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和外公一起待.混. 逛醫院


wa外婆(外婆頭髮是我剪的歐) 圓弧留海之祖孫幫


最近因為家人生病,所以都會待在醫院中
不能畫畫和上網
專心陪外公
娃最可愛的外公
他呀! 每天都認為娃娃是全天下最可愛 最美到翻天的外孫女
外婆也是~~ 尤其是因為她們太老了 常會重複說一件事無數次!
所以摟!
聽她們誇我 ,可以聽到以為自己..已經美到不行了.
他們間的對話
超有趣和爆笑加上<<< 大大的甜蜜!
愛你們 超愛歐~~不多寫了 去醫院啦!

wawa的我要飛~(水彩)

第4天
今天是外公在醫院的第4天,老媽休假去陪他. 所以叫我今天來工作室畫畫...
而我卻吃一個太多 整天想睡<畫了幾筆,又玩起狗來
又上網去看心愛的偶像今兒個,有啥新聞,
有關這件事朋友與家人都不敢相信,
一位31歲的女性 為何還可以迷戀偶像成這樣!!
昨天在醫院和外公聊天,指雜誌上的照片和他說這是我喜歡的偶像..
外公還高興的笑說,和我很配勒!
外公...u so cute<<

wawa舊金山金門公園水彩寫生

5 則留言:

  1. 希望外公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娃:你要加油喔!我也會為外公禱告,加上家
    人對他滿滿的愛,一定可以早日康復喔。

    回覆刪除
  3. 外公這麼樂觀健朗,一定會很快康復的!!
    有這麼愛他的孫女,真是幸福!

    回覆刪除
  4. 加油~
    早日康復
    快樂團聚!!

    回覆刪除
  5. very attractive 舊金山金門公園水彩寫生!!! i like it .
    can be your frien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