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我外公~

wa 水彩_膽小恐龍


第12天 ,
我最可愛外公,還住在醫院...
醫生說還要觀察很多東西,住院太久啦! 我都已經玩遍吃遍醫院週邊大小餐廳,咖啡shop,
也順便混熟路邊小吃擺攤之心酸史...
而外公,也混熟哪些X光片 ~要去哪裡照..
和房內的各項開關功能,..
現在我和外公的新鮮感快沒了..之前,我的外公外婆有一陣子
非常非常密集來仁愛醫院,所以家人很清楚該攜帶準備的物品!
這幾天最常幫外公洗腳擦身體加上洗刷他最寶貝假牙時,都盡量忘記外公變老,
變好老...這段醫院時間,格外明顯!
有時不小心會好難過..更好懷念以前外公騎車接送我上下學的日子,小學6年沒間斷過
而且,有時候當我知道老師今天要打人了話,外公會一直站在教室外陪我到放學...
直到老師不好意思,當我外公的面打我,然後知難放棄oh yeah~~
我外公超超可愛,愛魚愛花愛狗更愛娃娃(WAWA)
外婆ㄋ,更是可愛!
我出生那秒起(因為媽媽來不及,所以我生在外婆家中),然後給外公外婆帶大
因為當時醫院說,嬰兒不是在醫院出生的!醫院怕我有細菌..所以不收我><
所以啦!我是外公外婆純手工帶大...不含醫院任何先進醫療設備!一樣長的白胖到今天!
cool 吧!

wa 真福運動插畫





第6天,
昨天還是待在仁愛醫院一整天,和外公混在一起~
不一樣的是..隔壁多了個老叔叔病人,對我的影響則是怕他會搶遙控器使用(TV)
因為已有一套自訂電視節目時間表的我,知道要看哪些節目..在哪一個時段的心理準備!
所以相當擔心隔壁會因為自己是病人,而使用病人哀求幫忙換台法<<<
加上外公一定要我有禮貌,要讓別人選看哪一台...
....還好這一切都在我掌握之中,直到隔壁大叔竟然要去尿尿,還要我幫他拎著點滴瓶.
而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在我心愛偶像唱歌時(火紅星光幫),發生!!
媽呀~~我完全錯過那迷人的歌聲,換來卻是尿尿聲...
一天又過!
今天媽媽再度休假,我就回工作室畫畫啦!
現在wawa畫畫去...
外公愛你歐! go go go<<


3 則留言:

  1. 娃~~還好吧
    妳的笑容就是大家最大的力量喔!!

    回覆刪除
  2. dear ma<
    外公還好很多! 但還不能出院就是了!
    因為常常3步50的
    都有照一些片子,每張圖都要會診那個科
    的醫生! 所以還在等醫生說...
    但現在外公好多了,會自擱兒下床走路!
    雖然超慢...但ok 啦!
    love u
    wawa

    回覆刪除
  3. 衷心的希望你外公能夠早點康復回家吶﹗
    ~

    我是路過的~~不過很欣賞你的畫唷 ^v^
    會再回來的…你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