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走! 大便去

(壓克力) 狂叫


我每天早上大約六點會起床,因為我的冷氣會在那時間停掉...為了怕媽媽罵太浪費電,故意設在早上
老媽起床前關掉,以示家中雖有soho老米蟲也會深知省錢. 所以六點一到我會自動熱醒..
然後去尿尿加上順便玩一下狗們與貓. 再返回睡到9點!

真正的勞心勞力從9點正式開跑!!

首先,我會被家中狗兒包圍到幾乎跌倒,然後就會聞到陣陣尿味ㄦ~~從陽台隨著38度暖風吹進剛睡醒
的腦門裡!

1.~ 9:10am 開始洗陽台, 廚房(因她們尿尿時會踩到帶入經過)

2.~ 9:20am 開始拖整個家的地板加打蠟 廁所 撿狗大便 清貓沙 餵狗食貓食
會在旁陪伴吃完,沒啥原因..只因愛看)


3.~ 9:35am 換我大便去...(她們一樣陪伴在側)


4.~ 9:50am 便完後, 一大家子再一起仔細看我的大便..!
而且她們是整個頭幾乎都塞近馬桶, 就這樣一群人會盯到大便不見!

5.~ 9:52am 蹓狗之後 ,我去洗澡.

6.~ 10:40am 出門去坐車~到工作室
由於路途中會經過一個傳統市場,在那兒的時間實在難抓! 有時會與賣家買些東西又哈啦一下或吃個早餐啥的..


每天畫畫的工作從11:20am 開始提筆.

所以啦~不是無法早到..而是家中很多事要處理!
每次都有相同人馬打電話給我,問一樣的問題..你會幾點到工作室呀?..你早上都在摸時間歐...

我就超多事要處理,
雖不是公事
大事
賺錢事

但是卻是我心安情願 會笑著 做的事!~~



所有行程每晚回家後再來一次! (除了陪我便之外)


罵不得~睡狗


無敵皮蛋~睡狗2號

超恨狗~睡貓甦醒中


超皮 .壞.罵不怕.狗一早要巴著我說故事的裝乖樣


狗兒必讀wawa出版品

4 則留言:

  1. 長著魚尾巴的羊2007年8月6日 上午8:46

    wa哩...這麼晚還在打拼呀!真是太辛苦
    了啦.明天我可能不會進工作室喔,剛幫
    朋友答應畫一個車衣的設計,明天應該會
    奢侈的在咖啡廳窩吧.

    回覆刪除
  2. 真是可愛的一群耶
    你這樣的作息可以隨著心情
    在菜市場打混一下
    多棒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