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我好想要出去玩!

wa水彩畫


每週三算是我 ~心情上放鬆快樂的日子,但體力上卻是勞累的一天
but i am still in love with my wednesday schedule!.

從早上8:30am的家教插畫課開始,
以及下午3點半的(敦南誠品)說故事時間<<這可是逮到機會__瘋狂演故事 說故事的快樂時光>>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小孩會回答什ㄇ答案,當你丟出問題時!
有時會讓你甜到心理,或沒啥重點....只是超好笑.

當然,這之後我會步行走回工作室! 一路從敦南誠品走到建國仁愛路口,那時候才會發現其實已經累歪了><.
現在的我,其實有一堆圖在我身後排隊要完成!
希望今年能完成這些又愛又恨的圖~

然後出去任何地方玩都行~~ 好想玩歐!!
歐!現在我眼睛好酸啦!

去玩啦! 咻咻...(先用畫的 幻想一下)
去玩啦! 咻咻...咻
所以,每週3~我還是會繼續在誠品兒童館說故事!
來聽 來玩吧!

5 則留言:

  1. 恩..我們一定會出去完滴~

    回覆刪除
  2. 那~我們一起去花蓮玩吧~

    回覆刪除
  3. 我在网上订了你的《happy together》送同学当生日
    礼物~她超喜欢的耶!!
    一直说好美好可爱~~~

    回覆刪除
  4. 對啊~
    要好好的讓自己多出去玩玩,
    靈感會更多喲!^^
    所以,10/10來和我們一起去玩嘛!^^
    好期待妳來喲!^O^

    回覆刪除
  5. 你真是一個sweet的人
    而且好愛你說 3隻鱷魚時的感覺..
    超讓人有種會掉進故事中的幻覺
    很好聽
    也很讓我驚訝 原味 如此美好
    w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