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是,遵命! 馬上來 yes, here i come


芋圓: 你終於回家啦 ___ (oe: hey, finally you back !! )


麻糬: 你越來越晚到家耶 \ / 誇 張.... ( mochi: wawa u bcak home getting late more often)


麻糬: 快餵我們...你衣服待會再換啦 ...餓 餓 餓耶  (hurry..man...we so hungry)


麻糬: 餓 餓 餓耶    ( h  u  n  g  r  y )


麻糬: 姐...你動作可以再慢一點 - - 沒關係 
( mochi:   hey !!  wawa ..u can take your time ...its ok ..i want  to yo see  how slow u can be)

 
麻糬: 姐..很會來這招...歐 . . .歐.耶... 舒服, 算妳厲害!!  ( mochi:  oh yeah  oh yeah ....u got me )


芋+麻: 歐~那是今天的"屎"..麻煩一下 
(oe+mochi: wawa !! please ....hmmm...dont forgot this area! ok )


麻糬: 那是我今天新發現的"撕紙藝術".還有狗爪門..酷吧 ^^嘻
(mochi: hmmm...wawa  , this was i discover this late afternoon...art is wonderful)


芋+麻: 姐姐的床真舒服..好 軟 歐  (oe+mochi : oh yaeh   yoo hoo  yayaya  )


(芋+麻 跳和轉不停)   (keep jumping & keep running in circle)


芋圓: ㄟ...糬妹..妳壓到我了歐 _____ 麻糬:拜託, 是你先壓到我的耶   (oe: hey mochi..!! watch out for your feet)


喵咪咪: 姐, 我也要摸 快... (meowmimi:  meow~~ wawa  hug me !! hurry)


喵咪咪: 歐 耶 爽...(咕嚕咕嚕中)  ( meowmimi: oh !! thank u wawa...hug is all i need)


wawa: 來了 晚餐來了    (wawa: ladies and  boys, here come your meal)


wawa: 親手製作番茄牛肉扮飼料    (wawa: today special__beef stew with potato)


芋+麻: hmmmm   hmmm 


wawa: 誰 吐 的 呀 (wawa: waht is that ?? )


芋: 喵咪咪吧 ! 我哪知道呀 (oe: i think its meowmimi  ! )
 

麻: 誰記得呀? 反正都要清一清的呀 \/ 奇怪..   (mochi: who knows !! wawa you just go clean , ok )

28 則留言:

  1. WAWA~
    看了這篇真是太好笑了~
    這些就夠你忙翻了!難怪你在家沒辦法
    畫畫~
    我們家小黑就只有我帶牠去散步時最有
    活力了!其他時間就睡大頭覺去~呼~~

    回覆刪除
  2. hahaha 終於親眼看到 麻糬狗爪工得
    傑作了!! 果然名不虛傳!! haha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希望她們乖一點
      不過還是有創意的一組狗
      我就帶來公司 但實在太壞
      怕丟臉ㄋ

      刪除
  3. 哈哈 好久不見這兩隻搗蛋鬼
    貓咪還去剃毛耶
    說不定我也該給我家那隻剃一下
    不然毛到處亂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我家的幾乎都是短髮ㄋ

      刪除
  4. 哈~~好笑好笑!!

    好想你~知道你最近在忙著交稿!
    不敢找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剛忙完一本書
      但是還有一堆圖要交
      不過稍稍輕鬆一下了 ^^

      刪除
  5. WAWA....我傻眼了~
    撕紙藝術+狗抓門藝術....@___@
    我只能說...你家狗狗真是自由呀~哈!
    最近我家也新添一隻狗成員~
    我不在家時都有用圍欄限制他的活動範圍~
    因為我的心臟無法承擔上述的藝術成果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 不會
      其實還滿有創意的獨特門呀

      我瘋了

      刪除
  6. 我的媽勒!
    又拉屎又吐又搗亂的,
    wawa妳真的很忙喔!!
    我猜他們是想引起妳注意才故意搗蛋的
    ~~
    以前我室友出差一個星期,
    家裡的貓就生氣的在腳落亂大便,
    聽說這是一種"發洩"的方
    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
      不過我已經習慣 那是她們的語言
      只是家具常換新的
      我要多畫點圖 來養她們了
      但她們實在太可愛啦
      現在我想到 都忍不˙住微笑
      帶些淚啦 (不乖時)

      刪除
  7. 你們家兩隻
    真的很大牌
    我們家那兩隻現在那敢這樣
    都乖乖的
    也不敢亂咬東西了
    看到那紙削
    讓我想起以前的阿弟和angel

    回覆刪除
  8. 撲~好可愛的小搗蛋鬼們呀~XDD~~
    感覺娃娃一點都不會生她們的氣呢~~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捨不得呀

      有事沒事都可以call我歐

      刪除
  9. 哈哈
    你家好多動物歐~
    我也好想要養狗歐~感覺每天心情都會很
    好~

    回覆刪除
  10. 那個~你家那兩隻真的很做自已,屎會不
    會太多了點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些屎 已經是很少了
      麻糬的便 超超超多的
      是2009 年度大便王

      刪除
  11. 當妳家的狗根本是大爺...
    那個撕紙跟抓門...
    嘖嘖...
    他們實在是太有生活藝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不是ㄋ
      你說說
      是誰養的 有創意狗呀
      天呀

      刪除
  12. 我好像有在雜誌看過你的圖耶:D

    應該沒認錯巴?

    我很喜歡你的圖唷: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應該有歐
      謝謝你^^喜歡我的圖畫ㄋ'

      刪除
  13. 好生動唷!
    wawa真的很疼寶貝貓咪狗狗耶!
    好幸福的一家子!
    狗狗瘋狂在床上跳躍真的很好笑耶!
    讓我想到鄰居的狗,
    每天晚上都飛撲我
    然後撞倒我再踩踩踩!
    真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這世界沒有狗狗貓貓
      我還真不感想像
      還有樂趣嗎? 真是的
      媽呀
      牠們真是可愛ㄋ

      刪除
  14. 你們家的狗狗都吃這麼多喔..
    真是幸福耶.
    兩隻狗一隻貓..
    呵..
    您真的很喜歡動物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是丫frannk
      你最近好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