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帥同學 jeffery畫展




以前在美國時, 就常聽到有人說
學校有一個超帥的男生

還在猜 嗯~~他到底是哪一國人ㄋ?
哈 是台灣人啦
圖很可愛 又溫馨
就像本人 雖有酷外表 但...是個溫暖的大大男孩啦
有時間 大家可以去看看歐

8 則留言:

  1. 我很喜歡他的畫

    回覆刪除
  2. 好Q唷~~蛙蛙喜歡~~
    (蛙蛙最近畫不出新角色的造型ㄝ=.=~
    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call我呀
      討論一下會有火花的
      或是你可以找樓上洽帥呀

      刪除
  3. Dear娃娃
    我家臭小子也叫做杰佛瑞耶,但是拼法不同啦!希望小子以後也跟他一樣
    帥也一樣有才華,雖然我根本不認識也沒見過他....
    重點是 你最近好嗎?媽媽好了嗎?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唷!我喜番

    回覆刪除
  5. 真感動耶!! 你這麼忙 還幫J推耶!!!

    回覆刪除
  6. 妳會去30號在遠企的同學會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