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有 7-11 真好 ~ ~

wa的壓克力畫~~"沒有熱開水時..該怎ㄇ辦ㄋ? 有了!

我~今天懶的燒開水泡咖啡!
所以拿著杯子去樓下7-11要熱開水,
好久之前,我還搞不清楚 等待垃圾車的出現時間表和地點,因此常錯過~~
所以嘍! 又把該回收的瓶罐 都拿去樓下7-11,
拜託她們先幫我回收一下..沒想到她們一口答應.之後迅速的塞爆7-11回收物資桶!

媽呀!便利商店>>>>真是我們的好鄰居耶!

有時畫畫無聊時,也會晃到7-11去看看有啥新進飲料 零食
或者 打開關東煮的蓋子看看, 今天有什ㄇ口味剩最多..還有熱狗 熟了嗎!
茶葉蛋會不會太黑了,之後默默的離開. 再回去我畫畫的世界!繼續工作.

以前,還住美國時,遇到罐頭蓋子 自己無法打開時..又不好意思問隔壁鄰居!
我都會跑去附近商店 請求幫忙打開那些無敵難開罐~
或者買太多東西,實在太重..求救後~他們幾乎都會幫忙抬上樓梯間.
對於我的要求~~都會先驚訝一下, 然後樂意幫忙!(一定心想這亞洲女 麻煩事還真多耶)
但我現在都很想念他們,好想大聲說謝謝歐!

唉! 回來後才發現 錢還真難賺!
以前還在美國讀書,無憂無慮的花了快十年媽媽的錢, 買起東西來__完全不手軟!
現在靠自己的進帳,不知要何時才能再回美國去ㄋ. __100年後吧!

唉優! 咖啡都要冷了~圖還沒動工
畫圖去啦!
wawa



待會兒~~ 再晃去逛一下..真多藉口

12 則留言:

  1. 便利商店真是我們大家的好鄰居,但身在
    彰化鄉下的我,最近的便利商店還得騎
    7.8分鐘的車才會到呢!

    回覆刪除
  2. 可是你們一定有那種阿麻阿公那種~~
    雜貨店呀!
    很想你們歐!
    我下週可能會下台中
    再打給你 說不定去彰化找你啦!

    回覆刪除
  3. 喔~~Wa
    快來吧!
    因為Chen18號左右要去英國了,我去
    Kingston念書啦!!
    你在英國有沒有認識熱心的人啊!?

    我找不到地方住啦!!快完蛋了!烏烏烏

    回覆刪除
  4. 恩~不用100年..在3年吧..

    回覆刪除
  5. 我星期1幫你問喔~因為有一位插畫協會的
    人要去英國唸書>
    下星期4過去,她叫irene,你記的她嗎?
    唉攸~真幸福耶
    要出國唸書ㄋ!

    回覆刪除
  6. wa
    我不記得耶!還有我最後-終於-還是-得
    到學校的宿舍offer了!〈放下心中的大
    石頭〉

    但是你還是可以把Irene的連絡方式告訴
    我,在外就是要多認識朋友!

    回覆刪除
  7. 錢真的不好賺!花的比較快^^花錢去吧!^^好可愛
    的牛^^上課又有靈感了...XD

    回覆刪除
  8. 香港的7-11烂死了,东西还超贵。。。好怀念台湾
    的全家和7。。。有好吃的包子和热狗。。还有飞轮
    海代言的c.c lemon ~~哭!!!

    回覆刪除
  9. 小貝~~
    你真可愛還幫朋友定一本
    happy together!
    this is made me so happy
    about it~
    thank u!
    希望ㄋ, 你能買到c c lemon
    吳尊又拍新片了!公主小妹大耶
    可能過一陣子 在香港的你就能看到了吧!

    回覆刪除
  10. Hello WaWa~
    很開心你這麼用心的指教
    自由自在的畫畫真的是最開心的
    有時現實跟理想總是不斷的拉扯著
    不過有著有志一同的朋友互相鼓勵是最開
    心的
    其實我還算是個新手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對於你的畫我也很用心的瀏覽及欣賞過
    真的不敢說指教
    你的作品當然是沒話說的阿~
    因為你很真誠的對待作品
    所以你的畫也感染了大家
    誠如大家說的
    你是個熱情又有活力的創作者
    那是需要的
    恩~我想你一定會持續創作出更多更棒的
    作品
    我期待著!
    你也一定有很多的故事分享
    加油嚕~~~~~!!!!!
    *也謝謝你的鼓勵~

    回覆刪除
  11. 我還有半夜在便利商店門口
    喝啤酒...

    回覆刪除
  12. 果然是好鄰居啊!!!
    我也感受到了!!!
    目前正在喝著
    由好鄰居提供的 充滿人情味的滾燙熱水
    以及好室友(?)提供的 充滿人情味的咖啡
    所沖泡出來的香濃咖啡啊啊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