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又多一個新節日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前天晚上.....
milton 問我要不要去跑步 , 和2隻 愛犬 ---麻糬妹 +芋圓姐( 上面那隻背對我 正在生氣的黑白狗)
而他自己可以去攀岩
因為他發現我的小腹  生 病 了   ....  就是太肥   他看不下去

所以一行人+狗 出發到內湖 極限公園
然後 很幸福的畫面出現就是 .... 

milton攀岩

wawa旁邊跑步  

麻糬緊跟  

芋圓自己飛快草園中唱著歌

一切都很美好

然後 芋園大叫   因為腳似乎扭到    我身為主人, 飛快奔去看看情形
還好沒事
 我摸摸芋圓   安撫一下
沒想到  麻糬吃飛醋

咬芋圓  撲倒芋圓  狂吼芋圓

我身為主人  飛奔勸架    雖然沒有一隻狗裡會我
我老公大吼  在攀岩場中 說: wa 你拉住呀 毆   就拉住其中一隻   快一點

我一拉   芋圓覺得我太雞婆
就給我教訓  咬到我大腿後面的肉

 
然後  就去醫院急診   藥局的人還說要縫合
我快嚇死了


急診醫生說:
  ㄟ!! 今天是什麼日子    一堆人被狗咬

哇!!  難道是...現在有一個新的節日 叫: 狗咬節嗎

真酷 ^^   一定是   我家芋圓 收到狗界的訊息    必須慶祝一下
然後快趁 12點 前  咬我一口

嗯, 我就和醫生這麼說 原來有一個新節耶

我老公馬上  和醫生及 護士  道歉   就把我火速拉回家

臭罵2隻 海K 2隻    她們嚇到發抖
我也是  好害怕

她們只是想過一個節啊
這是去年被咬的   鄰居的狗   都怪我太熱情  (那不是紅藥水, 因為不想去醫院...結果一直流...就被逼去急診)

狗真難為 

請記得歐  2月7號  狗咬節  dog bite day ^^

34 則留言:

  1. = = "

    夢魘氣炸了吧!!

    回覆刪除
  2. 真的有這個節
    因為~~
    米搜得主人也被咬啦~
    跟妳一樣
    勸架的最後都被打~~
    妳好好保重啊~~

    回覆刪除
  3. 好可怕得節日,還好ㄇ.縫了幾針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縫
      自然癒合
      打個針
      之前已打過10年藥效的破傷風
      所以ok
      狗 真酷
      還幫我過節耶

      刪除
  4. 喔 ~~
    原來2月7日是狗咬節!!
    我家小BOU大概是忘了 ^^
    我明年會記得提醒他XD

    回覆刪除
  5. 前天我幫我們家妮妮倒飼料的時候,幸好她
    沒有生氣我太晚餵她吃飯了~

    希望你好一點呀~ 看起來蠻恐怖的! 但是一
    家子一同出來散步 (喵咪咪顧家)還蠻幸福的
    :D

    回覆刪除
  6. 哈哈, 狗咬節!!
    那3月7日就要回禮了, 變成咬狗節,
    別忘了那天要咬芋圓喔~

    回覆刪除
  7. 哎呦,我媽的啊,怎麼會咬成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但是 我的每一條疤都故事耶
      可以當成動畫題材耶
      拜託

      刪除
  8. 注意自己的身體啊....
    美美的人
    留下傷疤多可惜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美的人
      這句話 真是實話
      就你最好

      刪除
  9. =0=狗咬節?!還好我家的笨狗腦容量不
    夠,不記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記得別讓牠看見這篇歐

      刪除
  10. 看起來...
    好像很痛...
    呼呼...
    秀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超痛
      但是狗自己也嚇到了
      謝謝你的關心耶 ^^

      刪除
  11. 哇~真是太嚇人了吧!
    這嘴也下的太重了吧~
    wawa妳太寵她們了啦.............

    不過我蠻想參加3/7的咬狗節的。(呵)

    回覆刪除
  12. 恭喜夫人
    你的傷口又比我多一個了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
      不會 哪裡的話
      你客氣啦

      刪除
  13. 哈哈還好吧^^
    看起來挺可怕ㄉ@@
    沒事就好 沒事就好
    謝謝妳ㄉ書 我很喜歡ㄝ開始用ㄌ唷
    ^^

    回覆刪除
  14. 我的天........曾經有類似的經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直忘了和你說謝謝
      你的卡片 收到時 真是驚訝了一下
      你真sweet 謝謝你

      刪除
  15. 娃,你什麼時候結婚我都不知道啊?!都沒有跟我分
    享一下。看你的傷口好可憐啊!你還在心疼兩隻小狗
    狗,真是佩服你的無敵大愛心!!!順便跟你說聲新
    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2年前結婚的啦
      不過今年才要辦婚宴
      你要不要來呀^^

      刪除
  16. 謝謝您的分享~~好文值得收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喜歡
      愛狗 愛貓 萬歲

      刪除
  17. 娃娃國的狗咬節!酷!
    身上的傷疤叫做“愛的記號”(也是娃娃國才有的稱呼喔)我已經幫你想好
    下一本繪本的主題了.就叫做娃娃國的狗故事吧!yay.

    回覆刪除
  18. 謝謝分享~~~
    我是用舅舅blog留言的唷
    分享剪春藝術的經驗和作品,
    歡迎來欣賞,及學習,內容教的
    很詳細
    會拿剪刀就會剪喔^^
    不難不難呢, 描好字模,照著
    剪,配合一些日常小工具,你也
    是剪紙大師唷

    或上全球華人"洛城荷花"都可
    以搜尋到相關資訊唷^^
    有空可以到那邊逛逛並幫
    他”推一把”喔+留言鼓勵一
    下喔 ≧▽≦
    希望很多人都能學會,不難不
    難^+++^
    http://www.wretch.cc/bl
    og/f491014/11803124

    回覆刪除
  19. >__<

    Wa 祝你早日康復唷!
    芋圓咬你咬很大口...我的天!

    我希望大家對於寵物的都有你醬子的包
    容心.^^.
    那每隻動物都可以很快樂!
    (會不會寵壞呢?)

    哈哈 娃妳說"竽圓在草園中唱著歌"
    好可愛啦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