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PainterX 上市記者會




上星期我被樓下的 "真的不是故意狗" 咬2口, 送急診時...腦中只想到,
唉呦~ painterX上市的記者會要穿什麼衣服 才能遮住我被咬的傷口,
然後又好看ㄋ!(傷口當天, 那是血啦~不是紅藥水. cool吧)

一位有著香港口音的醫生幫我打了"一針抵10年"的破傷風疫苗,
他覺得我常被動物咬.又是夜間急診室常客(去年是浴室滑倒腦震盪, 前年被貓咬4個洞,
大前年的羽毛球的毛戳傷眼球水晶體, )..

所以醫生已經記得我了, 還很自豪的和我說: 以前你打的是5年針,
還剩2年....先幫你打個新的10年針,
年份重疊沒關係啦!(傷口第5天)

那天不能穿短袖了!
還好後來, 殺去買到一件可以讓人誤會: 我小腹不大的上衣, 那時我才開心起來...也開始覺得傷口好痛!

非凡電台這次問投資理財這方面,但我真的很遜...
在去年, 也有訪問過一次, 主題本來是: 7年級如何達到百萬年薪!

嗯~ but 本人年過30...插畫家入行4年就要我年薪百萬 ___不可能吧! 所以電視台有些失望
東森, 看了新聞..也誤會我賺超多...後來也改訪問主題, 變成:金手指讓手機變7倍貴...
報導畫家內心, 畫畫最快樂, 無欲則剛!! 曾經經歷79元存摺還是繼續畫... 記者真的很厲害!
但這都是真的, 畫家有時很可憐! 有些廠商拖欠款項時, 拖到快一年, 好恐怖呀!
我也超想有ㄧ天, 繪本插畫家wawa 年薪百萬!

到時候希望會有新主題 : 中年畫家的第一個100萬

不過, Painter這軟體確實為我賺了最多的錢, 因為只要是企業合作案, 我都用painter完成!
我想這也是painterX 上市時, 找我的原因吧!

而且當時知道後, 整個high翻天, 想說是詐騙吧! 怎ㄇ會找我!

那天其實就是和媒體,來賓分享我使用painter的經驗,
而我就是那種ㄧ看到人多就不緊張;俗稱: 人來瘋!

不過是真的很想和以為painter很難的人說:真的一點都不難! 應該是誤會painter了
它的手繪筆刷超像真的手繪感~~

這軟體當時, 幫我完成了htc宏達電手機, giant捷安特, iRoo服飾, 麗嬰房,克麗堤娜。。等
自己超得意案子!
當然, 繪本,還是堅持用傳統手繪, 但企業合作案就是幾乎painter包辦嘍!!


送記者抽獎的手繪卡車帽

會後, 還把看板帶回工作室!! "當做伴手禮"


對啦~~ 這是我的最新週邊商品~~4G 隨身碟和無線滑鼠...超可愛!
wawa 的7月份故事活動及演講:

7月5號: 時間下午3點_ wawa 淡水_海揚社區, 導讀繪本

7月20號: 奧莉薇繪本館 ___演講: 繪本的結構與創作__ (板僑文化路2段313號3樓)__時間:10點~12點
江子翠捷運站旁_1分鐘...超近歐!! 電話預約:(02)8258 5550. (02)8253 2101

7月26號 : 台北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A8 7樓活動會館_ 導讀繪本及原畫展出中
預約專線:(02)8780 9966 轉6707 新小姐 時間:3點 ~4點.

8月16號: 高雄市第一社區大學演講__(高雄市廣州一街165號1樓)__城邦書局旁
主題: 我的動物朋友們__靈感哪裡來!
時間:12點50 ~ 2點50
報名電話:(07)251-8200 劉孟佳專員

每週三 3點半~4點 wawa還是會固定 在敦南誠品兒童館 說故事給小朋友聽歐

歡迎大家 想哈哈大笑的, 就來吧
哈哈~~ㄧ定很好玩的啦!! 我保證嘛

60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
    看你越來越紅,
    百萬年新不是夢阿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
      好期待我第一個 百萬年薪
      那會是 啥時? 好奇ㄋ

      刪除
  2. 娃娃身材很好~腿很美!

    加油加油!!

    你一定可以賺很多coco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卸卸你呀
      betty~~ 你有開始用那come with me 筆記書的嗎!
      要用歐~ 會越用 越美歐

      刪除
  3. PAINTER...
    啊...實在跟我不熟的軟體@@

    回覆刪除
    回覆
    1. painter很簡單的
      之前我也是 把她想難了
      很好玩的^^
      常會有 好的意外效果!!

