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啊, 怪獸! 韓文版上市


沒想到 2008年出版的繪本, 去年有韓文版的上市...  希望賣的不錯!! 
go go 怪獸 嘍 ^^

這世界上真的有怪獸歐!! 因為我看到牠在森林裡

也出現在書店中

哇~~因為牠 吼叫 上市啦....


你是怪獸嗎?




今天去誠品說故事時,
看見牠躺在那兒~~ 啥!!出版了

這怪獸, 我可是生了1年多... 耶!於植樹節誕生啦 ^ ^

而且這怪獸的種種行為,
幾乎都是我翻板! 哈哈...
>< 皮的有理
家中有小怪獸嗎?

希望小朋友和怪獸 會愛上這繪本圖畫書


每週三~ 下午3點半--4點~~我都會在敦南誠品 兒童館說故事歐^^^這是"固定"不變的活動



4月6號: 下午3點半(星期天)會在"紀伊國屋書店(市民大道復興南路交叉的微風廣場)"
~有"啊怪獸"新書導讀,

和4月13號:下午3點半(星期天) 紀伊國屋書店在(天母的高島屋百貨)~


是3點半開始歐

另外 4月7號 嘉義大學演講: 插畫家的異想世界_繪本
民雄校區圖書館C512教室 __早上10點


有空帶孩子來歐
哇哈哈哈

71 則留言:

  1. yea~~我是頭香(驚)!!!
    狂賀~狂賀~~~!!!!
    有~~今天賽瓦已經有幫你奔相走告
    了!!!我一定要趕緊去買來看看!!
    真想不到上次看你還在趕工的圖,
    現在以熱騰騰的躺在架上了!!!有沒有
    感覺像生了小孩阿!^^
    祝你~狂賣~狂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壓
      賽瓦~~她真是超貼心的人
      她應該是第1個買到的吧
      因為我目前還沒收到ㄋ
      你還幫我狂賀歐
      真爽耶
      攸呼

      刪除
  2. wawa

    終於等到怪獸出來了
    期待好久了說
    我剛在博客來買了
    現在還有79折的優惠
    下次有機會去聽妳說故事
    再拿給妳簽名
    開心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的
      還可以畫一堆可愛圖ㄋ
      超久沒和你聯絡的
      很想你和豪哥ㄋ
      我4月7號 要去嘉義大學演講
      真希望可以去彰化演講
      就換我給你驚喜啦
      謝謝你上網買了
      上網買是便宜很多的好方法

      刪除
  3. 植樹節誕生的怪獸,
    像樹充滿蓬勃朝氣,
    像四季的情緒變化,
    每個人心裡都藏著一個...大怪獸喔^ ^
    PS.那當媽的是不是都是噴火龍呢???
    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昨晚和我
      一直用簡訊討論耶

      你真是繪本界+貓界達人耶
      對~媽媽 都是噴火龍
      媽媽超愛碎碎念~~可怕
      怪獸最可愛 >> 皮的有理

      刪除
  4. 昨晚也收到樓上塞瓦的熱情簡訊通知!
    恭喜娃娃又當媽咪囉!!
    之前有機會目睹你的繪本生產過程,真是
    榮幸!!

    去書店十一定會買一本回家收藏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iris耶~~
      但賽瓦說 上網買比較便宜歐
      這怪獸 我幾乎要難產了
      昨天順利生出
      但wa小腹還是超大
      氣>
      我要請做"月子"假了

      刪除
  5. 口愛極了
    我會去買滴~
    等我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耶
      再來誠品聽我說給你皮蛋女兒聽摟

      刪除
  6. 天啊。。。恭喜恭喜!!
    狂贺吖!!!!
    4月底的时候一定买!
    哇卡卡~~~~

    回覆刪除
  7. 娃娃姐姐~~~~
    我是寶.....
    恭喜妳又生了一個這麼可愛的寶貝壓
    ~~~
    如果他有立體版的...
    我真的超想偷捏他的臉說...
    呵呵...
    我還有買了一本插畫市集送人耶...
    裡面有你喔!!!
    你要到嘉義大學演講喔!!
    哪個校區阿??
    我在大林唸書說!!!
    好想去看妳喔~~~
    不知道可不可以去??

    $$$$$祝你大賣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大寶呀
      so miss you ㄋ
      4月7號 是10點的演講
      但我更確定後
      再留言給你摟
      還立體版勒~~ 希望有公仔娃週邊摟'

      刪除
  8.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娃娃~~你真的把
    它生下來了啊?!長得很像你哦!搗蛋卻那麼的可
    愛!送我你的孩子啦,我要親手簽名的!!

