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牠們, 永遠傻傻愛著我們They wait...and still waiting



後方是站在屋簷上求救的流浪狗

動物救援小組成立網路平台 集資搶救水災落難狗

http://www.savedogs.org/forum/article_list.html?cat_no=1
有各狗場 資訊和需要物資
http://www.savedogs.org/
(救援小組 最新資料和需要)

莫拉克颱風,讓多個民間收容流浪動物的狗園非常悽慘,

希望能讓 幸運活下來的狗狗 貓咪們, 能夠繼續可貴生命

大部分狗 已經是人類棄樣, 請幫幫牠們 ,

曾經驚恐為了 被虐 . 被棄養 ,
我們一點錢,
可能幫助這些 愛心狗園主人, 好過難關.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成立物資匯整平台募集物資,協助受災狗場善後。

這些狗場本來就是弱勢一群, 請幫幫牠們

(不好意思, 如果讓看到這照片不舒服的人感到抱歉...但卻是事實)

收容所 常常連募集飼料都有困難,現在又遇上大水災
更多嗷嗷待救的狗兒將會相繼死去。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愛心捐款專戶

ATM 提款機/銀行轉帳捐款

戶名: 社團法人台灣動物緊急救援推廣協會
銀號: 土地銀行 台中分行 (銀行代號 005)
帳號: 024-001-201201

郵政劃撥捐款
戶名: 社團法人台灣動物緊急救援推廣協會

帳號: 226 387 11

謝謝幫忙的所有人 因為動物的世界 只有我們

歡迎轉貼


讓動物們的夜晚 不孤單( wawa .圖像請註明出處)


THOUSANDS OF DOGS IN SHELTERS AFFECTED BY TYPHOON MORAKOT IN SOUTHERN TAIWAN
Platform created by ARTT to help dogs victimized by devastating floods and winds
by Central News Agency 2009/08/10 20:55:24

Kaohsiung, Aug. 10 (CNA) The Animal Rescue Team Taiwan (ARTT), a non-profit civilian
animal rescue group, appealed to the public Monday for relief supplies
to save dogs kept in shelters that survived the flooding triggered by Typhoon Morakot.

The group has created a new Chinese-language Web page at www.savedogs.org to provide
updated information on typhoon-affected privately-run shelters
in Kaohsiung and Pingtung counties, volunteers from ARTT told the Central News Agency.

At present, the group has received reports that at least 10 shelters were damaged,
leaving over 1,000 dogs trapped by floods and more than 100 dogs drowned or missing.
"The survivors are mostly suffering from low temperatures after being rescued
from the floods," ARTT said.
ARTT said other volunteers have visited the flooded shelters and taken pictures to
document how they have been affected by Morakot's strong winds and heavy rains that
pummeled southern Taiwan over the weekend.
They hope that through the Web page, animal lovers will know how badly the dogs and
their caregivers need help, and what they need to survive.
The shelters' primary needs at present are medical supplies, old sheets, drinking
water, dog food and financial support, as well as volunteers who can help shelter
keepers rebuild the dogs' homes.
ARTT volunteers said humans have not been the only victims of the disaster. Stray
dog shelters have been devastated and suffered great losses but the media and rescue
personnel have ignored the dogs' plight.
Animal Rescue Team TAIWAN warned that more dogs will die if the shelters do not quickly
receive relief supplies and help to restore and disinfect the shelters.

For more information, visit Animal Rescue Team TAIWAN's website - www.saveDOGS.org.

52 則留言:

  1. 看到這消息昨天串聯一下朋友跟同事捐了一些錢,
    已經不難過了 ,因為也沒有用 我只能想 ..唉..或許這一次讓剩下的狗狗
    們能有享用到現在捐贈的資源幫助 才是最實際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hmmm沒有錯
      而且非常感恩 感激大家一起的愛

      刪除
  2. 是的 ~ 誰也沒想到這麼嚴重 特別是要救人的狀況下 平時弱勢的狗場就
    更顯得"微不足道"
    只能會活著的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有時 我竟然會想
      風災有時 誰都料不到
      希望牠們走的不痛苦
      因為我看過太多 被人類虐待 惡作劇 卻一直苦撐著的流浪狗
      有時 無法馬上救出 狂打電話給相關單位
      但我都等好久 有時候 就只好自己來 和那些人吵起來 有時會有些怕 硬是裝很兇

      刪除
  3. 馬上捐款!
    大家一起身體力行!gogogo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可以的
      我已把右鑑 解除 你可以轉貼圖片 文字的

      刪除
  5. 馬上行動!
    謝謝wawa的資訊!

    看到那照片真的心很痛~
    哀~
    很弱勢的一群~
    可以借轉貼嗎?
    先謝謝了!

