..... 有一隻新狗 要來 我這兒

幫 我 洗 .... 我  要去看看 是啥麼 狗 ... hmmmm


我就是 新狗 
碗粿 啦 ..... 


愛笑    世界級的愛流口水    愛女狗  因為我男狗 啦   .... 年記 比芋圓小  ^^  比麻糬 大

謝謝姐姐和大魔王領養我。。   
姐姐說, 少一個腳掌, 那是上帝給的特別記號喔,  好讓幸運的人可以看見那美麗的我!!


2010年 4月
我從宜蘭的垃圾車上 被 送去收容中心 , 好險愛心的義工姐姐一直幫我躲過安樂死, corgi媽 . 啾比麻和 odie拔 一路中途我

現在住在3狗1貓1魚2人的家中...  都是領養的, 喵咪咪最屌, 從舊金山來的, 難怪一直說英文

聽麻糬說  姐姐比較好欺負  ~~ 但是魔王哥哥 就要皮繃景一點了
麻糬還說, 晚上睡覺前要說一個, 她被哥哥 打到到處跑的故事。。。想嚇我歐 

我很會流口水...所以姐姐給我一塊布    雖然我根本沒用到... 


我星期天要去結紮了,   因為姐姐說不敢想像  我  和  麻糬妹妹的孩子...會多怪咖 > <




對了, 我叫 碗粿 
我們都是姐姐愛吃的食物名字

芋圓 (上) 碗稞 (中)   麻糬  (下)

麻糬跑去找哥哥說   :  可不可以  一樣多愛我歐.......  嗯麻


歐~~我--- 碗稞 :昨晚 跳 跳 跳 .... 然後撞到姐姐的嘴巴....哈 哈  ...姐姐撞到一隻狗後流血

姐姐說:   酷 耶 !!  每一隻都讓我受傷過 ....  所以身上都有狗們給的特殊晶片疤痕




好險是姐姐受傷....  是哥哥的話.....  我們應該都不在了 ><



這些傷....  姐姐說.... 沒再怕啦    怕就輸啦


62 則留言:

  1. 哇...好棒哦~
    碗粿你真是找到好人家了,這位姐姐真的很好欺負哦~~常常被咬的又瘀青
    又流血的!!但她還是會很愛很愛你的,因為她就是個這麼好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在PO中 你就留言了
      哇 真快
      謝謝你耶

      刪除
  2. 撲撲~~碗粿~蛙餓了XD
    恭喜娃家又新添喔個新成員ㄟ!!!
    辛苦魔王啦XDDD(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比較辛苦吧
      我把屎把尿的
      魔王 是 打 罵 管 就好
      真好
      狗都聽他的

      刪除
  3. 好可愛的狗狗:)
    呵呵
    雖然少了一隻腳
    不過那是專屬他的特別記號:)
    /
    說不定過幾年
    就變成了動物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很可愛的專屬動物園歐

      刪除
  4. 我的小P~歐~錯~是碗粿!覺得現在的你好
    幸福唷!愛你愛你唷~謝謝WAWA~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們的幫忙ㄋ
      沒有妳們中途
      就沒有現在耶

      刪除
  5. wawa

    碗粿出場就像在說故事般真有劇情,
    看到妳說「少一個腳掌,是上帝給的特別記
    號」
    這句話真讓人感動,
    牠能夠成為妳的家人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去參加牠當助教的演講。

    我要給妳好多個讚讚讚讚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耶fion
      因為少一隻腳
      讓我可以補足那可愛的他
      上帝很好 讓他特別好認出
      我才能得到這禮物

      刪除
  6. 哇!!妳又給一隻可愛的狗狗找到温暖的
    家,牠一定會幸褔的!好感動!

