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壁紙 3D插畫



這是用之前插畫作品模擬出來的房間, 沒想到很有一回事ㄦ呢!!
但這還不夠複雜..我愛更誇張一點! 但這張已經花我好多時間了

這是我最先畫好的2D原圖


這是變成3D 立體街景的樣子 ___ (點燃生命之火活動)


這是精靈草稿發想小圖


磨菇2D 變身前


咻 ~~~ 變身後



對了 報告:報告:

3月29日 內湖流浪動物之家 有大型認養活動歐

想去看看 想去抓一隻的 快去

這是我的 無辜可憐流浪狗(領養時)

變 賤狗(回家數月後)~~不過還是超可愛啦

此一時, 彼一時啊!


喵咪咪倒是一直都很貼心和乖巧~ 他陪伴了我在美求學日子! 所以當然帶回台摟.



這位__麻糬, 也是領養時像天使降臨似的 ,
現在不知吃了我多少化妝品,電腦繪圖筆,衣服,軟橡皮...多到忘了
毆毆 ...手錶 鞋子 ! 唉~~還是超愛牠~~誰叫牠是"耍無辜冠軍王"

芋圓__常常睡超晚還叫不起床~


大家評評理~~





88 則留言:

  1. 挖靠!不得不說...
    這樣的房間真的可愛到爆炸..
    連我這樣MAN的人都投降了
    我想這個DESIGN絕對很有賣點呢
    呵呵
    以前我也會讓NONO跳上床跟我睡
    她也是超會睡的,都比我晚起床
    但是有一天我的洗衣機的烘乾功能秀逗
    叫廠商來修理才發現...
    原來整個烘乾過濾槽都是她的毛
    因為毛太多堵塞散熱導致溫控IC故障
    清下來的毛多到簡直可以編一張小毛毯
    所以從此她只能就乖乖睡在她的寶座了
    雖然偶而她還是會跳上床耍賴..
    還有ㄚ
    我唸書的時候也看過ㄧ個動物中途之家
    的簡介
    結果就騎車從台南到快嘉義去實地看耶
    真的是很多狗狗,也有被棄養的名犬
    最讓我難過的是中心人員告訴我
    有一間房間裡面的狗若超過一個星期沒
    有人認養就會遭到安樂死的命運
    因為都是有殘疾或是重病的
    說真的,只要看過一眼牠們的眼神
    就絕對終身難忘
    是那種彷彿知道自己的下場會如何卻又
    希望能有人解救牠們的眼神

    現在想起還是很難過
    所以當時知道NONO會被賣到繁殖場老死
    我是義不容辭的瞞著家人偷買下來養
    可惜養她已經是家人對我最大容忍度了
    要不然我也想像妳一樣去親力親為改善
    更多寶貝的命運
    所以ㄚ妳真的不只才華上是我的偶像
    那種善心更是令我折服呦
    很了不起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留言真是長耶
      光看到就超感動啦~~
      你的烘衣機因此壞掉
      我的3台電腦主機中,也卡一堆貓咪的毛
      無法散熱而要掰掰...不過她們掉毛也是不願意的啦~ 只好以後買風扇強一點的摟!

      刪除
  2. 超可愛的

    而且每天住在裡面

    心情都會很好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丫~~
      我之前也塗了一堆在我書房牆上
      後來裝潢後 整個消失! 以後有空再畫一次...但很累人@@

      刪除
  3. hi~~~哇!!~~~超卡哇依~~~^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謝謝
      你的司機爺爺也超cute的
      那隻形影不離小黑狗,我最愛她動作ㄋ!!