    回覆刪除
  9. 皮蛋很好吃
    http://tw.myblog.yahoo.com/aman
    da-cara

    回覆刪除
  10. OH MY GOD!!!
    恭喜阿~又一本新書
    每次看到你的畫
    就會想到娃娃特殊的拿筆姿勢
    然後在筆記本上畫小小草稿
    還有手黑黑的樣子
    ^^
    娃~你是最棒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懷念ㄋ
      剛看完你的留言, 讓我想起我們以前在

      van ness上課時的樣子~
      上ruben的插畫課..那裡吃飯不方便! 我們都要到對面的街道吃很油中國菜...記的嗎? 而且風很大
      哇!我快哭了 好想念壓
      我看~要畫一本舊金山回憶錄啦

      刪除
  11. 我要 我要 我要

    哇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一定要去買

    買了要給娃娃

    簽名 簽名 簽名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你真好耶
      果然是貼心的游太太押
      簽名那是ㄧ定要的~
      畫ㄧ堆可愛圖

      刪除
  12. Dear Wawa:
      我的blog在請故事老師們團購
    了,再和妳約時間請妳簽名喲~^o^/看
    封面就超喜歡的勒!哇~~好高興喲
    ~~^___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
      超謝謝你的貼心ㄋ

      刪除
  13. wawa

    我收到書了
    那怪獸太可愛了啦
    我買這本書時
    也買了「好繪本如何好」
    越看越覺得繪本真有趣
    再去對照妳的繪本看
    才發現到妳繪本中的創意
    我再拿給我同學的小朋友看
    他喜歡表演暴龍
    他會愛上妳畫的怪獸滴

    聽wawa說故事超生動的
    繪本中的樂趣全都表達出來
    下次有來中部說故事要跟我說
    我要去聽wawa妳說故事
    還要簽名簽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留言在你blog摟!!
      miss you

      刪除
  14. wawa

    下次來彰化玩吧
    到彰化就有阿豪人工導航系統
    可以帶你們去海邊看風車
    再去八卦山看大佛吃肉圓

    要不要來彰化玩啊~~~

    回覆刪除
  15. 哇哈哈,幫娃娃放鞭炮!!終於出版囉!!雖
    然每天看你畫,但是也好期待看到書喔!!
    加油加油!!祝娃娃新書大大賣!!我也會
    幫你大力宣傳的啦!!*&*&^&%%&%<<<<
    鞭炮聲!!

    回覆刪除
  16. 每天都要來欣賞您的部落格唷呵呵^o^

    回覆刪除
  17. DEDE ariel
    超感謝你歐
    還幫我PO在你BLOG上ㄋ^^

    回覆刪除
  18. 嗨嗨 娃娃

    我是JERRY
    網路逛著逛著就逛到你這兒呢!!!
    嗯嗯 絕對會去買你的書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太好啦~ 感謝美國老同學ㄋ!!
      超開心中

      刪除
  19. hi~~~~~畫的不錯喔!!~~~~^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心認識你
      我到你blog留言摟

      刪除
  20. 耶~耶~
    wa wa 出新書了~
    偶一定來去捧場~
    我家小鬼一定很喜歡啦~
    誠品才有嗎?

    回覆刪除
  21. ㄟ博客來,找不到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歐
      打___ 啊怪獸 __ 就ok摟
      博客來 現在有折扣
      便宜快60元
      謝謝你還去蒐尋牠ㄋ

      刪除
  22. hi~~~~謝謝你^_^~~昨天也有格友介紹
    到你那參觀,結果讓你先來拜訪,真不好
    意思!!~~~你的作品不錯喔!!~~我很喜
    歡喔!!~~很高興能認識妳喔!!~以後還請
    多多指教喔!!~~如可以有機會我們可以
    交換簽名書嗎??(拍謝)~~~~~~^O^

    回覆刪除
  23. 找到囉~好期待喔~
    有機會帶小鬼們去聽你說故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
      歡迎歐 來了話 要和我說歐^^

      刪除
  24. 你的畫好可愛喔
    娃娃有機會到高雄來嗎
    哈 如果你來的話我會翹課去聽你說故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高雄
      ok ya~ 我會po上來 如果有機會下高雄的話
      之前去過夢時代說故事
      那裡超大間! 但完全沒逛就又做高鐵回來了><

      刪除
  25. 恭喜娃娃!!
    Laima吼叫祝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賴馬耶
      而且你還不小心按2次
      哈><

      刪除
    2. 賴馬大師
      超high!
      看見你的留言
      yo ho
      超爽

      刪除
  26. hi~好可愛喔!我可以轉貼到我的部落格
    嗎?

