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wawa 繪本課

wawa 愛畫畫

愛動物 


更愛哭

 
愛生氣  

也愛作夢
 
愛大笑
 
全部和你們分享

然後 也愛畫畫的你們    一起畫出來   作一本書

不是外面賣的 那麼精裝  因為我們手裝  ....   所以應該不漂亮

但是 保證 感動到  路人都叫好

不論____  古裝


超乎現實 情節


或是 幻想的夢中情人


還是  就要 超寫實的畫風  


浪漫異國風       各種故事   隨你愛   wawa用心教


上課資料 仔細看嘍   不過.....  那些資料寫一堆   (職訓局打的吧)

但是我的課就是 完全wawa風    沒有下面寫的那麼複雜
我看了都眼花了

總之  我會把我如何開始一本書的第一句話  到最後一張圖的概念方法   開心的和你們分享
然後 逼你們 和我一樣 愛畫畫嘍   嘻


兒童繪本演說創作實務

招訓對象:1.學歷:不限  

    2.性別:不拘

    3.具勞、農(漁)保身分且年滿15~65歲之身心健康之本國籍在職勞工。

    4.與中華民國境內設有戶籍之國民結婚,且獲准居留在臺灣地區工作之外國人、大陸地區人民。

    5.符合入出國及移民法第十六條第三項、第四項規定之單一中華民國國籍之無戶籍國民。

    6.取得居留身分之泰國、緬甸、印度及尼泊爾地區無國籍人民,且依就業服務法第五十一條第一項第一款規定取得工作許可者。

    7.跨國(境)人口販運被害人,並取得工作許可者

學科40小時:了解欣賞繪本及多元文化繪本之美,奠定對繪本的運用基礎。

術科56小時:繪本創作、道具設計運用、繪本遊戲帶領。

*諮詢專線:TEL:(0222082667#14~17    FAX:(0222082679

*報名方式:親洽本會辦公室報名或通訊報名

【通訊報名者請先來電索取報名相關資料,以郵戳日期作為報名順序】

【報名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830-1230  下午1330-1730

*報名地點:台北縣新莊市建福路69441

*報名交通資訊:可搭乘99235842639宏泰社區站下車,至斜對面69巷進入,步行約3分鐘;搭乘802三洋電機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


訓練時間:990328990522日 【每週六、日上午0830~下午1730,共計96小時】

訓練地點:本會土城研習教室   台北縣土城市裕生路53


繳交證件:1.學員基本資料表       2.受訓學員基本資料卡   

  3.身分證正反面影本2【正、反面分開影印】 4.兩吋照片2【背面請寫上姓名、電話】

  5.畢業證書影本1【畢業證書姓名與身分證不同時,須附上戶籍謄本影本】

  6.投保明細1請於開訓後1至勞保局申請,如為影本須勞保局蓋章


訓練費用:
訓練費用11,050受訓學員需先行繳納全額訓練費用,授訓期間缺席時數未逾訓練總時數之三分之ㄧ且取得學習結業證書者,經行政程序核可後,始可取得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之補助,一般身份者$8,840,特定對象申請全額補助

採通訊報名者請先將報名表及相關資料備齊寄至本會,待本會電話通知後再劃撥繳費

繳費方式:親自至工會繳交或自行劃撥,劃撥帳號:19602541,戶名:臺北縣幼兒托育職業工會

請在劃撥單上註明報名班別、姓名、電話,並將劃撥單收據影本填寫報名班別、姓名、電話後傳真至本會



v補助單位: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     TEL:0800-777888 http://www.evta.gov.tw  

    其他課程查詢:http://tims.etraining.gov.tw/timsonline/index.aspx

v申訴專線:北區職訓中心      TEL8990-3608分機355-393      FAX2298-1210 http://www.nvtc.gov.tw/     申訴信箱:onjob@nvtc.gov.tw



超多字的   辛苦想畫畫 說故事的你們了

關於________流浪動物生命演講 -------  繪本也瘋狂系列

繼續會在各中小學    ======  wawa  繼續會突然出現 

來嚇虐狗 棄狗 小朋友~~  
來愛  有愛心的小朋友

以下是   2010上半年 我要 嚇&愛的學校

得獎的是: 

3月 31號: 士林國中 

4月 7號 : 士林國中 

5月 6號 : 天母國小

5月27號 : 復興小學

5月28號 : 雨農國小   這些國家小幼苗  一定要知道  

世界這麼有趣 好玩 美麗   ______  因為有 你 我      !!   缺一不可



申請 生命教育課程的學校
可以寫信或留言 給我
會請相關合作單位   和貴校聯絡的 ^^

32 則留言:

  1. 老師 我可以報名嗎...
    但我好像超齡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報名要填寫的資料更多呀!!!!
    限時三十分鐘,寫到快吐血,結果不知
    道自己的勞保投保單位保險證號...功
    虧一潰....

