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禮物書so do i



喜歡   閉上眼睛  ( i love close my eyes ).... for mr. taylor ^ ^

那樣可以看見 美麗的回憶 ( then i will see and into the pretty memory )

有時候   會聞到 一種   只有早上才有的冷空氣
( some morning, there is a  cold breeze passing  by my face...
and i think thats belong to my childhood )


因為好想念外公騎著腳踏車  
( i miss my grandpa riding the bike and  took me to school)



帶我上學的那條長長的路
(on the way to my shool, there were many trees...i mean a lot
i miss them , too )

你也會   和我一樣嗎?
(will you miss something even its pass?
like me do? )

這是我的第4本 禮物書 (大田出版)
(this is my 4th giftbook published by Titan)

還是記錄著
(i write i drew what i my love)

最深 最深  . 對於生活
(the most ..)

對於外公  和  外婆
(about little special life i live , people i love ...animal i care..)

最熱呼呼的愛 和回憶
( i will show my warmest love memory to very dear you )

(this year 2009, its Pink year to me ....hahaah  i wish u have a Pink year)

當然, 那群流浪的各種動物 

一直是我 最寵愛的 家人

一樣的陪伴我 畫畫  創作 呼吸  大笑 偷哭的每一天





裡面的插畫  也都會出現在   MTV 氣呼呼小姐 節目中和大家 "動感"的見面啦
 

大田出版    溫暖  貼心 上市 

^^ 希望大家看了 也會開心的書 ....今年是pink color ^^





 

40 則留言:

  1. 周公也常常見我~但我不想再最忙時遇
    到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通常遇到他都是 沒idea想不出來 圖要怎ㄇ畫時,
      或是吃太飽
      但我常遇到> <

      刪除
  2. 似乎也是周公陪著妳寫完這篇文,文字
    很搖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像已經拿到"周公VIP"
      嘻 ^^

      刪除
  3. 哈哈哈~~XDDD~~娃娃的一天都是那樣度
    過嗎~:P~
    蛙也是很想跟周公聊一下~不過只有假日
    有一點點的機會啦~><~(滾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周公很乖
      我的周公 都不管我
      自己來我家找我 還有狗和貓

      刪除
  4. 我看到MTV的氣呼呼小姐囉,真讚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蕙^^
      謝謝你們ㄋ
      裡頭有瓜拉拉歐

      刪除
  5. hihi, 原來台灣人也是這樣說“跟周公聊聊“! :)

    回覆刪除
  6. hihi, 原來台灣人也是這樣說“跟周公聊聊“! 我每天午飯後,周公就來
    找我 :)

    回覆刪除
  7. 我最近也是,只要一工作就會開始想度姑,
    但只要拍照我整個人都亮了起來,唉呀,期
    待妳的小新書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
      哇! 你的無名有鑽石標誌耶
      真酷

      刪除
  8. 好可愛!
    可是喵咪咪沒登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 不會
      喵咪咪會出現在我的新動畫中
      已經開始撥放了 ^^
      你真細心耶 厲害

      刪除
  9. 好喜歡你的畫風耶!

    回覆刪除
  10. 哈哈!好可愛!尤其流口水那張~小蘑
    菇以前唸書也都是這樣耶~自修一合起
    來又精神百倍一尾活龍了!>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都是這樣呀
      真好玩
      不過 現在我還很想睡耶

      刪除
  11. 妳好:
    有在幫人設計插圖嗎?
    我們是做生鮮麵條的

    請跟我連絡 0968 593 376

    回覆刪除
  12. 妳繪畫的人物都一級棒!!!
    可不可以問妳?
    妳繪畫的靈感都來至於拿裡啊?
    -------------------------
    有時候我都腦袋空空都想不出來
    可能是 頭腦的差別吧...
    哈哈 加油!

    回覆刪除
  13. wawa最棒!!!超級熱心做公益的!
    看到妳這麼忙碌這麼累這麼努力.
    讓最近的我好羞愧...沒有好好利用時
    間.
    要跟你看齊,好好做有意義的事情最重
    要.....

    回覆刪除
  14. 娃~ 超棒的! 原來你跟旭恭有課在土城
    喔!! 我也好想上妳的課喔! :D 很棒
    的禮物書喔~ Congrats, dear~

    回覆刪除
    回覆
    1. ahahh 要用歐
      和無敵想你
      拜託 一定來找我歐
      人數這次不夠 所以幫職局po一下
      你能來 當然超棒耶
      但是 快 一定找一天歐
      來我studio

      刪除
  15. 推推2+1喔..畫風色彩很鮮艷呢?是很棒
    的作品呢..

    回覆刪除
  16. 娃~我是不是買錯啦 為什麼是行事曆
    勒??? ~馬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錯^^啦 所以叫禮物書
      是年歷 希望一年中有圖陪伴你
      一起記事和共度呀

      刪除
  17. 好棒的感覺耶..我喜歡!上市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市了歐
      左下角 可以點進去購買
      或是和我買 當我們見面時^^

      刪除
  18. 我會去買的!


    小白妹

    回覆刪除
  19. 哇~好棒喔
    等好久~這次一定也會去買
    當明年的行事曆!!

    回覆刪除
  20. 好pink好柔軟的感覺噢~~看了好舒服
    ~~加油~第四本了~~創作人!!!

    網頁設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時一直有些擔心pink會不被喜歡
      但是 管他的
      來一本pink吧 就生出來了

      刪除
  21. 軟綿綿的感覺 好像棉花糖世界:)

    回覆刪除
  22. 這一本我好喜歡喔!!昨天在高雄的書局
    發現的,今天上來查老師的資料!!

    回覆刪除
  23. 我要更正!!這麼每本都好看喔,剛才看
    您出版的書,都好看,不知道到底要買哪
    一本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