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超級美腿

wawa~我 每天的生活除了畫畫之外....幾乎都在....跌倒中求生!








































跌倒後, 還是要勇敢爬起來畫畫去!

24 則留言:

  1. 呵呵呵...
    超爆笑的狗兒
    娃...你的腳腳真的是...
    超滿狗兒對妳的愛..
    那新款的拖鞋
    會大賣喔...
    下次換個木頭的鞋
    讓那些充滿藝術細胞的狗兒
    去咬出一雙會大賣流行的新款吧...^^
    今天是萬聖節喔
    南瓜節快樂...要吃南瓜ㄋㄟ...Ting

    回覆刪除
  2. 哈哈....看來娃家狗狗在妳身上留下不
    少記憶的痕跡!
    那隻拖鞋實在太經典了!!
    雖然殘破的不成鞋型,但依舊還能繼續穿
    著,炎熱的夏天穿在腳上一定很涼爽.透
    氣吧 !*______*

    回覆刪除
  3. 是呀是呀!
    我家還有超多"狗貓兔牌" 限量款,
    可說是 時尚之家 盡在 wa 家

    回覆刪除
  4. 看來夫人
    你的傷和我的比起來也差不多嘛
    不過你最近好像真的常跌倒
    可是住在一起的老爺怎麼都沒事
    真怪~~~~~~
    以後要多多注意地上的黃金阿

    回覆刪除
  5. 太誇張了啦!!!這樣怎麼穿短褲露美腿
    阿?是不是以後進門前先用紅色桌布,像
    鬥牛一樣,把它們一個個引開才不會像這
    樣黑青一大堆!!
    wa姐要小心點阿,跌倒可是很痛的!

    回覆刪除
  6. 天啊
    你是在練功嗎
    可怕的傷口
    小姐
    別用苦肉計來奪取催稿令喔
    哈哈
    多保重啦
    你的腳是很美的耶

    培園

    回覆刪除
  7. 壩子` 你的idea很好笑耶
    讓我想試試看
    如果被撞更慘,,,,,狗就送你幾天!

    回覆刪除
  8. dear dear 培園~~
    真高興看到你留言耶!
    啊! 我有畫啦...
    只是很慢而已><

    回覆刪除
  9. 我也來笑你啦!!
    哈哈哈~黑青蘿蔔~WA
    我幫你治療啦!!
    真正好 推拿師
    義診喔!!!

    回覆刪除
  10. 哈哈!!娃娃好可憐喔!!
    摔成這樣.一定很痛!!
    狗狗真的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11. 我們家的皮蛋現在不會亂大小便了

    ccc..超可愛的..

    改天有時間一定要帶去給你看看

    回覆刪除
  12. Wawa~
    你真的是超好笑的~
    人家是紅豆腿
    你是黑青腿~
    每次畫圖悶時看看你的網誌
    就覺得開心
    對阿~我也很開心那天跟你們小聚了一
    下!!
    很跟興認識你們這些愛畫畫的同好
    我已經去騎單車環島回來了~
    花了11天
    好累~@@
    不過很讚!!

    回覆刪除
  13. 上面是真輔的留言~

    回覆刪除
  14. 真輔,
    你 好棒呀!
    環島去摟! 難怪你的blog都沒你消息..

    回覆刪除
  15. wawa:
    很心疼ㄋㄟ~愛珠意喔!我們家的[蛋捲]
    偷尿尿被扁還吠我..唉..真是狗比人
    兇....

    回覆刪除
  16. 拖鞋竟然跟我們宿舍室友買的一樣
    難怪會這麼演熟啊
    我們是紅色款的
    還不錯穿了,這個室內拖
    只不過沒有防滑效果
    所以
    要小心走路XD
    (重點好像不在拖鞋吼)

    回覆刪除
  17. 小布..
    那雙鞋完全不防滑
    所以才跌倒的```
    是我老媽買的怪花色潑墨鞋...
    那我們是因拖鞋認識的摟ˊ

    回覆刪除
  18. 好瘋狂的畫畫生活~~歡迎有空也到我們這邊逛逛~

    回覆刪除
  19. 哇~~coolframes
    你們是一個插畫.公仔.藝術的"集團"嘛
    而且有我最愛最愛的rae作品耶!
    你們的生活應該很熱鬧吧~~
    好多人一起 超棒的!

    回覆刪除
  20. 剛剛推薦你的部落格給小P 說不定會有新case的機會 在這裡看到芋圓和
    麻薯 覺得他們真是超可愛
    山中老姐在此留言 很驚訝吧

    回覆刪除
  21. 這兩隻熱情的狗天使
    讓你的腳付出代價都願意
    啊!所以你的作品都是手繪喔
    我以為有用電腦畫

    回覆刪除
  22. 那一張狗狗睡死在圖書裡的照片

    照的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壓
      睡超死的~~
      還被我移來移去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