    俺明天問到保險證號再繼續努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洽子弟
      你太讓我感動啦
      原來這ㄇ難填寫 真是不便民耶
      這....氣
      如果真的你來 我一定讓你滿載而歸啦
      wa姐保證 狗狗發誓 貓咪不說謊
      是不

      刪除
  3. Wawa...不知你會不會有機會在高雄開
    課?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有的
      但是我都是等看誰有邀請
      希望下次有高雄愛河之旅 繪本課啦
      ^^

      刪除
  4. 好可愛唷
    我也好想學..但在台北

    回覆刪除
  5. 俺已經快要報名成功了!!!
    只要可以找到畢業證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畢業證書
      不見了
      我發給你一張

      刪除
  6. 我對繪本也很有興趣呢
    昨天去書店
    無意間發現您的作品-動物 瘋狂台北
    好感動呀
    真的
    台北真的好美 在他處之後尤其想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那是3年前畫的作品
      謝謝你喜歡
      那都是我內心話歐
      然後畫 寫 出來

      刪除
  7. 果真是看到眼花的報名表,還跟國籍扯上關係.真詭異呀!!

    回覆刪除
  8. 啊啊啊啊~~下半年或是明年還會在開課
    吧~~今年的假日都塞爆了呢!!!好想學
    啊!!!

    回覆刪除
  9. 幫你推薦一下~祝你人氣旺旺!

    回覆刪除
  10. 畫風超自然

    蘋果愛

    厲害~~~wawa的風格一定會紅透半邊天
    的啦

    回覆刪除
  11. 台南~台南~台南~

    回覆刪除
  12. 報名程序真的還蠻麻煩的XDD
    不過為了上WAWA的課~~衝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ㄇ衝
      我會帶你送我的麻糬羊毛氈相認一起上課啦

      刪除
  13. 哈哈
    上次妳開課時
    保母有和我爆妳的料
    這次妳的課
    我也要去上
    一定很精彩~~~~
    ^_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alice
      本來想請你來我婚宴
      結果郁雅說 你就是要幫我代課的老師
      天呀
      真是的
      超想你來耶 不要去上課啦
      我是請晚上 你可以來嗎
      你要來上我的課歐
      好呀 只是我是天馬大行空歐

      刪除
  14. 嗯啊 我想去跟課
    以後可以幫妳多接些好的Case
    哈哈
    多了解妳的上課方式
    以後有更多合作的可能
    也可以當妳接課的經濟人了
    哈~~
    郁雅有說妳要補請婚宴
    在晚上的話 我可以去呀
    噢耶~~真是開心啦!!!
    我要和超美的新娘合照
    ^_______^

    回覆刪除
  15. 對了,請問是晚上幾點
    在哪裡呀?^O^

    回覆刪除
  16. 好想去聽你的"流浪動物生命演講"
    但是你的課都在北部><"
    呵呵~~~(討厭擁擠的台北@@)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週會下台中歐
      因為我老公是草屯人
      我們一定可以見面的
      說不定可以約一下ㄋ

      刪除
  17. 你老公是草屯人喔^^
    讚喔~~

    結果這週我生日.所以要上新竹
    哈哈哈哈哈....怎麼這麼巧><"

    回覆刪除
  18. WaWa妳好,經同事轉介認識妳的blog..
    雖然是路人甲,很喜歡妳這單純可愛的
    繪本風.更激起想跟妳學畫的念頭(雖然
    我的畫圖時代只限在小學時)..只是相
    見恨晚,這資訊對今天才看到的我早已
    過期了..請問妳在台北市內還有安排時
    間授課嗎? 還可以在哪兒看到相關課程
    資訊呢? 真希望我自己或與女兒們也可
    成為妳的學生! 不過,最重要的一點還
    是恭喜妳踏入新婚的幸福旅程~ 連路人
    甲我都欣羨感動! 很贊!

    回覆刪除
  19. 我最喜歡畫畫了真希望我可以當畫畫家

    回覆刪除
  20. 我超喜歡你的畫風
    想要向你學習
    不知道還會不會再開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