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ELLE 雜誌專訪


麻糬也來湊熱鬧插一腳, 畢竟她才1歲多...不識字__ 不懂事__ 愛亂叫__ 隨便她~

全因芋圓昨兒,去7-11買了 這本ELLE雜誌,
因為芋圓早就聽姐姐(本人)嚷嚷...說這期超好看...芋圓姑且相信!
畢竟200元.. 家中富貴狗 是出的起地..
更為了這期有送 "超好用免費睫毛膏ㄧ管"!


結果, 麻糬這狗鼻..聞出姐姐那天有摸其他的狗兒><



謝謝那隻小黃狗是攝影師的愛犬...還好有她~因為我的臉快笑僵了~又很緊張!
拍照好難呀~~

和自己彩繪的Giant自行車freeda 拍照, 超開心!

那天化妝師, 幫我帶上了, 生平第一次"假睫毛"! 超長超濃密 ~妝也超厚!
還好在書上, 看不出來
那天其實也沒拍多久..但我好累歐

因為我ㄧ直不停努力縮小腹.+ 不駝背..快吐了我!~
唉!後來還是藏不住

我想攝影師應該早就看穿我...這胖肚畫家的 心~酸 呀~~



50 則留言:

  1. wow~~~
    水喔~水喔!!
    真的是你ㄟ!!
    雜誌上那張又健康又時尚
    吶ㄟ架尼水ㄋㄟ!!!
    you are my super start!!

    哈~不要再誇你了!!
    都要飛了^0^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紅衣男孩~~我是飛上天啦!
      快。。快抓住我><

      刪除
  2. 喔耶...
    娃娃上雜誌了...
    還是時尚雜誌耶...
    好酷...
    朝時尚界進攻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時尚界︿︿哈哈!!
      那應該超酷吧! 肥WA大戰紙片人

      刪除
  3. 噗~WAWA要多騎車呀
    你的車騎在路上應該超好認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呀~
      我自己在路上常看見 這台freeda
      就超開心! 想衝過去大叫~
      ㄟ, 那圖騰是我畫的歐

      刪除
  4. 哈囉~~很喜歡你的畫~~
    好可愛好幸福的樣子~

    雜誌上的你很美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因為是自己畫的..就會多一份特別的開心吧!!^^+爽啦

      刪除
  5. 還記得嗎
    我之前有跟你說我想買的是這台呀
    哈哈哈
    可是你有跟我說個秘密....嘿嘿嘿
    所以那時候我就說
    不要買了
    哈哈哈哈
    所以到現在我都還沒買呢

    patt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今年6月底才買的
      在店裡經過時, 看見"她"放在櫥窗
      有種 自己生的孩子
      不能養的"氣"!!想想 就給他買了
      原價購入~真貴!!
      真想能買下 所有自己畫的那幾台,
      想自己留紀念..但真的太貴了呀

      刪除
  6. WaWa~
    ~~~~~~╭──╮
       │★☆╰──╮
      ╭╯☆★☆★╭╯
      ╰╮★☆★╭╯
       │☆╭─╯ 中秋節快樂....
      ╭╯╭╯
     ╔╝★╚╗ ╮載滿『幸福』的列車╭☆
     ║★☆★║╔═══╗ ╔═══╗ ╔═══╗
     ║☆★☆║║★ ☆║ ║★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nicole
      願你中秋節happy 歐

      刪除
  7. 哇~是娃娃老師的專訪也...
    好利害哦~
    單車女人..
    那娃娃老師應該算是單車界的美女囉..
    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momo 謝謝你ㄋ
      希望壓~~那要叫 洽子
      別一直叫我"大wa"
      老wa,還叫我肥wa
      太過分啦!! 要私底下說...才好麻

      刪除
  8. 問一下WAWA喔
    你幫廠商設計彩繪
    他們不會把樣版或試做品『留給』給設計
    者嗎?
    還要自己掏腰包真的是很殘忍的一件事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耶~ "殘忍" ㄣ..yes!
      不過幾乎廠商都會上市後送ㄧ份給設計師
      目前我合作的每一家, 都有送公關品(上市實品)..
      捷安特除外,之前還有幫giant設計衣服和包包...我也超想要一份的
      但問了之後, 好像在要東西似的
      就算了~~
      畢竟,我幫她們設計了5台自行車身圖騰! 如真能送我1台也是超棒的
      不過,已超不想要問了!!
      就自己買啦^^ 畢竟是自己的孩子呀.