      刪除
  4. 本以為房間已經夠可愛了!
    沒想到後來看到你家的狗狗
    真的超可愛的!
    而且我還一直笑(從變賤狗那邊開始)
    哈哈真的好可愛壓:D
    p.s.喜歡你家的芋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其實芋圓和麻糬 有時候超機車
      有夠機車...怎 ㄇ說都不聽
      很叛逆的狗

      刪除
  5. 哇!!
    娃娃設計的房間好可愛!
    會以為是IKEA最新型錄上的房間擺設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ahahh iris
      真的嗎
      那就太cool啦
      如果ikea能幫我們做這idea, 那應該很棒ㄡ

      刪除
  6. 哇哇哇

    我要去住

    我要去住

    不管啦

    超可愛的啦

    好想搬家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終於見到游太太啦
      你的笑聲 真是太cool了
      光聽到 心情就high起來!! 期待5月畫畫課歐@@

      刪除
  7. 痾...狗狗是睡你的床上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丫!
      所以她們幾乎常被抓去洗澡~
      要不然我會一直打噴嚏..><

      刪除
  8. 好可愛喔!
    我好喜歡喔
    如果那是我房間
    我每天一定會開心到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顏色是讓心情好起來的好方法

      刪除
  9. 天啊..
    這樣還不夠誇張啊..
    有沒有建商和娃簽約
    我也想訂購這樣的部屋
    住在那裡有童話糖果屋的氛圍

    把娃的作品 實品化
    真得是超可愛的街頭藝術
    應該吸引不少路人的眼光
    咦 怎麼沒有報紙介紹咧..

    娃娃家的寶貝 都好可愛唷
    芋圓喜歡睡在娃的床上呀
    瞧他就是一幅很滿足很享受的樣子
    真幸福..

    那..娃..睡地板嗎..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建商歐
      沒有耶!! 期待這事會發生瞜
      我是沒睡地上啦
      但我家狗ㄦ都是坐在沙發上(獨立筒歐)很少坐版~很機車
      害我們都常坐地上的@@

      刪除
  10. 哇,好棒的房間
    希望以後我也能幫我亨利兒子弄出一個像
    樣的房間...你的畫畫風格,我很愛吔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真酷..我們差一個字歐~~
      你blog那2個小孩成長速度用照片看時,
      好像成長很快似的...馬上想到自己! 哇哇~~希望時間過慢一點
      不要長大和變老...嗯~但可以變瘦><哈

      刪除
  11. 很幸運逛到這裡,還有一件好感事...是
    我們的名字只差一個字,哈 我也叫劉X

    ^^

    回覆刪除
  12. 好可愛喔~~!
    狗也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雪納瑞也超cute的
      噗秋和歪妹~~的臉超無辜
      我以前住美國時也有養2隻黃金鼠..
      那也是人家棄養的..撿回家時,
      全身沒毛 臉皮都是小痘痘..
      但後來變超美和貼心ㄋ
      真miss 牠們

      刪除
  13. 好喜歡這ㄍ房間ㄛ~
    不知道床單有沒有賣耶~
    wa~偷偷告訴你~
    怪獸已經跑來我家囉~
    也給他好好的宣傳宣傳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沒耶!!
      我希望那會變商品啦!
      謝謝你ㄝ
      哇!怪獸來瞜
      告訴你歐...那怪獸畫面中有許多小鳥和小蟲,牠們也是那本書中的小主角..牠們也發現到怪獸來了! 廚房那張,其實是怪獸想幫自己清洗小兔子..沒想到泡泡太多,而被媽媽誤會是倒蛋了@@
      每一頁, 圖都有說文字沒提到的祕密歐.相信小孩子會發現的
      因為孩子的視線角是很特別的ㄋ><

      刪除
  14. 哈哈,我的電腦也熱當過
    正個風扇跟散熱片都是狗毛
    原來大家都有過這樣的痛ㄟ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明天我全新電腦就會送到家裡了
      第3台在4年內..超恐怖的毛破壞力

      刪除
  15. 挖勒,這房間真的是超可愛到不行,我看
    在臺灣一定更有賣點,連我都想住進去
    了,真了不起!!你應該把芋園麻糬一起做
    進去到那房間裡啦,醬更像真的.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有這樣想耶
      但那天也沒力再畫上去了
      你也知道連indesign都可以把我搞頭昏..