    回覆刪除
  6. 多少幫助了.希望真的快結束這一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希望
      超希望活著的狗狗 得到更好的take care

      刪除
  7. 看了好心疼

    回覆刪除
  8. 馬上捐..希望讓僅盛的生命好好的活下
    去..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
      牠們給我們人類的溫暖
      是我們比不上的
      希望走的小動物們
      但走的 只要是玩耍的美好就好
      謝謝你的 愛心和熱心 ^^

      刪除
  9. 大家一起幫忙這些狗狗們

    一起來捐錢巴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s yes'
      一起 幫忙做無助的小傢伙

      刪除
  10. ><連狗狗也受到這次災害的波及阿~
    希望大家一起幫幫忙了~

    回覆刪除
  11. 真的很不捨,牠們真的都一直傻傻的在
    等著我們、相信著我們....多久沒有人
    摸摸牠們的頭;抱抱牠們?想像牠們當
    時的無奈及無助時我就真的好難過。希
    望大家多幫幫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有時候去幫牠洗澡時
      她們的眼神 盡是驚訝和感激
      和溫暖
      牠們給的 遠超過我們能給
      超愛牠們

      刪除
  12. 回覆

    1. 希望牠們 如果離開
      只要帶走 玩耍 的美好回憶就好
      好愛牠們

      刪除
  13. wawa 你好棒
    因為我也是愛狗人士
    第一時間就在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網站上這則新聞
    也有捐款

    其實看了幾個藝術人士的網站
    只有你有提到風災及救援
    其實你們是影響力的
    真的很開心在藝術之餘
    發揮一些公益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真的
      狗狗貓貓永遠最弱勢
      最讓人心疼和無助
      我們一起加油 為牠們說說話

      刪除
  14. 請借我轉貼
    謝謝

    回覆刪除
  15. 我引用這篇♥

    回覆刪除
  16. 請問在外地的我可以怎樣捐錢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上這個網址
      http://www.savedogs.org/donation/donation_policy.html

      刪除
  17. wawa好善良~
    看到那些照片好難過喔!
    我會馬上捐錢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betty^^
      牠們 不會說話求救 牠們也只有我們了

      刪除
  18. 天呀~看到我都要飆淚了~
    馬上來捐錢了~這種搶救工作~義不容辭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肥鴨鴨^^
      牠們一直是我 最在乎在心疼的一群 小傢伙

      刪除
  19. 我沒錢...但我會努力轉出去的...加
    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沒關係的
      謝謝你的出力ㄋ 很可愛^^
      一起為最弱勢的一群小動物們 盡我們的小力量

      刪除
  20. 好可憐喔~

    狗兒們加油!

    我也會努力捐金的!!O.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超開心的
      狗狗貓咪 不會說 話
      但是 卻給我們一堆堆的愛和等待

      刪除
  21. 我已經去劃撥了!
    好開心阿!
    動物救援推廣協會網站內有好多資訊,
    我會盡力做我能做的!
    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好 betty
      我也去劃撥過了
      能給 真的很快樂
      謝謝你 我們一起 愛狗狗貓貓

      刪除
  22. 看了wawa貼的照片好難過哦!

    這篇文章借我轉貼一下!tks!

    回覆刪除
  23. 我今天已經去劃撥囉

    我會盡我能力的去幫助流浪動物

    很開心在我身邊的人都是愛動物人士

    大家一起把愛傳出去

    疼愛牠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溫暖呀
      謝謝你bonnie
      ^^ kiss kiss

      刪除

  24. 同是養狗人看了真是很心酸
    也很難過
    我想捐款應該會是實際的幫助之一
    我下週一就去劃撥捐款

    也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我們都是養狗人"
      你的blog 好浪漫歐
      謝謝你 實在是狗貓太可愛
      我好像沒看過不可愛的
      即使做錯事 都有理似的
      我整個愛瘋

      刪除
  25. 我也是愛狗人
    看了很傷心
    真的...

    回覆刪除
  26. 米漿妹 是那位說要吃炸機排的大人
    嗎??
    真開心看見你的留言
    很希望能看見妳們的作品完成
    昨天和妳們大家說再見時
    超捨不得
    希望妳們都順利和開心歐

    回覆刪除
  27. 是ㄚ,我就是那位愛吃炸雞排的米漿妹,
    能被wawa老師記得真開心,我也好捨不得
    妳ㄛ,現在只要有上網就會很習慣到妳的
    部落格逛逛,看看妳可愛的相片.心愛的
    寵物家人,以及看了心會暖暖的作品圖.
    祝福妳天天都很開心,順心,健康~
    ^^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