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盧廣仲的彩虹麥克風

收到一封信關於要在麥克風上畫畫, 因為沒試過在小小又圓滾滾的形狀上作畫...知道應該有點冒險的case
而且只有一天半的時間, 真的非常趕>< 但是又有點好奇...完成後的模樣!!   所以賣克風就這麼送到工作室了。

我相信麥克風本人, 也一樣的擔心...想說: 這是哪裡呀?  怎ㄇ沒有舞台  燈光 和吉他..
只有一罐罐的顏料, 一堆的畫布....

不過, 6月底就要下蛋的我, 肚子越來越重, 更是越來越不舒服
正在掙扎要不要接時, 突然有一種是為了"亮亮"接的....感覺要來點特別的
畢竟這應該是亮亮出生前, 接的最後一個案子.!!  

這案子的費用, 會全數捐出給SPCA Taiwan ,而且我要用"李亮亮"的名字捐出去!!
她一出生就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 應該是一個可愛的禮物吧!
更希望以後, 一起愛動物, 一起管動物的閒事!!

所以馬上開始為麥克風打了一層陶土的底, 開始上色


這次盧廣仲的主題是: 彩虹~~ 慢靈魂





畫完後, 馬上塗上保護漆....希望能陪伴 廣仲先生長一點的時日><
因為是手繪, 不是烤漆....一定是會磨損的!!


在麥克風案子之前, 非常開心的接了 HTC flyer  "可以手繪的平版" 試用心得 !
原來平板電腦, 可以隨意的在上面畫畫塗鴉~~ 這件事真是太有趣了
以後看見什麼有趣的東西, 拍下來後, 還可以在上面用HTC的彩繪筆, 畫上一堆堆自己開心的插圖
然後上傳FB^^  真是很令人興奮的功能
對於愛隨手塗鴉的人來說, 是可以炫耀的3C產品!! 


魔王擔心我會搞花這台可愛的平版, 去買了一個保護套....竟然要3900>< 好貴呀



現在就等亮亮破蛋啦 !!  生小孩真是我完全沒想到的事, 
非常好奇, 期待...
當然也有很多的擔心害怕.....   天呀~~以後有人會叫我: 媽媽 >< 
然後我每天一樣的溜狗 和 多一個 溜小孩....... 

27 則留言:

  1. Wawa保重身體啊...加油,母女平安,我會去看妳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 阿福得先生^^
      等你來歐

      刪除
  2. 哇~~ 好讚啊!
    祝妳生個健康的小寶寶, 不過亮亮出來後, 要好好安撫她那些愛吃醋的狗
    姐姐們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哈 沒錯'
      家裡又多一隻亮亮 應該會很carzy 吧

      刪除
  3. WAWA太棒啦~
    已經幫亮亮的未來在鋪路XDD~
    快點加入"媽媽"的行列吧~ㄎㄎ~~真的很幸福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真是一件冒險的事ㄋ

      刪除
  4. 祝..wawa的亮亮..
    在彩虹的保佑..
    平安長大..
    wawa順產呀..要保重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maggie ^^
      超希望一切平安 順力ㄋ

      刪除
  5. 好歡樂又甜蜜的顏色^^
    水啦~~兔寶寶一定也跟媽媽一樣^^
    幸福wawa~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真輔耶~~ 期待又害怕耶

      刪除
  6. 恭喜WaWa,也提早歡迎新成員亮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是呀
      謝謝你耶 Scarlet ^^
      你還在香港嗎!!

      刪除
  7. 好開心喔!
    看到wawa就開心,^^!!!
    "亮亮"真是個好晴朗的名字!真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betty ^^ 我和孟彥也很愛這名字
      希望她總是樂觀 開朗 面對一切的未來^^

      刪除
  8. 亮亮亮亮亮,我就是喜歡亮!這廣告詞該不會是你們
    想出來的吧?XDDDD
    等著和亮亮見面喔~~ \(^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
      期待亮和坦克一樣美ㄋ

      刪除
  9. 哇...恭喜wawa啊...
    沒聽妳提起,看妳blog也比較少更新(我也是><)...生個漂亮的娃兒, 亮
    亮, 讓這個世界的心都跟著亮起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有FB之後,常會忘記PO新文在這><
      不過在接SOGO好運兔案子時, 就已經5,6個月了...就把亮亮融入在創作的故事裡!!

      刪除
  10. 好久沒來wawa這裡晃晃
    沒想到wawa已經要當媽咪了XDDD
    恭喜你!!!!!!

    回覆刪除
  11. 麥克風變得好可愛~~^^
    祝福wawa生產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12. 祝福wawa順利生下亮亮喔!^^

    回覆刪除
  13. 親愛的wawa麻麻
    恭喜你和亮亮出院了!!!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
    收到你的繪本給了我很多靈感和感動
    加油囉 在當媽媽的路上
    需要幫忙儘管說 i'll be there!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記得啦!! 現在月子中心了,屁股還是很痛到飛天:'( 超級謝謝妳們的天使般照顧呢!!

      刪除
  14. 哇哇哇~wawa老師生了耶~~
    恭喜恭喜~^^
    希望下次有機會真的可以邀請老師來新
    港辦個分享會,聊聊繪畫,聊聊可愛的貓
    狗,甚至聊聊生命教育...
    (跟wawa只通過一次電話的pandora)

    回覆刪除
  15. 還沒出生就幫助流浪狗:))
    麥克風好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