      刪除
  16. 天ㄚ這根本是強迫快樂的房間嘛!
    住在這樣的房間不HAPPE都很難
    光是看心都快飛起來了
    真是太愛你的作品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飛起來真是太好了
      我每次畫喜愛的圖時,
      真的覺得飄飄的 心情很自在
      你牽的米格魯小狗狗 好可愛呀

      刪除
  17. 娃~
    前幾天怪獸終於來到我家了!!
    我等他等好久勒^^
    看來~已經缺貨囉

    看著你的怪獸
    覺得似乎就是你站再我面前一樣
    :D
    love you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嗎
      太cool啦
      那你要仔細看歐
      有說另依方面的故事
      因為我是為怪獸站台..
      而且和他同一陣線
      因為大人生起氣來
      比怪獸還恐怖...
      小孩做錯事 是有原因和理由的
      那怪獸畫面中有許多小鳥和小蟲,牠們也是那本書中的小主角..牠們也發現到怪獸來了! 廚房那張,其實是怪獸想幫自己清洗小兔子..沒想到泡泡太多,而被媽媽誤會是倒蛋了@@
      miss u & love u la

      刪除
  18. 插圖可愛
    狗狗更是可愛
    很羨慕你養這麼多動物呢
    相對地要付出更多心力去照顧
    我也很愛貓貓狗狗(愛狗狗多一些啦)
    無奈家裡環境不適合養狗
    只能偶爾回前公司看看公司養的狗狗們
    期待自己有一天有能力換個適合養寵物的環境
    看到你以領養取代買賣來愛動物
    很感動ㄋㄟ
    我也支持領養狗狗、拒絕買賣交易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家"咍樓"好可愛呀
      那張臉 好想摸一下歐
      牠是女生嗎?
      牠很像我之前的狗叫"貴花甜"
      我是養了一堆 從我13歲開始吧..
      到現在我已陸續養第16隻了..
      天呀! 我超老了 wowwowo
      但我愛死牠們了..沒錯 以定要領養代替購買..我每次也想用買的..但ㄧ去動物之家..就用領養的
      牠們得眼神會讓你不得不養!!
      厲害的勒

      刪除
  19. 能住那種房間也太幸福了吧
    我也以為是IKEA欸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謝謝你~~ 剛看你的生活照.
      你還是學生歐! ˋ真是太羨慕啦
      學生生活讓我超懷念的

      刪除
  20. 小鬼們愛死了~搶著看~
    於是我讓ㄍㄍ讀給弟弟聽~
    弟弟還不識字~
    就看他,拿著書胡亂念一通~
    他問說:媽媽為什麼他是怪獸?
    我說:你跟他一樣也是怪獸ㄚ~
    搗蛋鬼~...

    回覆刪除
  21. 好棒的創作喔
    如果真能這樣裝潢
    不只小孩
    連大人都會感到很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因為每一個大人,心中都藏著一個小孩~

      刪除
  22. 狗狗好幸福!要洗乾淨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巫婆~那是ㄧ定的呀!!
      我最愛洗狗..愛洗到還殺去動物之家當洗狗義工!!

      刪除
  23. 不愧是有在養狗狗的人
    一看哈囉就知道是女生
    厲害厲害!
    她是我前一任公司養的狗
    可是我超愛她的
    (為了看她讓我常常回公司探訪)
    偶爾會帶她回家住(她很愛外宿,呵~)
    我現在還不能養狗(經濟問題跟環境都不許可)
    不過有撿過幾次狗狗、並為他們找個好主人
    算是充當中途之家
    為狗狗盡一份心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那是已經很偉大了!!
      加油..愛心人永遠是超美麗的啦!

