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誠品scbwi插畫協會wokshop

logo by wawa~


來吧 來聽來玩歐<< 插畫家們, 一起來舒發一下
一個人的悶和如何開始一本自己的圖文繪本

10月15日
SCBWI插畫訓練教室 (Illustrators's workshop)
時間: 10/18(四) 10:30AM~11:30AM
地點:台北台大誠品書店(3樓兒童館)
主題:如何從聲音和回憶開始一本書
主講人:劉瑞琪 (wawa) 現職繪本插畫家
http://www.wawa.url.tw

希望藉由這個訓練教室,
在誠品滿坑滿谷的繪本園地裡,
讓插畫家們靜下心來,
討論插畫,討論創作,閱讀繪本,腦力激盪...
這會是一個輕鬆的聚會,
也希望來這裡的朋友都能抱著互相交流,自我學習的心態.
我們歡迎所有對插畫有興趣,想創作,在創作的朋友來參加.

活動場地只能融下10人,免費參加.
請務必打電話報名參加喔! ^^
02-2362-6132 轉301 (洽兒童館)

謝謝阿雅a ya幫忙打和傳送些這資料給大家...(我電腦今天終於可以上網啦!)

17 則留言:

  1. 真希望可以去参加。。。。。。。。这张图好像没有
    被收入到礼物书呢。。。。

    回覆刪除
  2. 娃娃 妳好
    妳的網站 好可愛哦!

    鄉下種田的人

    回覆刪除
  3. 可愛的娃娃,妳好棒!
    今早的聚會讓我數次眼中含著眼淚但又瞬
    間被妳引導到快樂無比的境界,
    我想又哭又笑大概就是這種場面吧!

    期待下次的聚會!

    回覆刪除
  4. 哈~~iris你又是另一位受害者阿,
    那天台中的演講,wawa也是把在場的聽
    眾弄得一下笑笑一下哭哭地,魅力無窮,
    真是佩服她呢!!

    回覆刪除
  5. 真是可惜
    我現在才知道這個資訊
    http://tw.myblog.yahoo.com/aman
    da-cara/

    回覆刪除
  6. 我又錯過了~

    回覆刪除
  7. 給鄉下種田的大師級人物,

    ㄟ~我現在不敢說你是鄉下種田人啦!
    我超崇拜你的,現在.
    謝謝你來逛呀!
    coffee coffee time~ 下一次 看何時
    有空..摟
    畫圖很慢的wawa

    回覆刪除
  8. iris
    很高興你那ㄇ早就來耶!
    還好你喜歡我說話方式..
    愛哭愛笑愛大叫
    雖然每天 真的很忙
    但有夠窮呀!
    還有有一隻超酷炫的新手機
    可以愛現一下!
    wawa

    回覆刪除
  9. 偶然路過,很喜歡你畫的圖耶~超可愛的
    說~希望有一天也能跟你一樣~~哈哈哈~~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0. 好想去...
    不過在說遠不遠的台中
    只能期待下次在台中的活動
    永遠記得以前漫畫老師講的
    同學阿..不要走上繪畫家的路..
    如真的硬要..那就要有心理準備
    皮帶要拉緊一點...>"<...
    (((可是我們老師.卻很大一隻ㄝ..感覺
    吃好睡好..)))

    回覆刪除
  11. 娃娃
    喝咖啡 好吧
    什麽時候?
    有用力畫畫嗎

    在城市裹種田的人

    回覆刪除
  12. 給養鱷魚田,多毛公雞的農人,
    我很用力畫呀
    但終究還是會畫出一些大便..
    今天走來路上本要打給你
    \\\"叫\\\"鱷魚主人出來喝咖啡+畫
    畫..(心安
    用)
    但媽呀>>我沒你電話在這隻手機中...
    最近有開始那種 怎ㄇ畫都煩躁怕畫不完
    又畫不好...(手中那本繪本)
    那天去聽你朋友演講..
    聽到超多令人噴飯有趣的繪本新故事..
    希望下次見到你
    還都能記的內容 再敘述一次給你聽!

    回覆刪除
  13. 希望摟!
    我的大便變黃金~
    快變 快快..

    回覆刪除
  14. 娃...
    謝謝妳的加油..^^
    我覺得阿..這就是愛幻想的好處
    雖然有時會有點不切實際
    不過沉溺在快樂的幻想中
    嘴巴也會不小心的笑出來
    雖然旁人會以為我們阿達阿達
    哈哈哈...天天笑可以長命ㄝ....Ting

    回覆刪除
  15. 娃姐你的留言小弟我怎敢承受,
    你的作品溫暖又有趣,才不像大便呢,
    其實以前我用的媒材都是壓克力為主,但
    又覺得這樣不是很夠,
    所以,才從一年前開始練習做比較多的水
    彩作品,算是比較稍微能掌握一點水彩的
    特性了,也謝謝娃姐的稱讚!

    回覆刪除
  16. 很想要去!
    可惜要上班~所以無法成行啦!
    以後可以排周六或是周日的時間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一場會在今年2009 12月舉行
      我會再po出來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