      刪除
  4. 天哪
    娃娃
    有沒有搞錯
    你被狗咬成這樣
    嗚嗚嗚.........很痛吧
    好久不見了
    好想念妳喔
    下次我們一起來去買衣服好了
    你穿衣服的style也是我喜歡的

    patt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丫~
      但是這可是 我最願意受傷的方式
      比起 被車撞, 被壞人追殺
      來的幸福多了呀~~
      是不...><
      你會何時上來台北押
      一起來 畫畫押+shooping
      台北哪裡有好貨(衣服. 吃的)
      我熟的勒!!

      刪除
  5. 哈囉~~故事書真ㄉ很可愛唷~~
    夢想離你不遠了~~~

    回覆刪除
  6. wawa
    妳真是太瘋狂了
    那位醫生要忘記妳都難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是壓~ 我可是百年難的一見 之
      奇 病患 wawa是也~
      哇 哈哈 我飛走先!!

      刪除
  7. 挖...
    演講有高雄耶
    以後如果有高雄場的演講
    我一定去聽的
    哈哈哈
    即將成為高雄大學生的我
    充滿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壓
      那你會來嗎?
      8月16號 我有高雄演講歐

      刪除
  8. 哇~被狗狗咬了...看起來好痛哦~
    現在有沒有比較好一點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 有的
      剩下一塊塊 有點微凸的小疤
      但應該會退掉吧
      我希望是這樣

      刪除
  9. 挖哈哈~~
    驚見你出現在我的網誌
    真是開心阿~
    下學期我就要開用小BOOK了~~~
    我會好好照顧它的!!
    我也會去找你出的新小BOOK~>///<

    painter好像真的很好用=ˋ=!!

    ((傷口早日康復˙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孩鬼><
      要用啦
      乖 聽wawa老師的話 就沒錯

      刪除
  10. 哇!!~~常看到你的名字ㄝ~~
    蛙蛙好喜歡繪本~也喜歡你的風格歐!!
    純手繪的~真的很有質感^^
    很喜歡唷!!~
    祝手傷早日康復~
    年薪節節上升^^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手傷幾乎都要好了
      年薪壓~~ 希望會高升啦
      我會繼續 努力畫的
      雖然最近 有點混...
      唉攸 希望別被出版社知道..
      不多說了
      去畫畫吧

      刪除
  11. 回覆

    1. 我家狗 最愛在熟識的鄰居面前
      拉"稀屎"
      我都隨手帶硬紙版 可以瓜起來
      不錯用歐
      玉米稀大便 應該也ok的

      刪除
  12. 我已經開始用囉!!我很愛

    5樓那個北鼻汝是我朋友啦!!

    他看了你的書也很愛

    所以一定要我跟你要親筆簽名啦!!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北鼻汝
      歐我記得 潔汝呀
      謝謝你耶~皮蛋媽
      還幫我賣書
      steve 還虧我們 說
      歐!你們默默做起生意來摟
      畢竟steve曹是我們專屬宅急便先生啦

      刪除
  13. wawa,

    自從第一次網路上看到你的圖畫後就好愛
    你的畫風,也跑到書局買了happy
    together (小小聲:可是我的字太醜,一
    直捨不得寫,怕破壞畫面 >_<...)

    今天我終於說服朋友把她那台藍色
    freeda賣我了,因為上面也有你的彩繪~

    吼~我怎麼那麼愛你呀呀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動ㄋ
      你還捨不的寫歐
      不用啦
      用了 那本才會有生命壓
      真棒 我們竟然有一樣的藍色
      freeda車耶 cool

      刪除
  14. 我是14樓,好酷的功能喔!!
    娃娃的產品愈來愈多,好豐富喔!相信娃
    娃以後一定會年薪百萬的啦.我要先買娃
    娃股票,以後包賺!!

    回覆刪除
    回覆
    1. wawa股
      聽起來 有點不穩
      希望 有百萬年新的一天啦
      我們共同努力啦^^dede

      刪除
  15. 好恐怖的狗喔
    怎麼會咬到上手臂的位置
    驚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牠跳了起來
      咬住
      嚇死我
      我想牠也嚇壞了~
      可憐的狗 與我....

      刪除
  16. wa wa妳的傷口,怎麼會這樣呢?
    看到妳有新作上市,要跟妳恭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那是禮物書come with me~~算是圖文筆記書
      有原畫展歐
      現在在台中新光三越展覽
      馬上就來台北新光三越展
      之後到台南新光三越
      日期我也Po在上一篇的禮物書come with me中歐

      刪除
  17. Ho~my god!!
    會不會被咬的太嚴重了點
    一定很痛吧
    有沒有好一點了(hug)

    那~~狗狗勒?
    他也還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很多
      不過這種受傷方式
      你也知道...是我最甘心的受傷法
      被狗咬 比人為的的意外 好多了
      那隻鄰居狗狗 應該沒事
      又繼續high中
      小乖 你何時會來台北壓
      call me歐

      刪除
  18. WAWA,請問7/20的演講一定要先
    預約才能入場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好是
      但她們也有現場報名的
      你要記的地址歐~ 在江子翠捷運站
      出口就是了^^
      希望你能來歐

      刪除
  19. 蛙蛙也想參加7/20那場ㄝ~(崇拜~~)~打
    電話去問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希望你能來歐
      我會講 啊怪獸 的製作過程
      和插畫家的真實悲慘+快樂生活啦

      刪除
  20. 我也最喜歡聽妳講課
    每次都收穫好多...謝謝妳!

