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怪獸在那裡!



哈~ 謝謝小天下和紀伊國書屋 幫小怪獸辦的"party"!



wawa要謝謝 一位小男生~因為他幫我扮演出小怪獸的"聲音" 還用吼叫的ㄋ><

謝謝你, 怪獸小小先生ㄋ (圖中被螢光綠圈起來那位小紳士)



每每看見小朋友認真聽故事的樣子, 都會成為畫畫時的最大動力!~~

對了!親愛的大人們請記得"繪本"是要導讀的歐~~~ please!


小朋友開心的和我分享感覺時, 真是讓我開心上一整天ㄋ~~



喵咪咪也聽過了怪獸故事, 你 呢? 聽過了嗎




<麻糬是wawa畫怪獸時的靈感來源~~~ 因為牠調皮搗蛋到翻天!



旺 旺 旺旺....旺! 喵~~~


47 則留言:

  1. Dear Wa:
    真希望我也能到場聽妳講故事!!!
    偽裝成小孩應該不是問題吧
    可惜人還在花蓮,殘念..
    也希望即將到來的時尚party大成功^^

    回覆刪除
    回覆
    1. iris iris
      歐~~你在台北就好啦~
      那天還不錯玩,很有趣的一晚
      真輔還有壩子的女友都有來(哈!為他高興ㄋ)就是那位我們曾經要為她挑禮物在2-14號那天,
      記得嗎?
      等你回來再和你細訴啦

      刪除
  2. 可愛唷...
    那個扮怪獸的小朋友真盡責!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他超可愛和盡責
      幾乎全程陪著我完整場故事!
      對了,牛仔套餐來一份!
      燻鮭魚捲沙拉那份

      刪除
  3. 小朋友都聽的好入迷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他們聽的入迷,我才能講的超high
      每次看見她們的表情
      會超開心

      刪除
  4. 哇,怪獸的點子真妙!!小天下真用心~娃
    娃姊姊更厲害!!真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張怪獸立體圖已經在我家
      乖乖的睡覺中
      麻糬一臉很想咬咬看

      刪除
  5. 台中會辦嗎
    好想去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 5月31號 星期六
      台中國立美術館下午會有一場
      但我還沒收到公文
      確定後,我會po上來的歐
      希望lydia可以來玩歐~~~

      刪除
  6. 祝娃娃新書大賣~還有...麻糬這張超可
    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優乎~~
      謝謝麵麵ㄋ~~
      麻糬已經18公斤了
      超大隻,但還是很傻中

      刪除
  7. 小孩子的笑容真是美麗~

    你家的麻糬超可愛的~
    牠的表情充滿了人性化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丫
      麻糬超可愛又傻,
      他有時候還會摸我的頭
      以為牠是人,我是狗ㄋ
      你的into the woods很不錯歐
      我愛"搖椅慢慢的長出了樹枝,漸漸的變成了一座森林" 這段話和你的配圖!!~超搭~

      刪除
  8. 阿~XD
    好想被麻糬摸頭壓!!

    謝謝你呀~
    into the woods是我之前修的一門課
    -所作的繪本-
    如果不是因為修這門課,
    我應該也不會被逼出這些圖文吧==
    結果還算可以~

    回覆刪除
  9. 喜歡wawa的發型~~~~~

    回覆刪除
  10. wawa
    妳有在用msnㄇ
    若有我可以把你加入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
      我有有留給你了歐
      在你bolg中

      刪除
  11. Dear WA~WA~!!
    那天party才要謝謝你!!
    真的是有吃又有拿
    還讓你們送我回家
    謝謝你的紅衣T恤(紅衣男孩來了><!!)
    為了能繼續在插畫界立足
    我一定會穿的!!(被詛咒的紅衣T恤@@)
    當然最棒的是拿到你的精彩繪本!!
    3Q very much~
    我會好好珍藏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ah~
      是的, 那件超可愛呀
      那也是"畫我自己"啦!!
      雅文也有一件歐
      我也是~~那是插畫家之衣ㄋ!!
      啊怪獸~謝謝你捧場ㄋ

