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htc touch 發表會


這3款手機是和htc借來拍照一下~~因都已被競標走了! 趕快來拍一下作為紀念摟..就要和她們say goodbye...
綠色甜心樹這款賣了6萬8900元! 真happy~~

到底是誰買走的ㄋ-- 真好奇耶!

這群調皮~排隊照相去的小動物們..到新主人那兒>< 要乖乖歐!

黑色款"happy together"材質,竟是像果凍一樣奇特.和手機拍照還可以遮一下肉臉頰
這次插畫彩繪專案合作是我回來..第4年中,第一次遇到如此open 開放的廠商,完全的自由.
沒給我任何框框~真是>>爽 爽 爽<<

原來我還是很怕被人管...! 這種感覺好久沒有過了,其實有時候多了很多自在,
畫家_是會從心裡感激的.
hmmm, thanks ~

那天完全忘了自己說了啥?

htc 溫柔蘇菲& 2位中英文名字念起來只差一點點的程和陳! 謝謝你們..這是一個很sweet的經驗


還有辛苦的阿蘇~常常要接小孩前趕來工作室討論...以及拍照快手angel和啊~還有一位我忘了名字..她有著很高身材女兒的年輕媽咪joann?!
thank you daer all !


謝謝買手機的3位愛心人..款項都會捐給家扶,流浪動物之家!
雖然我是真的不常接觸到太高科技的產品..
有時,會陌生,但這次對於受贈單位的孩童~"HTC"3個英文字母是美麗的~

22 則留言:

  1. wa...
    經過這次曝光後...
    我想你會更加忙碌
    邀約不斷喔
    如果你有上談話性節目
    一定要通知我們喔...^^

    回覆刪除
  2. Wa~~~
    I am so proud of you~~~~
    怎麼看都是那麼的有大將之風~~~

    回覆刪除
  3. mel...
    大將之瘋吧
    hahah! so happy that u proud
    of me, dear!
    miss you "無敵爽笑容"..
    wa等著你回來~這句要用唱的..
    (老歌版)

    回覆刪除
  4. DEAR metty...
    希望摟~會有更多有趣的案子
    談話性節目...><會上了話~
    應該是夢中吧!那我一定會請周公帶你來
    你最近有畫新圖攸..但是會讓人憂傷的內

    牠會去天堂的
    去上帝那兒...就不會痛了
    有愛心的你很美歐

    回覆刪除
  5. WAWA 真的很漂亮!!

    要成為Net下一波代言人沒問題的囉!!

    妳真棒!!
    Big kiss for Wa...

    回覆刪除
  6. 恭喜wawa手機高價賣出~
    太厲害了!!
    good job~
    ㄡ~
    第一次看你穿這麼正式
    果然氣質都不一樣了!

    回覆刪除
  7. 好厲害呀~
    娃娃姐好有氣質的樣子
    (可以這樣叫你嗎?)
    而且好有愛心~!!!

    回覆刪除
  8. 真棒真棒~~~畫圖加上能做公益,應該是
    很享受的一件事情吧!!
    wawa大姐,祝你繼續快樂畫圖喔,照片
    的你又多了份知性耶!哈哈~~~

    回覆刪除
  9. dear霸弟...
    知性的樣子,只有在相片中會出
    現吧! 你知道我是那種完全人
    來瘋的丫!!
    我會快樂畫下去的..你麻係歐~

    回覆刪除
  10. 親愛的eilbear高中小朋友
    ~~ok ya~你可以叫我wa姐!
    我表弟表妹 都是如此叫我地>>
    我每週3下午3:30pm固定都會
    在敦南誠品說故事~~
    (兒童館)
    妳放寒假時,可以來聽聽歐!
    因為繪本是說給大人聽的><
    wawa

    回覆刪除
  11. http://www.im.tv/vlog/personal/
    1558199/2950605

    金鐘 揚宗緯 組曲

    回覆刪除
  12. 滴爾娃:
    看到妳的名字出現在[插畫市集30]書中
    馬上過來留言給妳!
    好厲害!!!


    下回到書店一定會記得去翻閱^^

    回覆刪除
  13. 好可爱。。。
    我也好想拥有一款。。。
    haha,去台湾的行程基本上确定拉~!!真希望能见到
    你!!

    回覆刪除
  14. ok~~BETTY
    when u arrived taipei~tell me
    then!
    lets go have a coffee

    回覆刪除
  15. 看到新的一期插畫市集303,wa姐出現在
    上面,等買到手後有機會簽個名吧!!

    回覆刪除
  16. 呵~這麼漂亮的插畫家少見~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7. ㄎㄎ 我是jiagogo 上次到國美館聽
    你的演講的那ㄧ個唷
    最近實在是太忙了 今天才看到你的回

    真高興呢 ^^
    很喜歡你的圖和你的人唷
    有無限的想像力 看了心情真好呢
    希望能一直看到你的作品唷~

    回覆刪除
  18. 好久沒有過來看你畫的插畫了
    結果看到你的自畫像
    好震撼喔


    http://tw.myblog.yahoo.com/aman
    da-cara

    回覆刪除
  19. 我週末再放一些更新的 自畫像
    上來
    心情悶十 畫自己 是很好的發洩ㄋ
    和靈感來源
    謝謝你 嘿糖嘿~~

    回覆刪除
  20. 果然是你的畫 我正考慮要換htc的

    感覺上 他們是很不錯的廠商

    不過pda好貴 我要存好久好久
    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答對啦~~厲害歐
      馬來國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