    回覆刪除
  27. 恭喜妳呀!給你100%支持!

    回覆刪除
  28. 原來這些都是你畫的呀!!!
    XD
    我超喜歡看童書的ㄝ!!!
    (裝年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人也一直裝年輕中啦! 哈哈

      刪除
  29. haha~我從奇摩首頁看到尼的文章~
    原來手機的插畫作者也是娃娃畫的~
    超喜歡你的畫風呦~^^
    可以的話我也要引用文章~3Q


    回覆刪除
  30. Hi wawa
    今天偶然上到你的部落格,很喜歡你畫
    的,也很想帶小孩去聽你說故事,可惜我
    住新竹,希望下次你能來這裡說故事,會
    去買你的新怪獸繪本,請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希望你能來聽
      有機會上台北時! 又剛好星期3的話
      就可以來啦@@敦南誠品歐

      刪除
  31. 我今天去誠品有看到喔
    超好看的
    故事和圖案都很棒~~
    (當時看到差點沒大叫出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是歐
      圖畫裡其實藏了 我很多小佈局的秘密歐..有時候 只會被小小孩發現.
      因為她們只看圖..還不會認字的原因!

      刪除
  32. 是什麼樣的原生家庭才能培養出這樣自由
    又繽紛的心ㄋ^^好喜歡你的插話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一個超卡通生活教育模式
      的外公外婆
      可能是這原因吧!!
      我超愛你家小胖妹~~臉很適合變繪本小主角><

      刪除
  33. 出了阿~我有控去誠品店看看ˇˇ

    回覆刪除
  34. 嗯嗯
    好佩服妳的用色
    也很喜歡妳的畫風
    我也喜歡塗塗畫畫
    真希望哪天也能像妳一樣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ok 沒問題啦
      保持你的 "鉛筆里程數" 多了
      你就會知道了呀~~
      nono可愛ㄋ

      刪除
  35. 恭喜娃 新書終於上市
    很喜歡 啊怪獸的內容
    和娃娃 繪製的人物們

    娃的月子做得如何呀..

    希望有安排到高雄導讀..
    那mAggie一帶小姪女們
    去聽娃娃姐姐說故事唷


    期待娃出版舊金山回憶錄
    雖然我只短暫停留一星期
    卻很喜歡那個城市的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有時間和能力畫出我對sf的miss和瘋狂愛戀..
      不過我又要出關於台北的禮物書!
      只是現還躺在我工作室桌上
      等我排版。。而我超擔心這步驟
      我很少自己排過。。
      你買那怪獸摟!!
      有的話..超感動啦

      刪除
  36. 很喜歡你的作品
    小朋友 大人一定都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gray
      你的圖也超有味道ㄋ

      刪除
  37. 超可愛的怪獸書,
    恭喜新書出版,
    造福很多大朋友與小朋友,
    我家最近可是怪獸支持者,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好啦~~
      謝謝你!!
      你那張小怪物群圖
      我真的超愛
      超可愛的
      對了, 這星期天4-13號 還有一場導讀歐
      在天母的高島屋百貨
      的紀伊國屋 有說故事時間歐
      3點半開始~有時間可以過來玩玩歐

      刪除
  38. 第二次造訪
    第一次留言
    我想請問每個星期三的敦南都有說故事ㄇ
    若去那邊可以請妳幫我在書上簽名ㄇ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可以呀~~Qhui
      你來聽故事
      還會送你小天下怪獸書卡歐
      期待你來聽ㄋ
      鎧鎧的頭髮後面還真cool耶!

      刪除
  39. 哇~~出書耶~~
    真棒真棒~
    我也有想過要幫我的加拿大遊學記出書做
    個紀念,不過看起來是很難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