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iRoo塗鴉包合作上市


終於和我畫的_iRoo~櫥窗合照啦...感謝milton 先生 帶我去><


哇~拍到了~~ 還真是很大張圖ㄋ!!

店裡的專櫃小姐, 非常熱情的讓我們拍還一起合照....及要求等一下...

因為要先補一下"口紅"!!

而我ㄋ! 哈~ 在進門前 就很三八的殺去 "stila" 買了超愛的<果凍滾筆口紅>...塗抹好啦 ~

雖然 照片中完全模糊~~ 但總是 有塗有保佑啦><








對了~~ 在這先預告一下
台中國立美術館 ~~ "故事嬉遊記"

wa又有活動摟~~又要瘋狂說故事了

5月31號(六) 14:00-15:00

請先預約報名歐 http://www.ntmofa.gov.tw/

每場次人數55名:包括網路報名50人,現場報名5人,
網路報名不足額開放現場報名。

wawa的主題: 在很久很久以前-神秘東方~~~ 國小中年級以下 兒童繪本區

好啦~~那天我送一個 紙袋啦! 快去報名





ㄟ~~紙袋 很正的

39 則留言:

  1. 哈~

    那個妳跟圖的合照很好看

    連瀏海都一模一樣~

    那個很正的紙袋是有去就有送嗎

    好想去親身體會娃娃說故事的氣氛,可是沒時間,殘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那是自畫像壓
      關於 很正紙袋~~去iroo消費就有嘍~~ ^^

      刪除
  2. 不錯!不錯!!
    阿蕉推薦!!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 you
      thank u~~ wawa感謝ㄋ

      刪除
  3. 好可愛
    我超喜歡這張畫的
    說故事耶
    好想念妳講過是的模樣超可愛的
    但是太遠了在高雄
    下次再去找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
      一定歐
      反正你有我電話的押

      刪除

  4. 我經過我家附近的iroo有看到到這個看板喔

    櫥窗上還貼著大大的圖樣

    二話不說就知道是wawa畫的

    超強的~

    走在路上也看到有人提著印有你的畫的購物
    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還二話不說哩!!
      太好玩了

      刪除
  5. 在台中
    台北呢
    台北什麼時候會有這樣的活動
    我也想要袋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袋袋~~去iroo消費就有啦!!
      而且就不限金額了
      說實在衣服 真的不貴歐
      又有styleㄋ

      刪除
  6. wa~
    看到自己的圖做品做成商品
    真的很酷ㄟ~
    拍照一定要的啦!!
    蠻好奇今年你那些狗兒子
    送你甚麼母親節禮物?
    ㄚ母醬辛苦~

    5/31台中希望能碰到面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
      超希望能見到面在台中ㄋ
      我現在滿嘴大蒜味兒歐
      milton也是...我們已經吃了一星期大蒜料理~~我只能說"爽"壓!!
      超好吃
      真輔媽咪出品_ wawa全家有信心
      我家狗貓們~~完全不過母親節的

      刪除
  7. 好想去~可是好遠喔
    有沒有在台北辦的呀?
    我想要那個紙袋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台北最多場了~~現都過啦
      有在誠品和紀伊國書屋說故事活動
      現才是在台中的歐.
      ...

      刪除
  8. 我昨天買了一本'Dream ZAKKA'
    翻開看到有你ㄧ~整面的專欄介紹-
    (還有名人筆記本專欄)

    真是太厲害啦~@0@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ah~~你才厲害 被你發現><

      筆記本 那篇還有更多好笑的
      肥胖日記秘密歐~~
      我也是看見雜誌才知
      哪幾頁被拍出來了...

      刪除
  9. 真的好喜歡哦...
    不知道現在網路上面有沒有的賣...

    回覆刪除
  10. 我剛看網路上有的賣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超棒耶
      希望你可以買到歐~~ ^^

      刪除
  11. wawa

    妳的說故事好熱門啊
    國美館已經報名額滿了
    沒預約到就不能進場去聽妳說故事
    現場名額只有五個@@"

    wawa妳太熱門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歐!! 超想你的
      好久沒見到你了耶^^
      那天我會帶我牙套杯墊.如果你有來的話再給你歐~~ 嘻
      對了~我可以寄給你耶
      那你也可以不用跑一趟啦
      我再mail你一次
      我忘了你彰化住址了

      刪除
  12. 超人氣的lee泰泰,你超紅的啦...很快的
    我就要被你紅色手榴彈炸了啦!!但是,超
    讚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喊錯勒~~ 誰姓吳呀@@
      哈 哈 明年你鐵定收到的"紅色"喜帖~~^^

      刪除
  13. Dear WAWA:
    其中一張照片中的站姿跟插畫好像!!!
    很有妳的味道喔!!!

    娃娃好棒^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那是我自畫像呀!
      罵完狗之後的神情啦!!

      刪除
  14. 真的谢谢你喔~~~~~~
    我一定要把他拍到~~

    回覆刪除
  15. 唉呀.沒打完就按到啦
    妳有喜啦~哇~好讚哦!
    果然shopping的感覺不準
    哈哈哈...
    我也要紅帖
    那個提袋要去台中才有哦...
    對了,怪獸版可以23的約會順便和妳拿
    嗎?回家時坐捷運回去一定超酷
    哇哈哈合....

    回覆刪除
  16. 恭喜WAWA國美館已經預約滿囉~
    這次雖然沒法去
    但是我想WAWA的書一定會繼續
    出版而且熱賣
    所以我一點也不擔心錯過這次的機會^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沒想到真的額滿了
      希望我們能有一天 真的能見面歐

      刪除
  17. 不是來打廣告
    只是想知道是否有合作空間
    歡迎來我無名逛逛
    謝謝嚕~

    回覆刪除
  18. 我決定給它豁出去了~大不了翹掉服裝
    打板的課~(=^ ^=)

    不知道還來不來的及報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場還會開放5個名額歐
      捱攸 你那天還有打版課程歐
      聽起來超cool

      刪除
  19. 好繽紛的畫風. 喜歡~
    /.\ 5/31 不就是今天? 嗚~ 人還在新加坡- -"

    回覆刪除
  20. wawa...
    我也很喜歡iroo的衣服...
    配上泥設計鮮明口愛的紙袋,
    正點極了...噗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壓
      她們家衣服 很好看
      又不貴說~~但好像都是給瘦子穿
      有小腹的我 不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