      刪除
  9. 偷偷告訴妳 我覺得你的髮型很有型~
    我很喜歡那樣 趕快去買那本雜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那是我招牌髮型ㄋ
      我的圖畫中都是那髮型的縮影...
      頭髮大多時後,也是自剪的ㄡ
      有勇氣吧! 你會發現我的繪本圖畫中
      女孩, 髮型都像我^^

      刪除
  10. 好酷喔~時尚雜誌耶~還騎著自己畫的愛車!也太紅
    了吧!你!我也要叫我妹去買一本
    酷妹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還酷妹勒~~我們都...老妹了
      何時回來ㄋ? 我應該是沒法回去玩
      錢太難賺啦! 回來must let me know, please^^

      刪除
  11. 水喔水喔!!!哇姐上雜誌好靓
    喔,男生去買好像就很奇怪,
    不然派我家小黑去幫我買好
    了。
    蛤~~腳踏車還得自己買喔,對
    方真的太小氣了,少說也得送
    個3.5台給你才對呀!!!唉~~大
    公司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丫~
      本來負氣不買小氣鬼giant的
      後來逛街時, 看見她在櫥窗
      我都快哭了>< 好想仔細看看她
      所以買回來看摟^^
      至於其他孩子, 不是缺貨就是售完!
      沒想到我插畫的孩子, 這ㄇ熱門
      這也讓身為媽媽的我很開心
      嗚 嗚...(wa內心戲中)

      刪除
  12. 發現wawa很時尚又超上相的耶!!!
    希望明年能請妳吃我做的月餅
    ~~~~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maggie
      我發現你的blog 名字換了耶!

      刪除
  13. 哈哈
    妳拍起來很陽光時尚喔~
    芋圓真是很特別又可愛的狗!
    (我最近也有小腹的困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是嗎!!
      但妳們是 年輕人^^ 不怕啦
      ㄧ下就會瘦的><

      刪除
  14. waaaa!
    娃娃拍起來很有明星的架勢!!
    好漂亮!
    真得可以考慮往演藝圈發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iris 的誇獎啦
      你和真輔 人超好
      至今等 冬天~~ 我要帶 米勒絲巾啦!!

      刪除
  15. 很時尚阿很時尚!!!

    回覆刪除
  16. 終於出來啦~~ㄏ~~~拍的不錯歐!!~~
    會唸唸(順便扁)恰子的~XDDD~~
    WAWA是美女啦~~是插畫界的美少女
    ~ㄏㄏ~~
    話說拍婚紗照會更累歐(而且妝更濃~ㄏ)
    ~~趁這次再練一下笑容吧~ㄏㄏ~

    去上課ㄌ~~真的跟WAWA說的完全一樣
    ~XDDD
    之後會非常注意的~ㄏㄏ~~也會加油的^^
    不過還真的會怕~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丫~~去扁他
      但貝貝會心疼的說^^...會嗎?!
      祝你的課程超順心歐!

      刪除
  17. 哈囉,瑞琪~
    我是你的高中同學嘉揚,不知道妳還記不
    記得?!
    偶然在無名首頁發現妳的網站,哇~發現
    妳現在好有成就ㄟ,真佩服ㄛ!
    繼續加油!
    也歡迎到我的部落格來坐坐ㄛ!^^
    http://tw.myblog.yahoo.com/jjly
    .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得 當然記得
      因為我不是才畢業的嗎?!哈(裝年輕)
      哇!你也是基督徒歐^^ 感覺生活很豐富, 還生了2個小孩
      真厲害. 我會常去你blog看看的
      真開心 在這ㄦ遇到你^^
      太cool拉

      刪除
  18. 哈哈哈好好歐
    騎自己畫的車子~
    超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真是特別的新鮮和開心^^+愛現啦

      刪除
  19. 哇!!!
    第一眼看见你的画我都快疯狂了,超漂
    亮,超可爱极了!希望有机会可以在马
    来西亚遇见你的创作,记得
    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ahah
      thank u anlylim,
      希望拉~one day in your country can see my work^^

      刪除
  20. "拍照好難"...哈!唉唷,要練習,不然
    以後我怎麼幫妳拍輕鬆生活照捏?
    (哇洗伊小沙)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ok! 一小莎~
      我會練習的拉~前幾天壹周刊也有來拍歐! 訪問下來快4個小時吧!
      超累, 但很好玩
      最希望出刊時的照片, 能好看
      拜託了, 主保佑

      刪除
  21. ELLE的內容每期都讓傻眼讚嘆啦.
    很用心的雜誌吶^^

    回覆刪除
  22. 我會去誠品站著看完他的 ^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你很好玩耶
      辛苦你啦^^

      刪除
  23. 挖!好青春洋溢喔~

    腳踏車也很漂亮,真喜歡!!!


    關於扁恰子一事...JUST DO IT!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請你给我地址
      我好暗暗K他^^

      刪除
  24. 慘了~慘了~
    台灣要開始流行「肥肚」美人風了嗎?
    嗚哇~我還想要在街上看到小蠻腰啦!
    另外,16樓說什麼「插畫美少女」是怎
    麼一回事?笑翻了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樣麻~~肥肚也有春天呀
      16樓說的話...歐
      超中肯的說~~就是這樣^^
      哇哈哈

      刪除
  25. 麻糬露點了...好A唷...
    一次還露這麼多....(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麻糬還不準我打馬賽克
      她走自然風^^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