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10/23新竹的朋友報名 生命教育-- 要快歐


同伴動物的關懷
活動時間:
99年9月4日~10月30日
每週六下午2:00-5:00,共計九週
雙週週六下午同步舉辦動物認養會

活動地點:
新竹市青少年館(新竹市府後街58號)

活動流程
13:30-14:00報到
14:00-14:30動物福利宣導
14:30-16:00專家專題演講
16:00-16:30 Q&A

參加辦法:
(1)事先報名,每人有機會獲得犬貓免費絕育券ㄧ張,每場15個名額,送完為止。報名信箱:sawhproject@gmail.com
(2)現場報名


專家講座場次
日期    主講人/ 講題
09/04(六) 林長青醫師(長青動物醫院院長)
      你不可不知的狗狗問題

09/11(六) 黃薇菁講師(響片訓練師)
     狗狗心事-安定訊號認識與應用

09/18(六) 廖鴻基先生(作家)
  鯨豚與海洋

09/25(六) 蔡函儒醫師(台大動物醫院醫生)
      如何飼養照顧寵物-犬貓篇

10/02(六) 林美峰教授(台大動物科學技術學系副教授)
      飼料好?還是鮮食好?

10/09(六) 戴更基醫師(大墩寵物醫療中心醫生)
      讓你更懂貓-從貓咪行為談起

10/16(六) 蔡嘉陽博士(彰化環保聯盟理事長)
      傾聽白海豚的聲音

10/23(六) 劉瑞琪WaWa講師(繪本作家)
     動物狂想曲-繪本與動物

10/30(六) 陳美汀講師(屏科大野生保育動物收容中心助理)
     家貓與山貓-尋找石虎


指導單位: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主辦單位:
新竹市政府
新竹市保護動物協會

11 則留言:

  1. 太棒了...

    wa我轉去FB和網誌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滿媽
      你的眼睛 超美
      像麻糬的顏色 咖啡的
      cool ^6^

      刪除
  2. 這個一定要轉po出去!
    我轉po到FB!

    回覆刪除
  3. 23號~好!我要去!
    超喜歡wawa~也超愛小動物~喵~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開心見到你
      還拿出怪獸書來
      超感動ㄋ 謝謝妳們來聽這一場wawa真心話演講啦

      刪除
  4. 昨天真是美好又感動的一天!

    感謝WA WA的率真讓我知道生活中也是
    可以無形中散發出一種雞婆的熱忱!

    我也很贊成"生命教育"及大量"繪本"啟
    發模式教育,這樣從小就能培養小朋友
    去尊重身命的同時創造無限的想像,未
    來才有機會出現像WA WA這麼正點又有
    愛心的illustrator!也謝謝WA WA講
    座上送的筆記本!LOVE YOU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希望越來越多人雞婆
      希望那本想小烏鴉你會喜歡
      那是一隻撿到心的烏鴉
      雞婆的等人來找回遺失物歐

      刪除
  5. 超開心~^^
    23聽wawa演講,非常非常感動,
    衝擊很波濤洶湧,謝謝wawa!
    也看到碗粿本人,好可愛喔!
    笑咪咪的狗!看到貓咪很high,很妙~

    那天其實很害羞,下次一定要找wawa合
    照,好嗎?
    喜歡wawa愛動物,很真誠直率,說故事
    功力超超棒,讓人又哭又笑的!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有發現你們和碗粿拍照
      我先生說 一定是你們很害羞
      才沒有找我拍照
      不用害羞啦^^聽完演講你們應該知道我是很瘋狂的人
      希望有下一次機會 能再見到你們
      我一定會大大擁抱的^^
      ps.這活動已經結束了, 所以過一陣子我會把這篇移下去了...和你說一聲 怕你突然覺得..ㄟ 那篇文章怎ㄇ不見啦><
      碗粿回去睡一天..也不知在累什麼..是我說 又不是他><

      刪除
  6. Wawa 很開心23號那天見到你的本人
    ^^
    你真的是動物們的美麗天使 我那天聽

    座聽到哭了 好感動 ~我會繼續未流浪

    物"雞婆" 下去 ,碗粿好
    可愛喔 沒跟你
    合照好可惜 也謝謝你先生幫我們拍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不會 不會
      我每一次說愛瑪奶奶都哭
      不論幾次 ....
      愛哭的人 萬歲啦
      一起雞婆
      愛你啦 Bonnie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