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禮物書 recover上市


我很愛"回憶"這件事..有時會美好到令人微笑~甚至可以嚐得到那味道兒


尤其我 愛回憶小時候,當時 外公外婆年輕模樣..


還記得,外公的陽台上總是種滿著無數盆的蘭花,
而蘭花的中間永遠隔著一盆盆一團團的仙人掌..
雖然不知有何用意?


記得~每天早上的7點和下午的4點半,
外公從未間斷的送我 接我上下學,
而且技術超好..常常騎很快, 都是我太愛賴床讓他不得不飆一下!
以前最常聽到的一句話: 娃娃,你外公來接你摟!


當時那下午4點的顏色 溫度.. 依然清晰可見!
喜歡那條上學 放學的那條小路~ 路上有一排樹
我好想回去那時候...br />

我好愛 我的外公外婆歐


有時真希望 外公外婆能變回原來的黑髮
現在的外公外婆 常常忘記好多事情
有些時候...忘的我好難過..



前些日子,帶外公回去看我們以前舊房子,
外公興奮到前一晚睡不著,
媽媽說:以後要帶外公出去,不要先講~免得他睡不好,又會中風的.
以前那棟房子是在一個山邊,外公外婆在山邊種了好多水果和花 樹

在那兒 聽著外公講起以前的事兒, 好幸福
風就像小時候一樣的吹過來

吹的外公一直笑咪咪的
那天的顏色..又成為一個新的回憶!

12 則留言:

  1. 賀! 突破4000人次 送麻薯露點清涼寫
    真..素向版主索取 數量有限~

    回覆刪除
  2. 很喜歡長頸鹿那張的色調,這一系列都是
    用彩色墨水畫的嗎?
    那像長頸鹿那張的邊線你是用什麼描邊線
    的(長頸鹿和太陽,先描邊再上色是
    吧?!),想請教一下娃姐!

    回覆刪除
  3. 上一篇的問題是我留的!!

    回覆刪除
  4. 霸子弟
    那是用原子筆畫草稿後...的意外啦
    但是我等到原子筆全乾摟!
    媒才是水彩畫的..


    回覆刪除
  5. 沒事啦.今天在洗筆的時候突然很想你.
    所以跑過來留言!!天氣變冷了.要多穿一
    些.火鶴幫幫主那件衣服可以拿出來了
    啦!

    回覆刪除
  6. 嗯!!這一篇特別有感覺

    可能是在講外公外婆吧

    真棒!!

    回覆刪除
  7. 好有感覺喔
    我也很愛我外公外婆
    尤其是我外公...
    他們2老現在是活在我的心中
    永遠記得外公常帶我去吃魚湯
    記得國小寫了一篇外公的作文
    有刊在國語日報喔...哈
    那篇報紙還留著ㄋㄟ..
    雖然人是要往前看沒錯
    但偶而把自己丟到記憶區
    也是不賴低...Ting

    回覆刪除
  8. ting~
    也想看你畫那天喝魚湯情景耶!
    可愛的外公帶著孫女喝魚湯去~~)
    一定很sweet
    wa

    回覆刪除
  9. 因為htc的阿福機而發現這裡,
    我很喜歡這一篇,
    因為我也是一個瘋狂沉浸回憶的人,
    過了今天過了早上過了這一刻的以前,
    都讓我會不自覺得掉入那些時空,
    然後傻傻笑著嚇壞旁邊的人。

    wawa的畫很童心柔和又有讓人想像故事
    的魔力^^
    nice to meet u!

    回覆刪除
  10. dear~wawa~

    今天在回學校途中,搭火車看見一對爺孫
    ~真的好可愛喔!
    那個小朋友小小的,就這樣窩在爺爺的胳
    膊中睡覺~然後~那個爺爺一直握著孫子
    的小手,好幸福的畫面。
    ~真的~那種爺爺與孫子的對話,太可愛
    了!真是無法言喻的!

    回想起跟阿嬤的感情,
    還好~阿嬤生病的那段日子有跟阿嬤一起
    住,陪阿嬤一起散步聊天,
    不然~就沒有這麼美的回憶了!

    回覆刪除
  11. 我有你的繪本: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你是說這本嗎? recover
      那是2年前畫的ㄡ
      謝謝你的捧場ㄋ
      你的手繪 安全帽機器人
      可 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