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昨晚兒..今早兒

報告: 昨天晚上和今天 __ 來工作室的路上...各有1 名--動植物..受傷意外發生!!
事情是這樣的, 昨晚兒~~麻糬 一臉委屈 來訴苦...


因為你>>>>

(ps 那雙腿不是我的啦__ ^^ 我是拍照人!)
走開!!不要原諒你_(基本上麻糬只會一招~ 裝凶露白牙..)

就是這樣了! (還一臉若有所思樣)<





今早 ,聽見 有樹喊救命~~ 我知道它應該很痛 ,而且它也有一把年紀了
是要蓋房子嗎? 還是擋到誰家窗口了.....(剛想了好久,竟不會寫"鋸"字!! 嘻嘻~~).

so sad~~


我超希望 我的窗口有一顆樹..可以嗎


小小報告:這週末~~攸呼~~~又要下台中啦
為啥ㄋ~~
事情是這樣:5月31號.星期6 __ 下午2點到3點 ,台中國立美術館: 繪本區

wawa說故事~~題目是:__好久好久以前__超好聽..ok
歡迎來玩歐~~



26 則留言:

  1. 牠們為什麼要吵架??
    而且那個傷口也太深了吧@@
    麻糬好可憐喔~><
    (第四張麻糬的臉好兇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牠們超愛吵..
      一隻太聰明(芋圓)
      一隻太笨(麻糬)
      原因是麻糬沒事愛叫..芋圓抓狂~~
      就被咬摟@@

      刪除
  2. 耶!好前面喔.開心~~~

    唔 ~ 麻糬好口憐喔.被竽圓咬兩個洞.
    希望受傷的麻糬快快好起來惹.至於...
    那個樹~~~可能就沒辦法了.(哀)

    很喜歡你的網站喔!
    .^______^. 偶要常常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ㄋ
      超愛你啦~~
      你的po將 超cute的ㄡ

      刪除


  3. 很痛ㄝ

    怎麼咬得下啊

    天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麻糬 是真的超皮
      很愛無預警 對芋圓狂叫
      唉~~ 被她們氣死

      刪除
  4. 受傷一定很痛吧
    心疼
    跟wawa說喔
    今天去看小妹啊
    小妹的女兒下課回家
    有說怪獸的書給我聽喔
    妹妹說昨天女兒也有簡單的說故事給倆位
    dd聽
    妹妹目前只陪讀一次
    呵呵
    至於姐的女兒我還不清楚
    不過我問過之後再跟妳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壓 好壓
      真是感動
      繪本要去念出聲音來
      和交流~~才會有生命和價值
      超感動ㄋ
      愛你啦 Qhui^^

      刪除
  5. 看到麻糬躺在娃腿上那委屈的模樣,突然
    覺得娃娃好像狗狗的心理醫生!

    門前那棵樹讓我想到張又然最近的新
    書...看了真無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milton 的腳啦~~哈 不是我)
      我是拍照人^^
      我每天一回家
      牠們兩個都會衝過來 訴說一天大小事~~互相告狀
      不騙你...話超多!!
      是壓 那顆樹~~我今天又去看她了~
      已被載上卡車 樹根超大~剛還在挖地中ㄋ~ 可惜我啥都不能做

      刪除
  6. 哈,希望它們都能相親相愛的:D

    我想妳的說故事一定超有趣,還有妳的畫
    也相當的有個人特色,如同妳個人一樣,
    一整個可愛甜美極了: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空來聽我說故事壓
      每週3 敦南誠品~~3點半開始歐
      保證你 笑哈哈

      刪除
  7. 被咬的一個洞, 好可憐T.T

    回覆刪除
  8. 超好笑的!
    不管來看幾次都會被這篇給笑翻~
    原來芋圓這麼兇ㄚ
    都被他小時候楚楚可憐的樣子給騙了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麻糬 真的是很惱人
      常常無故 對芋圓鬼吼
      所以摟~~被咬><

      刪除
  9. WA~
    謝謝你和Milton那天的下午茶!!
    還有你分享的故事
    超棒的!!!
    希望下次你也可以有機會
    到雲林來說故事
    對了~
    跟你聊完後
    我有把我家的小黑照片po上blog
    你可以去看看
    不過就沒你家的口愛就是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看啦~~ 超可愛好不@@
      下午茶
      不客氣啦^^~~你來聽我超happy的

      刪除
  10. 芋圓也太兇了吧
    不輸我們家阿弟耶
    可憐的麻糬
    傷口真的蠻誇張的~
    和我手的傷口差不多深耶
    她們兩個的梁子應該結大了吧
    見面會不會叫咬了起來ㄚ
    還是麻糬已經認輸了~
    畢竟芋圓是大姐~呵呵

    回覆刪除
  11. 應該算愛吵架的朋友^^

    回覆刪除
  12. 越吵感情越好喽~

    回覆刪除
  13. 如果希望有顆樹雖然很棒~但像是清潔.
    修剪.長蟲等問題可不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蟲歐^^ 感覺很熱鬧耶
      好像會有 精靈出現的畫面

      刪除
  14. 故事真的很好聽喔....什麼超級^&*
    (#@*<UFR$$(&*帥無敵!!...XD還有怪
    獸...好棒好棒...我們也有再講過怪獸
    喔...超受小朋友歡迎...還遇到死不承
    認的小朋友XDDDDD超級好笑的...多講
    幾次在把小朋友的反應告訴你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