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corel PainterX 限定

萬能的painterX 軟體完成了這款 wawa 獨家車衣^^ 超喜歡

還有這可愛插畫~

三角鐵,鈴鼓娃娃在傑克的碗豆藤蔓上看著台北.哼著歌


哇哈哈! 還有一件happy的事, 終於.~~ 上禮拜.. 買了自己插畫設計的."捷安特fredda 自行車" 啦!!




雖然還有幾款沒買到...加上狂缺貨~~唉! 沒緣份
話說這台freeda, 上市時, 就很想買

但想說晚點買也沒差...沒想到最近自行車缺貨的很誇張...
牙一咬 買了唄 @@

剩下的bella~ jolli~
尤其是halfway~~ 當時超想買下~但是ㄋ. 完全沒貨中!



還好現在工作室中, 已有freeda, 雖然沒買到白色款 但越看藍色也越愛啦

車身上插畫圖騰, 是用painter 繪圖軟體畫出來的, 手繪質感不錯
之後就超愛用在3C 案子中, 效果讓人開心ㄋ

前陣子這插畫成了車衣 沒想到感覺不錯ㄋ~~


現在要進行下一張圖畫  
畫畫生活 手好酸





走~~畫畫去吧



36 則留言:

  1. 你的風格很棒,我很喜歡這種奇幻可愛
    風,你還真厲害,還畫在自行車上,很有
    自己的特色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超喜愛你的復古斑馬條紋逃豬珠><

      刪除
  2. 回覆
    1. 哈~~ 你家兔王子超無辜的眼神

      刪除
  3. 好棒的設計感~<(__)>
    Painter的好,用過都知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 你
      你是達人 電腦繪圖達人
      好恐怖壓 真理害ㄋㄟ^^

      刪除
  4. 蝦密?! 腳踏車為甚麼不就送你一台阿!
    幫他們畫插畫 還要自己買一台 好摳的
    廠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壓~~ 有點"小氣"
      當初應該來問一下
      那我就有5款自己設計的車啦!!
      但要放哪ㄋ?

      刪除
  5. btw, LOVE the shir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耶
      我還用這圖設計了自己名片
      一套的啦

      刪除
  6. 超可愛的
    我也很想買腳踏車
    不過是親子車
    因為幫妹妹顧小孩
    要帶他們出去真的需要車車
    看來腳踏車現在也是夯品啦

    姐姐的小孩也很喜歡
    啊~怪獸的書喔
    對了剛看到這篇網誌用的圖
    我超愛的
    因為真的很棒
    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好耶
      常常照顧你妹妹的小孩
      真偉大^^
      啊 怪獸!! 他們喜歡 繪成為下本書的動力的

      刪除
  7. 哈哈
    我好喜歡你的畫風
    所以把你連結到我的部落格囉

    在此跟你說一聲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有啥問題
      很開心 你幫我和你做連結了ㄋ~monkey

      刪除
  8. t 恤哪裡買??

    好可愛 我愛橘子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可能歐
      再過些日子 ..可能會開始賣ㄋ

      刪除
  9. 我真的很喜歡後面兩張耶...濃彩的超
    cute的! 好羨慕會畫畫的人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可以的
      因為painter軟體, 是很好上手的
      初學者也可以試試看歐
      有時會畫出 驚人效果

      刪除
  10. 哈,好可愛

    很喜歡這鮮明的色彩,一看就讓人開
    心:)

    回覆刪除
  11. 我也想要穿那件橘色的車衣^o^

    回覆刪除
  12. wawa~~
    能再多認識 一個喜愛插畫的同好...
    看到那麼多豐富的色彩,
    好棒 好開心^^
    在這裡分享了泥的專業!
    讚^^

    回覆刪除
  13. wawa
    昨天我才知道,painterX試用者是妳,因
    為另一位小天是我姪女哩,這世界還真小
    ^^

    回覆刪除
  14. chichih是也
    世上真是巧,才剛發現你的blog
    就接到你的電話
    nice work! keep it rolling!
    "msn me"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敵 開心
      有夠想念你啦
      yo hoo 超開心又見超老朋友的
      唉~~ 我不要變老啦
      你小孩怎 ㄇ這ㄇ像你
      好有趣 cool

      刪除
  15. 好棒喔-
    儘管用painter畫,
    看起來仍是像手繪的一樣-
    而且仍保有強烈的個人風格: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爽
      聽你這ㄇ說
      哇哈哈....開心啦

      刪除
  16. 我們都最愛妳的畫
    wawa你是最棒的!
    愛妳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貞伊 謝謝你壓
      可愛的陳小姐~!~~
      還不快來 買我新書come with me

      刪除
  17. 好想要粉紅色那台喔~不知道一台多少
    錢,也太可愛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1萬6吧~
      可是那是 限量版
      早已缺貨了
      我自己也 超想要壓><

      刪除
  18. WaWa~
    我好喜歡那件依服..還買得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喜歡
      我自己也超愛的^^
      目前還沒有
      但應該快了^^ 因為是排汗衣,所以單價有點高. 我還再想...

      刪除
  19. 可愛的插畫目前雖然還只出現在課本的封面,家長們
    一眼就認出是WaWa的作品,大家正熱烈期待著~~
    期待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努力快樂的生出一整本繪本的^^
      不會只有封面^^啦
      謝謝你喜歡我的圖畫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