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禮物書Little Love上市--love for 台北. 流浪動物,還有珍珠奶茶


第6本禮物書, Little Love 4月底上架嘍~~
一本關於我的little love , 一本很誠實的禮物書, 裡面寫著我最愛的 "台北, 流浪動物, 還有珍珠奶茶..."

台北很好玩 因為住在這裡  因為用了感情, 不論在什麼地方工作, 旅行, 玩耍
到了晚上, 總會想念台北....

蚵仔煎, 臭豆腐 , 在美國也吃得到....但只有在台北吃完後, 可以很快回到想念的家!!


我很喜歡狗, 尤其是流浪狗...如果生命中沒有狗....我, 連想都不敢想


台北很好玩....因為有你我 牠...
一起住在 這裡   一起用了感情   一起許下一個願望...


更希望大家都有一個家


書裡  可以記錄著 每天 每天你的little love.....



博客來訂書: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04293

22 則留言:

  1. 超同意妳說的一句話...
    『如果生命中沒有狗....我, 連想都不敢想』
    狗兒豐富了我們的生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沒有愛過狗的人
      真的不會了解 有多美
      世界是多ㄇ溫暖 因為有牠捫

      刪除
  2. 讚!! 買了!!
    請問有簽書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真可愛
      來我工作室簽好了

      刪除
  3. wawa,請問我人在紐西蘭,要如何定你ㄉ書?
    有匯寄國外ㄇ?(我是方西施)

    回覆刪除
  4. 噢噢噢 我要三本!有可能直接跟你買
    嗎?? 我也是想說~可不可以請你簽名
    阿?? 哈哈哈 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呀^^有回你FB歐
      你的家狗有夠肉感...我看了很安心..碗粿還有空間可以肥下去><

      刪除
  5. 太可愛了~
    我也有買~~ ^___^

    回覆刪除
  6. 為什麼我老是會撿到狗??
    大家都那悶,我也很疑惑??

    在我得知妹妹得了犬瘟噩耗的同時
    又來了一隻臘腸@@

    我有點想撞牆
    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去看你bolg 已有人試養了嗎
      沒友和我說一下 我可以問一下我朋友
      她很愛臘腸^^

      刪除
  7. 好可愛的畫
    好有趣的書
    要買來看喔

    推~

    回覆刪除
  8. 哈哈~~
    噓.....跟你說阿~~我有更新了啦@@
    我有說阿...我才疏學淺.看到短腿的就說他是臘腸.其實他比較像"傑克羅
    素"啦><"(金凱瑞演的摩天大聖裡那隻狗)

    有人昨天帶回去台北試養了.希望可以適應!!因為他們家也有隻三年多前
    從收容所領養出來的臘腸(真的臘腸).由於已經被棄養兩次.他們是第三任
    主人.所以變得很自閉!!他們的原意是希望我撿到的這隻弟弟可以用他活
    潑的個性讓他家的"咪醬"HAPPY一點.可是咪醬不貼人也不貼狗.所以必須
    相處一段時間看看!!
    我說不免強沒關係~~當然還是希望弟弟能被正式領養.可是還是要顧到咪
    醬的心情.免得咪醬病沒有好轉反而以為爸媽不愛她而更嚴重=..=
    謝謝你的捏^^

    回覆刪除
  9. 勾追啦~
    恭喜新書出版囉!! :)

    回覆刪除
  10. WaWa妳好~第一次到妳家參觀
    就反反覆覆看了妳好多文章~

    雖然我沒有養小動物~
    但從妳用心的文筆與作品就能了解妳真的真的超愛他們的
    很讚嘆妳的手繪作品~畫風與內容實在很喜歡~
    總之~不推實在對不起自己~哈

    給妳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期待妳未來的創作喔
    也祝福所有的流浪動物們都能遇到像妳這樣很愛很愛牠們的主人
    大~推~ ^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鼓勵留言^^
      真的希望流浪動物可以越來越少

      刪除
  11. 我終於知道爲什麼你的頭上有隻小鳥了
    ~因為你的頭髮是鳥巢,對吧?

    回覆刪除
  12. 我觀察之後,我終於知道爲什麼你的頭
    上有隻小鳥了~因為你的頭髮是鳥巢,對
    吧?

    回覆刪除
  13. 我也超愛狗
    但我們家不准養狗

    希望自己以後有能力的時候
    要養好多的流浪狗

    每次看到流浪狗都會心痛一次
    但是每次看到幸福的狗就會開心囉!

    妳畫的作品都好棒
    我很喜歡^^
    希望能看到妳更多作品^^

    回覆刪除
  14. 加油:)
    很可愛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