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五體不滿足的太郎(大田)


這是一本大田出版社即將出版的一本溫馨書籍叫做 "五體不滿足的太郎"

太郎是一隻沒有腳腳的小黃狗,

牠的臉有著白色小面罩

是一隻等著你發掘的傳奇小狗

出版社說:會在3月底出版吧~ 很期待這本
其實去年就聽到總編輯說起這本書...
而我則是超期待___ 又怕哭瞎眼!!

每每去到流浪動物之家...聽見獸醫說:這些都是有晶片,等待主人領回的狗時,我一直覺得在動物眼中...飼主.. 是牠們的全世界
牠們那雙天真等待的眼神..
永遠不會相信..你是有心要拋棄牠, 原因;只是為了牠突然間長太大或是變頑皮,
或是牠生來不正常...!

而大田即將出版這本以 "太郎" 為主題的書,
希望會有更多人
能以同理心看待住在這地球上的每一份子!!

太郎說:
我本來沒有名字
是收養我的老爺爺幫我取的名字
我本來沒有出生年月日
是幫我看病的小森醫生記下我的出生年月日
1995年10月1日

因為他覺得沒有生日的我很可憐

所以撿到我的這一天

就是我的出生年月日

想知道我之後的故事嗎

妳想關心我嗎
請隨時來這裡看看我

太郎會繼續說牠的故事給你聽的......
http://tw.myblog.yahoo.com/ipen-ipen/ (這是牠的官網啦)

動物帶來的樂趣多到你笑翻天...溫馨到你不知所措! !..
不相信的人請( 點選 )隔壁網誌方格中的:
"美腿~美呀" 那篇文章...我可是無怨無悔ㄋ

9 則留言:

  1. 謝謝娃娃幫我廣告
    是五體不滿足的太郎
    多一個的

    很動人的書喔
    歡迎大家來加入討論

    回覆刪除
  2. 太郎的眼神 無辜卻天真

    很期待 早點看到這本書

    不過 我可能會哭到不行

    回覆刪除
  3. 是呀
    我想我應該會 幾天畫不下去吧
    maggie 你是住台北嗎?

    回覆刪除
  4. 嗚......>"<
    我真的搞不懂
    為什麼明明要養狗狗
    又拋棄狗狗
    然後又再去買狗狗
    在拋棄狗狗
    讓狗狗沒有家
    讓流浪狗之家
    永遠地方不夠大
    永遠經費不足夠
    罪魁禍首
    就是我們人類
    可憐的是可愛的動物們
    狗狗...加油...
    我也超愛狗狗...
    但我過敏超嚴重
    不然我應該會跟娃一樣
    養一堆....哈....

    回覆刪除
  5. 娃..

    mAggie住在番吉國的另一端 高雄耶
    離首都有點遠說..

    剛 分享了煮史瑞克義大利麵的照片
    有空來美姬村看看囉..蠻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6. 尼好
    我是阿胖
    我是路過的
    你這很不錯呀
    有空到我家看看錒!

    回覆刪除
  7. 那隻狗還滿可愛的

    回覆刪除
  8. 為什麼明明要養狗狗又拋棄狗狗???

    I'll NEVER EVER give up my Cove (a golden retriever). I don't
    see much stray dogs here in Vancouver but I remember there were
    lots of them on the street in Taipei when I was young. how sad!
    dame those ppl who dump their best friends, dogs.
    I'm going to look out for the new book.

    回覆刪除
  9. hi! melissa~
    so happy to hear u like my
    work~
    its pretty cool u even not in
    taiwan but still found out
    the "htc special edition"!

    about the street dogs problem
    in here....its so terrible!!
    too many stupid people cant
    take responsibility for their
    own pets....i hate them so
    much!!
    ~~new book will out end of
    Marc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