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台北新光三越

這是大田出版社在新光三越的原畫展~ 現在是移到台南新光三越展出歐




禮物書 "come with me"的立牌,(左至右:芋園.麻糬.花生鳥.
傻嬌兔.鞭炮龍. )這些畫作中的小班底 ..有牠們陪伴我,使我畫畫不孤單!

上星期為了 新光三越的兒童畫展 展覽
而到台北場時,我去說了場故事+ 教孩子畫 怪獸
每一個都畫 超可愛...我想應該是... 那天在場的小孩本身也是小小怪獸吧><




這對兄妹畫畫時超high, 結果找我合照時... 在裝酷ㄋ>< 還是突然害羞呀~~


那天很感謝洽子.貝貝夫婦, 蛙蛙與 momo姐妹的參加, 真是令我意外+開心ㄋ

這隻立體"羊毛氈3D 麻糬"是出自於 ㄧ位超厲害手作人:蛙蛙女士的手藝
蛙蛙說要給我ㄧ個禮物時, 我嚇傻了 簡直不敢相信...超可愛的
完全做出 麻糬的 賤+呆+偶有貼心 模樣
直到現在 都還 心中滿滿感謝ㄋ

當然ㄧ群 阿達的愛畫畫人 會做些啥ㄋ
不外乎...拍些不顧路人--- 瞄的行為...還自己亂移動看板!!
感謝那位搶到樹的貞伊小姐...只是那時沒人要交換那棵樹, 氣死她了


謝謝蛙蛙和momo還買了我的繪本和禮物書~ 簽名 沒問題的!!

所有的照片 都是出自於 "adaychou 在空中流浪"攝影大大師之手(大頭的老公)
相片完全從他那裡 copy過來! 嘻嘻..感謝你


大家後來 累了,也瘋了




65 則留言:

  1. 真是貼心...
    有這樣的朋友真的是太棒了...
    演講加油...

    回覆刪除
  2. 好可惜歐~~
    你台北的這一場演講
    我是打定了主意要去的
    結果星期六那天 家中臨時有事
    我之前期待了好久耶
    本來想要突然出現
    嚇你一跳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的假的
      ㄟ~我們何時 才能見面ㄋ><
      快來嚇我啦!!每週三 我都在敦南誠品3點半...
      期待你突然給我出現歐

      刪除
  3. 「讀後感」:
    1.第二張照片的那雙腿也太美了吧!
    2.當天現場的小朋友根本就比怪獸還恐
    怖,是惡魔...(抱頭哭)
    3.扮鬼臉的照片呢?那才是真正的WA
    WA阿!這社會需要的是真相。

    以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應下凡來的洽子
      我放上啦^^
      補上:鬼臉 群摩照一幅
      blog尾端處
      哈 大家都很怪嘴臉
      好不

      刪除
  4. 蛙蛙沒那麼利害啦~XDDDDDDD(是在暗爽
    嗎!~XD)
    小朋友們~根本是野獸~XDDDD~~
    不過她們好利害歐~~看到比賽的作品~
    有"哇!!"的感覺呢!!
    不過~我的臉曝光ㄌ啦~XDDD~~媽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曝光
      不會啦>< 這樣才有賣點呀!!
      不過, 你要我打青蛙馬賽克也ok
      let me know~歐
      首席 手作人蛙蛙^^

      刪除
  5. 只有在青蛙上打馬賽克歐~@@~~

    踹恰子~踹踹~~~什麼提議~~
    蛙的形象更差ㄌ@@~~蛙咧~XDD

    不過高雄場...蛙蛙的精神與wawa同在~
    (遠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青蛙靈 要跟著我去高雄助陣呀

      刪除
  6. 哈哈 最後那張好讚 娃姐的表情跟POSE
    最經典

    回覆刪除
  7. haha..看wawa老師的鬼臉真的超讚的..
    貝貝和恰子的鬼臉為啥有夫妻臉..

    (小朋友真的比怪獸還恐怖,但又比天使
    還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 我幫你老姐做的 驚訝青蛙馬賽克
      和我同學應景 鬼照><壓
      她應該會殺死我

      刪除
  8. 超可愛的分身公仔 !!!!!!!
    我也好想要一個喲!!
    你拿回家給本尊看,看他滿不滿意,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麻糬 聞了一下
      之後 ㄧ口咬下
      被我 救出 ...><
      麻糬妹 啥都吃
      連自己 分身都吃

      刪除
  9. 我也把活動訊息po到blog囉~希望可
    以再加加人氣囉!
    一起用念力~~爆滿~爆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ㄋ
      人多多
      要和你 見面了
      真是有趣

      刪除
  10. 噗~~~青蛙面具還會做鬼臉
    ㄝ~~XDDDDD~~
    這個好笑~~~~~哈哈哈~~
    不過你同學變成阿飄了~~~~
    站在蛙隔壁感覺怪怪ㄉ~~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嗎
      手作達人...蛙臉ok嗎?

