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禮物書happy together上市


這是一本大田出版的~禮物書happy together, 畫著 寫著都是 我的台北...小時候

我很愛笑


也愛哭


更愛想念 我的台北, 當我離開她時.


常想到忘了自己到底在哪裡~


所以決定有一天回來時, 要好好仔細走過每一個我小時候去過的地方.
在那天,會帶其中一隻我的小狗芋圓一起!
我都叫她oe (芋圓).她只聽的懂台語發音


原來放假時,街道上會有一種味道!


有一天, 去工作室的路上..我看見一排樹
那是小時候,外婆牽著我..最常來到的一條路..而我自從搬家後就忘了
我似乎忘了外婆的頭髮也是黑色的
樹變高了



這是我在台北常遇到的朋友

這次的再版有更新

比上一本顏色更亮麗~~
這種微小 小的小更改
對插畫家來說...會超high和超感激ㄋ!
自己更喜歡啦~感謝大田還有培園和曉玲耶!!

19 則留言:

  1. 無敵agogo
    好可愛的造型呀!
    那頭捲髮...

    回覆刪除
  2. 我超想認識這些你常在台北遇到的朋友們
    喔! 那ㄟ架古椎~~~
    使用的顏色真是瘋狂又協調,
    跟你本人感覺真像!

    回覆刪除
  3. Hello 娃娃~
    怎麼你們都這麼厲害@_@!!!
    無言~~~

    很欣賞你的創作
    看了你的Blog
    覺得你的圖充滿了創意跟熱情
    傻眼~~~
    wow!!
    超想去聽你台中的演講!
    一定很贊~(不要有壓力阿)
    我努力橋一下時間
    很高興又多認識了愛畫畫的朋友!
    加油!!!

    *壩子也是很棒的插畫家呢!

    回覆刪除
  4. wow!
    Bart . Jeff都到娃娃這報到囉^^
    好熱鬧!!

    我也好想認識娃再台北的一群"可愛朋
    友"

    回覆刪除
  5. Wa~~~~
    人家在英國~~不可以忘記我喔~~~~
    我也想聽你的演講,你要錄下來寄給我
    啦!!!

    回覆刪除
  6. 要去紐約鍍金的羊2007年10月9日 上午8:14

    親愛的,最近都沒去工作室,但是心裡很
    想念妳說...鍍金的羊又要趴趴走了,到
    時候再來看我的部落格應該會有讓你可以
    畫畫到一半神遊的照片吧...ㄚ需要啥鍍
    金的gesso還是鍍金的顏料,再跟我說
    囉!!

    回覆刪除
  7. 爱爱~~~~太赞拉!!!

    回覆刪除
  8. 喔!人氣這麼旺喔!我忌妒了!!呼呼
    來看我吧!
    http://www.wretch.cc/blog/hotca
    ke316&article_id=9409778
    貞伊

    回覆刪除
  9. 貞伊調性不同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小時候的台北
    比現在有趣多了

    回覆刪除
  11. 你好:
    這是我雅虎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
    aVrMM1KfFRPc5qF1wW4SWPUqgDTkQKV
    7
    歡迎參觀

    回覆刪除
  12. wawa,
    好喜歡你的畫,所以昨天跑去書局買
    了"happy together"了,
    好讓你可愛的插畫陪我快樂地渡過每一
    天 ^_^

    回覆刪除
  13. 草菇 草菇
    新年好>>>
    願你2008 變大靈芝!!
    開心你跑去買耶
    明年的禮物書 正著手進行中
    但可能還要幾個月後 才完成吧
    草菇~~謝謝你讓我的happy together
    和你過新年

    回覆刪除
  14. 哇~ 沒想到這一本有新版了!
    不過沒關係,我帶著舊版走過在英國的每
    一天喔~
    很符合我的心情哩! 讓我想念台北卻也
    不孤單 ^^

    回覆刪除
  15. irene~~sosososso miss you
    miss the time we talk a lot in
    our studio!!
    第3本 禮物書 正著手動工中
    出版時 再送你一本歐

    回覆刪除
  16. 太可愛了!!XDDD

    回覆刪除
  17. 回覆
    1. thank u~~
      自己也很愛這本禮物書
      是從我日記中 從新整理畫出來的
      然後出成小小 的禮物書
      算是ㄧ種想台北 想外公外婆的發洩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