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htc手機讓讓芋圓.麻糬~紅啦





昨天去吃雞肉飯時~~當時~滿嘴雞肉絲的我...看見廣告上出現~~家中愛犬"芋圓"的插畫~~wow

原來是 前陣子,幫宏達電畫阿福機 的手機調飾和禮盒設計.

只是不知道會出現在廣告上...COOL!

"芋圓"是我家第15隻流浪狗 很可愛但常會兇我~ 愛管閒事的一隻狗

她是芋圓本尊~~oe 其實她也出現在白色阿福機上(排隊照相去)只是夾在一群小動物中!


"麻糬"是第16隻 ~她早已出現在 黑色款~阿福機的外殼上了 (happy together)!
就是這隻像狐狸的狗~~ 她就沒芋圓來的聰明_ AND 秀外慧中 ~~很笨但心地善良無比
很會活抓----- 蟑螂~~


她就是--麻糬啦 ~~~ 讀著wawa 畫的童書.. 睡著了


現在還未幫家中 愛貓(喵咪咪)畫過插畫...下一個案子! 畫貓摟~

他陪我度過舊金山的 無數寒冬 和 暖夏~~
最近! 他勤學中文為了融入 家中那2隻 本土狗!!
meowmimi~他是喵咪咪






29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
    娃娃
    麻糬哪張太妙了吧
    芋園好可愛喔
    但我更愛洋貓喵咪咪

    Patty

    回覆刪除
  2. 貓狗一家親~真難得~
    我有看到雜誌上你的報導呦~
    加油~

    回覆刪除
  3. 加油加油~寒冷的冬天裡,希望給你帶來溫暖!

    【好站】手機桌布無限下載-網圖小站!
    → http://www.wanto.tw

    【分享】下載劉真、王心凌、林依晨(路尼亞戰記)、花漾明星(偶像宣言)、蝴蝶、海豚、2008新年快樂、彩色彈珠的手機桌布?
    → http://blog.wanto.tw/download/2007/20071226.jsp

    回覆刪除
  4. 娃娃

    貓還有分語言的呀

    我現在才知道

    那牠中文一定學的很煩

    比劃那麼多

    回覆刪除
  5. 呵呵
    我看電視就有看到這ㄍㄚ
    芋圓可能都不知道自己有版權了吧
    呵呵
    改天我也來畫我們家的阿弟~angel
    ya~

    回覆刪除
  6. 有哇~有哇~~
    我每次看到廣告都會尖叫
    拉著老頭說~
    你看!那是娃娃的畫
    那是她的OE

    < OE紅了,會不會更驕傲
    對你更兇阿!!!? XD >

    回覆刪除
  7. 好可愛喔!
    哈哈哈哈
    wawa總是讓人會心一笑
    可愛的不只是哪些小搗蛋們
    wa才最可愛~最有愛心
    wawa是女神 是天使
    是全世界最最美麗無比~兒童插畫家~

    回覆刪除
  8. Dear~今天yahoo字典有打你的廣告ㄛ!
    http://tw.dictionary.yahoo.com/
    希望妳今天hi翻天~~~

    回覆刪除
  9. so many cute animal....
    kawaii des !

    回覆刪除
  10. 最近這個廣告打得很兇..
    芋圓的知名度快速上升..

    麻糬本尊真得很像狐狸嗎

    喵咪咪讓我想到舊金山MISSON區
    "THE ABANDONED PLANET
    BOOKSTORE"
    店老闆養得貓 感覺很有個性
    和書店整體的感覺 非常契合

    回覆刪除
  11. 看到了麻糬本尊了 剛才圖沒顯現
    真得很像狐狸 尤其是毛色特別像

    回覆刪除
  12. 好可愛!好可愛!
    最喜歡可愛的東西了
    wawa~ LoVe U ne "!~

    回覆刪除
  13. 娃姐,新的一年常看到妳的作品出現在電
    視和入口網站上,還有書展活動的插圖,
    挖~~~2008你真是開春行大運耶!!
    放鞭炮~~~~~~~磅~~~!!
    恭喜發財ㄋㄟ!

    回覆刪除
  14. 娃娃

    新年了

    近來好嗎

    田中人

    回覆刪除
  15. 畫到自己喜歡的圖
    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想看
    我最近也快暈了

    農場主人

    回覆刪除
  16. 剛說完故事回來 <

    回覆刪除
  17. 哇哇哇
    阿福機漂亮多了
    狗狗好可愛
    貓貓也是耶

    回覆刪除
  18. Dear~wawa
    你的狗狗貓貓們好幸福喔!
    ya!有你這麼棒的主人
    真是太好了!
    因為~流浪動物大部分都是主人棄養so
    sad。

    回覆刪除
  19. 娃~娃

    這幾天 忙的沒時間開電腦
    忘了回應 找個時間喝咖啡 喝酒也行
    洗狗也行 小時後是洗狗長大的

    最近開始種蒲公英

    回覆刪除
  20. 你決定摟~~ 我最近是可以小小讓自己
    休息一下! 畫完腦也空了
    我剛得旬麻疹完....因上禮拜洗流浪狗
    時,邊洗邊親吧!
    但她們超可愛
    你早說麻~~~我不知道你洗狗長大的耶
    太棒了

    回覆刪除
  21. 旬麻疹 會怎麽嗎?還好嗎?
    我小時候 家裹養了很多狗
    名狗雜種狗 肥的瘦的高的矮的都有
    有的一待都是好幾代 最好笑的一隻柴犬
    叫(小黃)她的小孩也叫小黄
    她的孫子也叫小黄
    因為我們太愛第一代小黄了


    下星期喝咖啡如何 選好天氣的那一天



    回覆刪除
  22. okokokokokok~~~~yo
    call me when u feel ok!
    有一家在永康街...媽呀 超好喝咖啡
    當然啦! ㄧ定有熱巧克力
    臉~好很多了~ 前天和昨天像紅色猴子屁
    股!

    回覆刪除
  23. Dear wawaaa:
    真開心妳喜歡那個來自花蓮的手工香皂,
    用來洗澡很舒服喔,
    香香的味道會讓妳整天心情都很好!

    最近在趕案子,我努力畫看能不能在月底
    前跟妳去喝無敵好喝的永康街咖啡好嗎?
    期待!


    回覆刪除
  24. 那下星期去
    (媽呀 超好喝咖啡的店)
    可惜看不到 紅色猴子屁股臉

    那下星期二 如何?

    我最愛小黃媽媽
    那時後我5歲

    回覆刪除
  25. OK~~BUT YOUR PHONE 打不通歐
    蒲公英大師

    回覆刪除
  26. I just found out the HTC special edition phone with your art on
    it. so cute!! wish I'm in Taiwan to bit on the phone. it's for a
    great cost. you have done a great job!

    回覆刪除
  27. 麻糬睡覺那張,好像小紅帽裡面~的大野
    狼喔,還抱著小狼人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有創意的想法耶
      可能你每天被童書+bubu包圍^^

      刪除
  28. 她的和服,好好看喔喔~wow..wo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