      刪除
  12. 這本書也上市ㄌ是ㄇ
    我想找給幼稚園小班跟大班看的
    妳要介紹一下ㄇ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
      是小天下出版的歐 "啊怪獸"
      這很適合幼稚園看的~
      故事內容是說:孩子心中都藏著一隻
      小怪獸, 和小怪獸溝通時發生的趣事><

      刪除
  13. 娃娃娃娃娃娃

    哇哇哇哇哇哇

    你好辣唷

    哇哈哈哈哈哈哈

    水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 u~~
      謝謝啦 美麗的人妻!!~~
      嘻嘻 嘻

      刪除
  14. 挖~~WA WA有雙又直又白的美腿喔!
    國美館的公文收到了沒丫~~
    也不曉得能不能到就是了
    最近工作不太順利5月會換新工作
    禮拜六沒放假><嗚~~~
    每天都會上來逛逛你這充充電
    看看圖跟可愛的狗兒
    就開心多了^^
    話說麻糬真是世界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超爽的
      只有腿 還可以看啦!
      小腹被我巧妙 藏起來了!!@@
      公文~~還沒歐
      不會那ㄇ快的

      刪除
  15. 哇~還有嗎?
    沒跟到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一場
      但是可能會在 國美館
      那就有點遠了說~~
      不用跟啦!! 我會害羞的(自己也懷疑) ahahhaha

      刪除
  16. wawa說故事真的好好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賴馬~~
      你真好耶, 謝謝你的"歐樂"(誇獎)
      哈哈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幫你說繪本故事ㄋ~~

      刪除
  17. Dear wawa
    好久沒來看妳了..最近工作忙..
    一直都很喜歡妳幫小朋友導讀..
    就像被小朋友圍繞著美麗公主..
    可惜娃娃沒有到高雄導讀行程..

    想告訴妳唷..
    我姐告訴我
    有一天小姪女 突然告訴她
    媽咪 我要和妹妹睡 妳也要一起來
    因為 "有怪獸"...
    哈..姐姐說 啊~怪獸 小姪女 看到會
    背..
    還會和我說 阿姨..真得有怪獸..怕..
    我和她說 畫這本書的畫家 阿姨認識唷
    感覺很得意說..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她這ㄇ入戲歐
      真是太可愛了,
      maggie~~真希望有一天能和你和小姪女見面ㄋ!! 那就太cool啦

      刪除
  18. 今天剛來、、實在說、之前一看到以為妳是我認識的朋友、、結果不是
    啦、、妳畫的很棒、很有童趣與意向風格、真的很棒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誰ㄋ~
      我像你的朋友歐~~真有趣耶
      ^^
      你的畫風和blog 超受歡迎的說~真棒

      刪除
  19. wawa~
    那星期三過去聽妳說故事
    可是只有我一個人過去ㄟ
    鎧鎧跟他媽媽回楊梅了
    可以請妳先幫我帶這本啊!怪獸嗎?
    2本喔
    要幫我簽名
    呵呵
    是在誠品敦南的地下室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的 Qhui~~
      哇 要見面啦~cool
      敦南誠品 兒童館(地下室2樓歐)

      刪除
  20. wawa~~~我愛妳~
    妳好棒!~我是你的忠實讀者!!!
    妳的每一本書都是我的最愛~~~ya

    回覆刪除
  21. hi~~~~小朋友聽的好專心喔!!~真棒!!
    ~~~~^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他們超可愛又捧場的

      刪除
  22. Wa~ 你真棒耶! 我也好想聽你講故事喔! 期待新的作品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你回來
      我親自導讀一次 給你聽

      刪除
  23. 哇!
    我也想聽你故事了!

    回覆刪除
  24. 好開心唷~~你這麼快就回覆我了!!
    那我明天就去聽你講故事!!
    開心開心~明天見!!

    回覆刪除
  25. 我好想摸喵喵咪

    她的毛蓬蓬鬆鬆的樣子好可愛ㄛ

    手圓圓的 好想握手喔!!

    簡直是龍貓娃娃版

    楷儒

    回覆刪除
  26. 我好想摸喵喵咪

    她的毛蓬蓬鬆鬆的樣子好可愛ㄛ

    手圓圓的 好想握手喔!!

    簡直是龍貓娃娃版

    楷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