      刪除
  24. 哇哈~~
    我看到囉!!
    還看到小鳥跟小兔子在對話

    第一次看完怪獸時
    我還在想
    後面"專家說的話"
    一定不是"娃娃說的話"

    所以再看了好多次~超認真的!
    你家小蟲小鳥戲份很重喔
    還有阿
    這次畫法跟以前比起來
    有小小不同耶

    哈~總而言之
    真是一本好棒的繪本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吧!!
      超高興你有發現ㄋ~~
      不愧是老友^^

      刪除
  25. 娃~

    那房間 好酷


    農夫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也來幫農夫來作一間
      咕嘰鴨房
      你真的變超帥!!
      以後改叫你"形男農夫"摟.
      wow~~

      刪除
  26. 所以拉
    我很喜歡亮亮的顏色
    可以讓我心情更好

    回覆刪除
  27. 感覺wa真的要成為第二個幾米了
    以後應該隨處都可看到你的大作了!
    應該多點像這麼可愛的圖來填補那些醜
    陋的建築~
    也期待你的wawa屋ㄛ~^^
    還有你的狗言貓語真的太搞笑了!-0-

    回覆刪除
  28. 好感動喔

    好棒的視覺

    回覆刪除
  29. 好夢幻!! 好像掉入童話故事中的糖
    果屋一樣!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
    我之前有留過一次回應

    我很喜歡你設計的小精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得押!
      那是好久之前!!
      對了你最近好嗎~

      刪除
  30. 哇~~那房間
    真的讓人好想住哦
    光看就覺得很幸福哪...^^
    期待我們的畫畫課啦~~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嗎
      酷...我也很期待押.
      這房間應該放隻噴火龍會更勁報!
      好想5月快來押!優呼

      刪除
  31. 好棒的房間!!
    超愛滴~~
    還有娃娃的小狗們我也好愛喔
    等我畢業隻後也想領養小狗:D
    娃娃加油
    一直支持你!!

    回覆刪除
  32. wa~地址寄給你了! 你該不會要寄啥好
    康的給我吧~^^
    要大蒜沒問題
    我會幫你預留一份^^!!
    ㄟ~我想想看怎麼給你?
    還好你沒跟我說要雞鴨~
    不然我真要像鄉巴佬進城
    左一袋蒜頭右一隻雞~那畫面很好笑的
    哈~不過應該是不會的!

    回覆刪除
  33. 形男農夫 啊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4. 五月有什麼畫畫課呀??聽得心好癢,好
    想參加唷~~希望也可以像wawa一樣畫出
    可愛的圖~~

    但我是美術白痴....(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嗎
      我5月底會教一堂很基礎的創意發想課和基礎繪本激發歐
      在台北就是了

      刪除
  35. 我不是大學生= =
    我跟雅儒和亮亮訪問過妳阿
    我是瞳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呀~唉攸
      竟然沒認出來這張照片
      妳這張超美的
      皮膚還水亮ㄋ~~

      刪除
  36. 這是我第一次喜歡兒童房的設計
    真可惜不是實品....T_T

    快去跟IKEA或什麼廠商簽約吧!

    回覆刪除
  37. 要教課了嗎?在那?
    之前有問說準備今年要開課,等好久~
    還偷偷買了壓克力顏料來畫畫看,我猜
    wawa繪本大部份是此顏料,但不會用,
    顏料速乾,倒洗筆水會不會阻塞水管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5月23號
      會有一堂課程先
      在建國南路上的一家金石堂
      你有興趣的話
      一起來聽,
      這次都是一些我認識的朋友
      你可以和我說歐

      刪除
  38. 哇噻~ 好温馨可爱的房间!
    你用什么软件把你的图弄上去的啊?
    好逼真哦!——当然你的功力也是!

