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10月14日wa' 國美館演講

wawa 的畫

在10月14號在台中國美館有一場演講,這是繼上次6月份的~世界博物館專題演講的驚魂記之後,
那次由於是在專題演講廳舉辦,竟讓我這天不怕地不怕的個性緊張了起來!
這是第3次去, 雖然是不同單位,但卻是 我最愛的繪本館,
這繪本館負責人 孟怡小姐是一個很專業的繪本購入人,她的工作是要選擇買入各類的繪本和歸類..分區
之前和她聊過天,她展現了台中人的熱情還和我分享她最愛的台中小吃.
年初去這繪本館才發現館內的藏書讓我這台北俗 大開眼界, 不僅各國各類繪本都有 也有特殊孩童教育類的
更附上不同立體造型的情境,讓你以為去了兒童樂園.
這次她們又重新翻新,很期待新的繪本區造型ㄋ!

這次的時間是 10月14日 下午2點到4點 星期日 台中國美館(台中市五權西路1段2號)
主題是:插畫家的異想世界 生活與創作經驗
嗯!希望這次能讓大家笑哈哈的度過周日下午
10月還早嘛! 你看我又擔心了起來.
這次還有很多我超愛的插畫家朋友 都會陸續來台中演講
張又然 10月21日
龐雅文 11月3日
還有我導讀繪本時的最愛 劉旭恭爸爸 12月8日(這場是開放給學童的,因為要動手做)
都是下午2點到4點歐

有空來聽歐~ 小兔子拜託你了

不來咬你

到時候連娃也拉不住歐~

喵~...10月14日 快去聽 喵..

來去聽故事啦~~

23 則留言:

  1. 我要去我要去!!!
    台中離我家近多了,到時候可以近距離感
    受WAWA的舞台魅力了!
    到時候見囉!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 霸子弟弟,
    真是高興耶

    是真的嗎!
    簡直high翻我了!
    偶一定會好好 演說一翻!

    回覆刪除
  3. dear 娃娃
    看你的網誌總覺得很好玩
    因為很活潑生動
    很像你的風格
    大家都好久沒見面了喔
    老爺夫人太多外務了喔
    找時間一定要聚一聚ㄚ

    阿福敬上

    回覆刪除
  4. 你的手要快點好呀!
    你的狗 要不要送來娃娃中途之家
    訓練一下壓!

    回覆刪除
  5. Wa!Wa!Wa!Wa!Wa!
    沒甚麼!就想叫一下你的名字!

    謝謝你給我朋友的連絡方式,我後來發現
    SCBWI在英國也有活動,說不定我會去看
    看喔!

    回覆刪除
  6. dear 夫人
    真的可以幫我管教我們家的不肖阿弟嗎
    我怕夫人家會大地震
    呵呵

    回覆刪除
  7. 娃!國美館照片(高檔)寄給妳囉!!
    10/14演講加油呀! 11/3雅文演講也加
    油喔! ^_^ 麵

    回覆刪除
  8. wawa

    10/14中午我表妹要訂婚宴客
    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去聽故事
    希望來得及啦
    因為我好想再去聽妳說故事

    總之還是先祝妳演講大成功~^^

    回覆刪除
  9. 超高興看到你的留言
    我有回給你歐
    在你新的部落格中!

    回覆刪除
  10. dear~WAWA~

    ~我要去~我要去~
    國美館繪本區開幕的時候已經見過你了,
    真的很開心~
    你好年輕,呵呵,讓我想多多加油!

    ~很期待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11. 啊~我現在才看到你寫的訊息
    很高興你真的來了
    只是沒有機會找你聊太多
    不好意思
    我們可以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呀~
    昨天看到你人 你應該很年輕 至於我...
    ok啦! 已經不小了 哈
    謝謝你來歐
    wa

    回覆刪除
  12. 可愛的娃娃.
    昨天去聽你超好玩又活潑的演講
    聽的好開心喔...^^...
    看到你許多的作品
    慢慢回憶起以前所看到的圖
    像捷安特.我原本要買那台有你插圖的白
    色車.要不是我哥說那是女生騎
    他不能騎..不然我一定其去給你簽個大
    名在上面..>\\\"<...很喜歡那台車
    還有點燃生命之火街頭的街景圖
    那時去台北時.深深被吸引
    在前面停留了好久
    還有拍照喔..^^
    昨天知道是你畫的...超開心
    我下次一定要拿到你的簽名啦..
    現在才知道..原來已經愛你那麼久哩..
    畫圖真的是很好用來發洩情緒的方法
    我也是這樣..當畫圖時
    就會很開心..^^
    期待你下次來台中喔

    回覆刪除
  13. wawa妳好

    我是昨天在現場幫忙的那位替代役男
    到了美術館以後才有機會接觸到繪本這個
    有趣又比我想像中廣大很多的世界
    昨天的演講很棒啊
    又聽了好幾個故事 真好~~~
    也歡迎常來繪本區看看書

    回覆刪除
  14. WA姐,想不到演講完你的fans又變多
    囉,很精采的演講,下次把一些祕辛在演
    講中說出來,一定更棒,下次上台北再去
    工作室參觀喔。

    回覆刪除
  15. ting<<
    我一上你的部落格就當機耶
    今天怪怪的
    所以希望你有看到這封..
    哈樓~很高興你喜歡耶..我其實很愛導讀
    繪本
    因為自己愛讀 就很愛和分享愛用演的方
    式,我明天再上去你部落格看看你的圖!
    謝謝你來聽歐
    wa

    回覆刪除
  16. 我來了.....
    我有時上我的部落格...也跑低好慢
    可能是我裡面的圖檔
    檔案太大哩....>"<
    我也好愛小孩
    上次有一次的機會講繪本給小朋友聽
    她們那專注的神情
    和之後看到你就往你身上黏過去
    好愛那種感覺
    小孩真的好天真..超可愛
    也超好騙的啦...哇哈哈

    回覆刪除
  17. swingstar~
    謝謝你那天的幫忙
    我每次演講完都會虛脫一天吧
    很高興你覺得不錯聽
    我下次再去國美館時,
    說不定又會遇到你呀
    快<<你的環境有超多繪本
    多去發現幾本 來分想歐

    回覆刪除
  18. 在國美館第一次聽妳的演說...
    妳提到與阿公阿嬤的互動與最
    後的繪本分享讓我的心情很激
    動也很感動....
    我在今年年前失去了母親
    我非常非常想念她...
    對母親的思念就像一幕幕的畫
    面很難用言詞敘述我也無法把
    思念畫下來
    看到妳的畫讓我頓時覺得溫暖
    了起來謝謝妳
    要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19. 親愛的rita~~
    我好想用力抱你歐~
    給你我最深的謝謝和愛...
    那天,很多話我都可能敘述的太快了!
    真的很希望 能有機會和你一起分享那份
    對家人的思念和愛!
    每一次的分離 只是另一個回憶的誕生!
    很高興我的圖可以帶給你溫暖.
    我會繼續加油畫下去的..
    謝謝你rita

    回覆刪除
  20. dear~wawa~
    有寫一封信給妳~
    有空就去收收信唄~
    卸卸~

    回覆刪除
  21. 看來我來晚了
    而且我住台北...
    不過我會常常過來看你的插畫的
    超級可愛
    尤其是貓
    http://tw.myblog.yahoo.com/aman
    da-car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