      刪除
  11. wawa老師...你朋友變的好飄哦...
    我嚇到了...有驚嚇100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還沒 發現
      要不一定狂打電話給我 大叫中

      刪除
  12. 俏WA老師~
    妳家麻糬看起來好有喜感喔~可愛~

    關於妳惡搞妳同學的鬼臉照...我本來還
    和老恰研究說她的舌頭怎嚜可以那嚜長
    咧...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牠是北台灣 諧狗 代表

      刪除
  13. 麻糬真的好可愛喔!

    真是幸福的麻糬..

    芋圓呢?!芋圓的版面很少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牠隻前出風頭過了呀
      htc 宏達電手機 都是芋圓的圖ㄋ
      要輪流 紅

      刪除
  14. 娃姐, 有個小疑問
    你有沒有可能再來美國押?
    小好奇一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超希望
      有夠希望
      怎 ㄇ了

      刪除
  15. 我被貞伊小姐的舌頭跟綠臉給ㄔㄨㄚˋ到
    了...大WA妳不知道現在是農曆七月
    嗎?我要去行天宮找拿香的阿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放上去時 也笑翻了
      很想 看你們反應ㄋ

      刪除
  16. 蛙臉當然超讚的啦~~XDDD
    不過~過一陣子~我是真的要曝光啦~~
    ㄏㄏ~~這個臉能隱瞞多久哩@@~~噗~~
    祝高雄行順利愉快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人數 上禮拜暴增中
      超酷歐^^
      你要變 紅青蛙啦

      刪除
  17. 挖~好棒喔.就是一整個好快樂!
    娃的圖,真的會讓人開心.謝謝你呀~
    有這麼棒的創作!

    麻糬.噗!好笑到超可愛溜.
    如果說她是韓國妹,她會不開心ㄇ?
    眼睛好單呀.厚~~~ 超古錐啦.
    看了心情大好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你一說
      真的超像耶~~
      超好笑 單眼皮狗

      刪除
  18. 迷有阿 就是想說
    你如果講故事可以講到美國來
    那我就要去啦

    回覆刪除
  19. 好想好想去 以後還會像類似的這種研習
    營嗎?? 錯過台中的 讓我捶心肝好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歐~那言下之意 bear是住台中摟
      那我以後有台中活動時
      你可要來歐^^

      刪除
  20. 當然囉 我會去的~ 我會密切注意你的
    行蹤喔~~ 哈哈 夜半腳步聲可不要被
    嚇到啦~~`ㄎㄎ>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幹麻夜半腳步聲
      很恐怖耶

      刪除
  21. 哈哈~~沒有啦!!
    人數爆增是因為~蛙有文章上首頁啦!!
    所以點閱率增加啦!@@

    回覆刪除
  22. 好可愛喔~~~
    好喜歡
    希望有手工教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的
      羊毛氈有教客歐
      她叫"惡魔蛙蛙"
      是女生...她最近有開課
      你可以打"惡魔蛙蛙"上無名搜尋歐

      刪除
  23. @@...我沒看錯吧...

    最後一張相片最左邊那個女生的舌頭...

    會不會太長@Q@""

    回覆刪除
  24. 大WA,在睡覺還是在畫畫阿?
    好久沒看到妳出沒了。
    該不會在逛市場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傷心難過 抓狂 失望 生氣 超@#%%$^
      驚恐 算了 繼續站起來
      畫畫去
      這是最近3各星期 心情寫照

      刪除
  25. 超恐怖+難過事情
    心情超差+超幹
    -----------
    聽起來好像很糟。
    大WA加油唷!
    快點恢復成多話的大WA吧!
    1.2.3.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耶^^
      我會恢復的
      今晚有雜誌專訪><
      希望能拍出好玩 好看的照片ㄋ

      刪除
  26. 剛又來重看那些照片
    才驚覺
    最後一張照片的貞伊
    那舌頭也太長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貞伊自己也嚇到
      還問我 她自己都不知道舌頭那ㄇ長
      她完全沒想到是 畫的
      真是超"貞伊"的

      刪除
  27. 倫家有在留言版上留言啦~~
    娃娃都沒有回~~((滾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到了
      這星期4和5 我不在台北
      回來後一定更新blog
      給妳們看我昨天去拍ELLE雜誌的訪問照歐><
      啊!!懶wa 會放新網誌啦!!

      刪除
  28. 會不會到高雄來呀?
    想去看想去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8月16號 那天下去了
      玩了一天~ 才回台北
      愛河邊的咖啡 真浪漫

      刪除
  29. 啊~太慢看到這資訊了....
    現在還有在展嗎?何時會再移到北部展?
    很喜歡wawa的畫,一定要看到原畫才
    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 還有機會
      我會早些時候預告的^^

      刪除
  30. 畫的真古錐!!!
    超喜歡你的畫風!^^

    回覆刪除
  31. 來吧~~ㄟ~~
    我要看ELLE專訪~~((打滾中~~~~))
    希望WAWA的心情變好歐~^^

    回覆刪除
  32. 禮拜五才回來台北喔...
    慢吞吞的..
    我要看ELLE的照片啦!
    有換比基尼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ELLE等出刊
      我再放好了! 怕這樣會不好說><
      沒比基尼 有肥肚

      刪除
  33. ELLE創刊以來
    第一個張肥肚照嗎?
    (肥肚畫家WAW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