    你家狗狗很可爱啊~
    你好有爱心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painter畫好
      再用photoshop拼起來

      刪除
  39. 這樣的房間
    我想跟我可能無望ㄌ
    好想要喔
    真可愛ㄋㄟ
    我家也有隻雪納瑞
    牠不聽話啦
    皮死ㄌ個性又倔強
    不過還是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超愛狗 貓 兔 鼠 魚 鴨...
      好像沒有我不愛的
      除了蟑螂吧

      刪除
  40. 毛!!!!
    我看到那麼多寵物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how do you keep things clean?!
    我只有一隻貓
    就快被他的毛搞瘋了
    應該說是我爸媽快抓狂了
    我的貓都認為他是人
    然後我的床其實是他的
    我要睡的時候 他就每天跟我湊熱鬧
    直接大咧咧的橫躺
    所以被子阿 床單阿 衣服阿 全都是毛
    有甚麼秘訣讓你家不被毛攻擊?

    還有阿 我是個愛滑雪的人
    最愛的就是滑雪板壞掉可以買新的
    因為可以買漂亮的設計
    (不是看板子的特性 而是外貿協會 專
    找可愛的 呵呵)
    每次找新設計的時候就在想
    如果哪家商場有意找新設計師
    台灣就有一籮筐!!!
    要不然就是 大家可以設計一些大型防
    水貼紙
    喜歡你們的人就可以到處貼 (挖哈哈)
    車上啦 **我的滑雪板啦 摩托托 還可
    以當wall paper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的
      有貼紙廠商 已經在洽談中了
      上市後, 會通知你歐
      你到時候, 上網就可以購買了
      是不錯的品質歐!!
      你就可以貼在喜歡的地方了

      刪除
  41. 好可愛的房間喔
    住在那裡好像煩惱都會不見一樣ㄋ

    回覆刪除
  42. 哇....
    好夢幻的房間~
    天天住這裡心情一定很好

    你的圖真的很好看耶
    我在看插畫市集的時候就很迷你摟
    你有一種很想讓人走視傳的衝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歐
      那我們算是 "舊識啦"
      走啦!~~ 視傳不錯呀

      刪除
  43. 厚~~~WaWa真的超厲害的!偶很
    喜歡你的塗鴉!好想住在裡面喔!好快
    樂惹。︿︿。
    妮真的很有愛心呢,養了流浪的動物,
    他悶都超可愛的,看看!竽圓最後依張
    照片的表情~跟瞪主人一樣搞笑!

    謝謝你~網站帶給偶悶好多好多的歡
    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好
      我會努力畫的
      最近有一些新圖
      我會再放上來的
      最近心情 有些糟..不想這些
      繼續畫吧!!

      刪除
  44. Wa~~~~~~~~~~~
    我好喜歡這房間喔!如果我房子要重新裝
    潢...我一定要弄成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 幫你設計
      你應該會天天有美夢
      卡通夢歐~~

      刪除
  45. 挖 ~!! 這房間好酷唷 ...
    I Like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也是
      超想真的 住進去
      應該high翻吧

      刪除
  46. 你怎麼能夠...
    一次養那麼多隻呀!@_@

    我這隻囡囡跟了我十二年
    今年以來不斷的開大小刀
    就夠我受了
    很難想像
    一家子都是小動物的你
    如果哪一隻生病或不見了
    該怎麼過

    很多人問我
    小囡不在了,我會再養嗎?!
    老實說我都不敢想
    我要怎麼活下去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很多隻
      也都是不得不養
      有些是朋友突然不養
      要不就是路上撿到
      不過因為牠們給的愛
      我才能一直在畫畫路上有伴
      我的每一隻走了後
      我都會繼續養
      因為每一隻都是ㄧ樣的真誠
      真的
      你將會發現
      每一段都是最美麗回憶累積
      尤其流浪狗...最令我心疼
      所以一直告訴自己
      能養的話 就別花錢買
      因為我真的好愛每一隻 任何動物
      更開心有牠們在我生活中

      刪除
  47. 你好厲害啊! +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