    回覆刪除
  21. 挖 看起來就好痛!
    怎麼這麼常被寵物咬阿?
    不會又是芋圓幹的吧?
    不過醫生真的很爆笑
    還年份重疊沒關系 要打就打十年的
    好像在賣東西喔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芋園 是樓下的狗狗
      但牠 不是故意的
      你禮物書 收到了嗎?

      刪除
  22. 嘿~WAWA!!
    好久沒來留言了!
    最近也趕著畫圖
    看WA這麼努力
    不加把勁怎行
    不過我都有偷偷上來關心!
    看到你被咬了一口
    真的是驚了一下!那紅藥水把傷口搞得
    好像粉厲害!
    你不會變成犬女吧~ㄠ~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鮮血" 才不是紅藥水
      我被咬後~先殺回家洗傷口
      沒想到 血ㄧ直流 所以才趕快去醫院><
      我最近 沒有很努力啦
      真羞愧~~在想新故事中啦!
      下次 唸給你聽聽看

      刪除
  23. 挖勒~~~那傷口看起來超痛的
    耶!! wa姐請多多小心阿,不然
    都不能穿美美的衣服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當下 我都快吐了
      痛死 但我又ㄧ直笑...
      因為已經痛到阿達了
      你和戀人如何啦
      霸子弟弟...><

      刪除
  24. Dear waaa:
    手上的傷口很像水彩暈染的感覺....
    不過一想到那是被狗狗咬得就覺得好可
    怕!
    娃娃的周邊小北鼻真得越來越豐富囉,
    我也要和雅文一樣投資買妳的股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現在應該 適合買進
      因為超便宜吧
      以後 希望大漲啦
      哈哈 和麻糬幻想中...
      麻糬 也常被狗咬
      只是牠是 狗要狗

      刪除
  25. 要等朋友回去的時候才能拿到
    我會慢慢等 呵呵

    回覆刪除
  26. 親愛的wawa:
    我娘說過..用蘆薈的汁液可以讓傷口
    快點復原還可美白喔!
    白天不可以擦了又去曬太陽,怕會光合作
    用反而傷口變黑ㄅ!
    ..應該是這樣的...
    你真是超愛動物
    只先看到牠無辜的眼神
    換作是我遇到被咬._.
    可能會事後好好跟牠們溝通一番

    chia hui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晚上來試試
      因為 最近疤 開始 像醬油一樣的顏色
      好怪歐

      刪除
  27. 哈哈 ~好讚唷 ...!!
    我到現在還覺得Painter 有點不適應
    努力當中.... ㄎ
    妳好厲害 ~~ (豎起大拇指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painter真的很好用
      有啥 怪問題
      可以問我歐~~如果能幫你的話啦

      刪除
  28. 嘻嘻嘻~~~我被老鼠咬過說!〈又不是
    光榮的事,竟然拿來說!嘖嘖嘖~~~〉

    回覆刪除
  29. 30樓耶
    painterX真的很好用耶
    放在VISTA的系統也很順手

    回覆刪除
  30. 親愛的WAWA!!我是IROO服飾的愛好者
    呢!!意外看到你的作品才知道!!歐歐原
    來手提袋上那個超Q的娃娃是妳畫的
    ㄋㄟ!!我本身是美工科畢業;妳的作品
    就如你的人一樣充滿童趣真誠唷!!你要
    持續加油;在台灣搞創作的人真的要很
    有勇氣!!我羨慕你!!更祝福你喔!!PS
    很喜歡妳講故事給小孩聽的照片呢!!真
    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少婷
      謝謝你的鼔厲!!
      所以你有那iroo的紙袋摟~~
      cool

      刪除
  31. 親愛的WAWA!!我一直是IROO的愛好者
    呢!!意外中看到你的創作才發現:哇!!
    原來那個印在手提袋上的可愛女孩是妳
    創造的哩!!在台灣的創作人是比較艱辛
    的;你的人跟你的筆下人物都一樣充滿
    童趣可愛的純真!!勇敢與保持永遠的真
    誠要持續;我想這是做為創意人需要時
    時提醒自己的!!加油喔!!能做自己想做
    的是最幸福!!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的! 繼續畫下去
      在台灣確實會遇到很多令人吃驚
      的壞人. 只能告訴自己當成經驗啦~
      但全因為深愛畫畫
      才能一直快樂的畫
      更因為妳們的喜歡 我更有力量
      畫畫真是有神奇力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