    回覆刪除
  7. 好可愛喔~碗粿好幸運喔~遇到waw
    a你們夫妻~他再也不怕要去流浪了~
    相信你們的愛心會感動到更多的人

    回覆刪除
  8. WOW~你在收集台灣小吃嗎? 又多了一隻
    新成員~wa要多畫點圖嚕!賺coco~~

    回覆刪除
  9. 娃娃真了不起.感謝這世界有你!

    回覆刪除
  10. 看到碗粿笑的開心的樣子,就很值得了!!碗
    粿,在新家要好好聽話喔!!

    回覆刪除
  11. 哇~遇到你們真是碗粿的福氣...等我們
    找到新房子~再向你們看齊...ㄎㄎㄎ~以
    前我們也最多養到五隻流浪狗~我媽都快
    哭了~

    回覆刪除
  12. 恭喜唷..又有新成員了...
    不過??怎麼你們家的狗兒...公像女的,
    母的像男的呀...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要一起幸福哦!

    回覆刪除
  14. 很高興小P(挖貴)找到新家喔

    回覆刪除
  15. 碗粿.好名字
    一定會頭好壯壯天天幸福
    以後有機會可以一起出來玩

    回覆刪除
  16. 哈哈~好險這隻成員現在才來,不然動畫要再多花些功夫做了....

    回覆刪除
  17. pp 你真是好狗命呀
    我能想像你會慢慢朝著麻糬的身材邁進
    哈哈

    回覆刪除
  18. 他好LUCKY~遇到你!
    而且碗粿看起來好聰明,畫起來一定很
    活靈活現,期待看到碗粿的畫像,哈哈
    ~我家女兒也可以給你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好呀
      當時我已經畫好小比了
      我以為 不會找到了吧
      好呀 我會畫的

      刪除
  19. 那些在我們身上的印記,
    也是愛的禮物
    我是在眼尾的那次最嚴重
    差點眼瞎@@

    總之
    碗棵~我也愛你
    謝謝你的加入,讓更多孩子們知道愛的意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知道嗎
      最近我都仔細看你作的狗狗鮮食
      因為碗稞 相當程度 媲美101般的挑食
      所以我就看你煮什麼
      我就煮什麼
      他超愛吃
      最近黑眼圈 是我近年來最重的一次
      家中麻糬 由於27公斤
      吃超多
      一次作3隻鮮食
      好恐怖呀 但是作時
      心中卻在甜在暗爽在驕傲耶
      我們真的很狗僕人耶

      身上印記 真的很令人驕傲又獨有耶

      刪除
  20. wawa,你還好吧?這碗粿的衝擊力道還
    真大啊....碗粿好像開始恃寵而驕囉
    ~~~禮拜天大家碰面時我和牠乾媽再跟
    你說怎麼〝飼養〞科基犬~~~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
      是我自己不小心
      他有說對不起了 ><

      刪除
  21. 恭喜恭喜阿!!
    又多了一個新成員~

    碗粿~ 你好幸福喔^^

    回覆刪除
  22. 你真的很(熱愛)你周遭的事物~
    加油!!

    回覆刪除
  23. wawa
    如果有需要食譜再告訴我
    以前有寫一些,再開給妳參考

    妳可以利用有空閒時間多做一些,分裝起來
    食用時再加熱即可

    就不用人仰馬翻了

    加油

    回覆刪除
  24. WAWA~謝謝妳~
    小狗狗今天早上已經找到新主人囉~
    真的非常感謝妳

    以後我就知道要去哪裡PO文了
    而且大家回應速度超快
    一早起來就好多通電話了

    看到小狗狗時
    想起妳說
    很多流浪狗一開始都是家犬
    很怕她會錯失和主人重逢的機會
    巧克力拉不拉多的例子讓人很窩心

    祝福妳們家新狗狗能開開心心和大家一起生活~

    我們家DUBE也是三隻腳的狗狗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好
      真是棒
      好開心的結果 最美了
      謝謝你的愛心 希望世界上
      越來越多雞婆愛動物人 耶

