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NIKE和你一起FREE YOURSELF

 
NIKE Free yourself : 宣言
無拘束的任意又跳又叫,
這使我充滿能量, 繼續工作也不累!!

喜歡運動是很小時候的事了 , 相信每一個孩子都從愛上跑跑跳跳開始吧.
...在美國讀書時, 覺得要認真的好好學ㄧ些平時覺得好玩的運動,
首先去學跳水 , 但是上了幾次課之後.....發現耳朵無法一直承受水壓, 幾乎痛到以為要聾了.
只好放棄挑戰那夢中的後空翻3圈半的美姿….!!
後來 , 覺得登山和滑雪是一件很酷的事 , 因為想要穿上那ㄧ身鮮豔的滑雪裝. ^^
剛開始, 學習時也是摔到吐....不過很有興趣. 吐了再爬起來滑…有時候,都天黑了, 滑雪場只剩山邊的路燈
, 其實很浪漫的,… 我最愛幻想自己是奧運選手. 所以每年冬天ㄧ定去滑.
回台灣後, 熱愛羽球, 每週和球友拼得你死我活, 真是過癮.
這幾個月的新挑戰是去學瑜珈, 這和我以前的運動很不一樣.
很新鮮...是一種不用爆發力, 更不需要大叫的運動, 這是一種新的感受, 剛開始擔心有點悶…我愛那種很瘋狂的運動.
是一種運動當下, 感覺不那麼強烈, 卻會再離開瑜珈教室後, 全身發熱持續2小時之久!!
看見其他瑜珈同學挑戰一些很難的動作, 我馬上硬是要作出那奇怪的的姿勢…當然換來一陣陣的抽筋.
但是幾次之後, 就不會了歐.
每日給自己更新版挑戰是非常好玩的一件事:
像是第一次愛上跑跑跳跳的感覺一樣.

星期一 : 每周一必並打掃整間工作室樓上樓下, 鍛鍊上下樓梯的速度
星期二 : 快步走去瑜珈教室, 需30分鐘左右 , 到達時, 像是暖身完畢
星期三 : 每天早上的遛狗改成一次一隻, 可以溜3次. 因為家狗們熱愛暴衝可以訓練臂力肌肉.
星期四 : 騎自行車去逛大安森林公園後, 再去瑜珈教室上課, 可以訓練腿力.
星期五 : 晚上回家後, 帶狗貓們去自助洗澡, 訓練自己耐熱的程度, 因為洗狗spa間溫度很高.
星期六 : 和老公散步去買狗貓食, 來回需40分鐘….是一種甜蜜的狗奴才負荷.
(狗食30公斤, 貓食9公斤…像是舉著啞鈴散步)

nike 專屬 5/29女生路跑唷 ( 芋圓和麻糬 是女生...也要參加歐 )
NIKE FREE YOURSELF女生路跑  
http://www.nike.com.tw/freeyourself/#/bigrun 


2 則留言:

  1. 好高興,居然讓我又找到一位愛狗ㄉ插畫家,
    喜歡你ㄉ作品,因為....有狗,呵呵呵~~~

    回覆刪除
  2. 喜歡你ㄉ插畫跟blog,可以加你ㄉFB嗎?
    我FB代號是,方西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