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帶一塊"書展"回家




這是"啊怪獸"的超級放大圖, 在書展兒童繪本區的一角....!

由於自己事前完全不知道, 所以一看見"哇! 怪獸!" 在書展中耶 ^^
當然內心超開心嘍~~

馬上, 開始大大的拍照起來....而且 請陌生人幫忙拍照><
不過剛開始還膽尷尬的
謝謝那位有耐心的路人ㄋ, 幫我拍一堆


這次書展買了很多, 來台灣談版權的童書, 聽說只有一本...所以必須等到書展結束,
我才能拿回來! 看見書架滿滿的童書...好爽.



不過事情不是那ㄇ簡單就結束啦 ><



書展最後一天, 我把其中一隻"怪獸抓芋圓"給帶回工作室啦



哈哈 哈 ~~~太有趣了

故事...發生在書展結束的那天傍晚,
俺> < 正在想要如何扛ㄋ? 那ㄇ大塊, 而且又那ㄇ丟臉....
只好馬上call__我和那認命又無奈...高中同學貞伊女士,

wa: ㄟㄟ! 問你歐^^ 可以...和我ㄧ起去世貿3館拿"一樣東西"回來~~
貞: ㄜ! 好呀, 馬上到!

結果我們就這樣一路歪歪斜斜.驚恐不已
加上不停和路人. 機車騎士. 交通警察說: (大吼)借..過>><<<<借過...不好意思! 借過ㄧ下!!
(當時˙6點半...信義路上充滿人車和書展吐出的人潮, 超恐怖...而且都聽不到我們的"借過聲")

一路從世貿扛著"它", 每過一次馬路時, 都快被車撞到__人嚇. 看板裂__

之前我也是拿了很多 廠商在記者會上的版子回家
因為都是自己的作品 , 越看越捨不得讓它被折斷
通常記者會一結束
都會被折斷變成一片片... 所以我都會帶一些走


也會 遇到不能帶的... 就 狂 拍 + 猛照!

32 則留言:

  1. 要是我也會捨不得,這麼珍貴的東西,
    怎麼可以被破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壓^^ 哈
      我們是同一國啦

      刪除
  2. 原本看到怪獸抓著竽圓的畫貼在工作
    室,感覺好像還好.不大.但滑鼠在滑上
    去看Wa和怪獸合照,我 "哇"的一聲,下
    巴都快何不起來了!
    也能明白你悶怎麼千辛萬苦的把他弄回
    家了!!!超厲害的`

    超可愛的圖,都是自己的寶貝,
    一定會超級捨不得讓人給折斷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工作室的會議室 剛好是挑高
      有400公分吧
      才可以放一隻怪獸
      帶回來的路上 可說是驚險刺激ㄋ

      刪除
  3. 最後那張照片裡的男生長得真可愛。(大
    拇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壓^^
      是誰呀
      帥成這樣....快介紹一下
      媽呀~~超帥

      刪除
  4. 大WA,妳的髮型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自己剪的劉海
      有些小難過
      剛開始更短 >< 照片上以好些了
      之前><*&&%$

      刪除
  5. 撲~再次看到青蛙面具~:P~
    討厭啦~蛙蛙有去看書展ㄝ~~
    有有去三館~早知道就認真點逛了@@~
    沒看到WAWA的作品啦(淚奔...)
    真棒~WAWA的作品又被放大嚕^^
    WAWA還是一樣有朝氣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歐~~不會啦
      你現在是老師耶
      老師好 ^^
      我們都一起加油 gogogo
      還有momo

      刪除
  6. 超酷的.真可惜覷屋展時急衝衝,完全沒發現這麼可愛的怪獸牆!
    阿照片裡的房間是在哪裡呀?太久沒跟你update了,莫非你真的又弄個一個
    工作室?看起來很漂亮耶!可惜我家的牆如果讓我像你這樣貼,應該會被打
    斷腿...口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壓~~和高中同學分一個地方
      不過全塞滿我的東西
      他們實在太仁慈了

      刪除
  7. 好可愛的怪獸牆唷!怎麼都沒發現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的bb蛋
      嚇死人好用
      上妝時, 讚啦

      刪除
  8. 挖.................
    好喜歡你的工作室 都是色彩~> <~羨
    慕 俺也喜歡插畫呀 作品好看 工作室
    也有趣ㄋㄟ~~wa書熱賣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工作室超多顏色
      但也不知道 就越來越多
      謝謝你 書大賣我和家中狗貓會超開心啦

      刪除
  9. 彩色繽紛的怪獸,可愛喲!

    回覆刪除
  10. 你的作品好可愛耶
    如果是我也想把它們全部扛回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聽了真開心和小爽^^

      刪除
  11. 哇~可以帶回家丫!!!
    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這一路可是驚險加丟臉
      不過扛回來 工作室似乎又變小了

      刪除
  12. 阿呦~都沒通知我~好讚我小孩一定超想
    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捱優~~我以為你知道ㄋ
      因為是書展 有孩子的媽媽通常都超愛殺去的><
      sorry lah

      刪除
  13. 突然發現-

    你故事中的小女孩,
    好像是在畫你自己:)

    繪本中的故事就是你的生活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是啦
      這是怪獸畫家的自傳
      相信每一個人
      內心都著一隻小怪獸
      只是不知道何時會現身^^

      刪除
  14. 阿~我家小孩剛好那陣子愛生病~太口
    惜!!!

    回覆刪除
  15. 好可愛喔

    如果能全部帶走就好了

    真的都好棒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也想
      但我工作室會塞爆吧^^
      謝謝你
      我超愛你那 老臉柯基和巨型吉娃娃
      怎ㄇ會 這ㄇ可愛押
      天押

      刪除
  16. 我也偷留了一個WAWA在COREL的板子
    實在太可愛了 捨不得它被丟掉
    可是現在一整個不知道要怎麼把它帶回
    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走路帶回家的
      要不實在很困難
      一個太大
      但又死命要帶
      只好步行啦 ^^

      刪除
  17. 你的主角娃娃好俏皮好像你,作品中透
    露自然的純真,讓人好喜歡‧‧‧,加
    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是呀
      畫畫中通常 都是自己的童年
      被看出來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