      刪除
  25. 碗粿很熱情哦
    要小心一點
    柯基的蠻力可是不輸大型犬

    我們7/17要辦生日趴
    啾比麻也會來
    也歡迎你帶寶貝們來吃蛋糕唷^^

    回覆刪除
  26. 打太快
    是7/18才對
    後來有改過日期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們耶
      有party想到我們
      這陣子要忙展覽 到8月中
      corgi媽會幫碗粿辦一個party
      應該是9月 我們就可以狗人都見面嘍

      刪除
  27. 前天我才打給od拔問說小p最近如何想
    帶個小骨頭給他咬咬

    原來是出運了

    恭喜你們把碗粿帶回家了

    他真的重生了 只有開心可言

    有機會也帶我家豆花跟碗粿玩玩
    我家豆花也是用台語發音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骨頭禮物
      真的
      好溫暖呀 豆花也是台語發音歐
      真酷 一定要讓這群台語咖見面呀

      刪除
  28. 娃~
    你這篇是溫馨恐怖片呀^ ^bb
    被貓抓或咬也是超精彩的,
    像麵龜一樣腫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動物真的像暖爐一樣
      好貼心又溫暖
      被咬的傷
      酷吧
      賽瓦 你好嗎
      很想你和你的貓歐

      刪除
  29. 謝謝妳!感謝啾比麻的熱心,讓小P有
    了新生命、新人生!更感謝WAWA..重
    新讓小P有個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那ㄇ說啦
      我一直覺得這是一個禮物
      到現在都覺得好幸運歐
      謝謝你們

      刪除
  30. 小p
    您真是太幸福了~能與wawa相會,
    wawa每次看到,您幫流浪狗狗們付出
    的,真的好感動!!
    感謝您與那些默默幫忙流浪狗的志工們
    ~~謝謝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鼓勵耶
      我沒有默默付出啦....因為我會大聲叫罵壞心人 哭出聲音來為狗狗!!
      PP 謝謝你~~

      刪除
  31. 碗粿大爺果然有勁~wawa這是我生活的
    部落格~裡面有啾比和啾妹唷(不過我很
    懶很少更新)哈哈!
    http://jojo710616.pixnet.net/b
    log

    回覆刪除
  32. 真是好命的傢伙..能遇到你!阿對了..那個麻糬啊...你好像該減肥囉?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
      我們全家 都要減肥了

      刪除
  33. 恭喜碗粿~~在姐姐家一定會很幸福的
    ^^

    回覆刪除
  34. 他們真幸福!!





    西湖國中701學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開心看見西湖國中的學生
      來留言ㄋ
      是呀 那群在我家的狗貓們
      是很爽的
      希望有下一次的演講
      再帶另一隻好了

      刪除
  35. wawa姐姐我是你上次去竹山國小宣導的
    小朋友我的興趣跟你一樣 88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哇
      真是太愛你了
      我們一起加油 為了狗狗貓貓

      刪除
  36. 你也太血流成河了吧@@
    救命ㄚ~~你比我還悲慘耶><"

    我只有衣服破阿...傢俱爛阿...
    拖鞋都只剩一支啊...或者飼料大量減少中(豬)

    哈哈哈哈~~~
    可是跟你比起來
    還真是小case呀><"


    你贏了你贏了XD

    回覆刪除
  37. 你領養柯基喔???超Q的狗啦~~
    我個人超愛的!!

    只是這些年來...我家的狗也是成長不少><"

    老弱殘兵一堆@@ 往往都是不能見死不救的愛心氾濫

    沒辦法~~他們還是需要很多的愛的^^
    撐住囉~~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我們是心甘情願作狗奴^^
      但是對人 我就沒那愛心耶><

      刪除
  38. 我也是我也是=..=lll
    我對人或者小孩(嬰兒)也是超級沒有耐心的!!

    但是對狗就疼得不得了
    寵得不得了呢!!!!
    ^^

    回覆刪除
  39. 感覺WAWA家又更熱鬧了~好期待之
    後的追追追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