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放棄美國籍


早上 喵咪咪  自己來我床上找我

他問我 : 怎ㄇ啦 !!

我說沒事呀 ^ ^

他似乎不信

用手摸摸我

又輕輕 按按我手背

謝謝你  喵咪咪


姐姐 ok 啦

真的  不信  你聞聞

姐姐  是不是 好很多了

謝謝你陪我 10年

1999年 在美國認試你   2009年 你在我身邊 ...... 還被我說服 放棄美國籍

對了    工作室陽台的來了 新訪客 應該是毛毛蟲 傳出去的吧

自從 那 4 隻 毛毛蟲 離開後    ...... 花盆 沒有剩下一片葉子

黑色毛毛蟲離開時    沒人和我說再見   也沒說謝謝  真是的

正期待 發新芽的葉子 

竟來了 牠們_________ 蝸牛  你們好呀

我是 wawa   你們呢

1 隻  2  隻    3 隻   4 隻   5 隻   6 隻

歡迎  歡迎

你們也喜歡 我家的葉子嗎

來幫我 播播 土

最近  有下雨   可以躲在葉子下


葉子下  有一些青苔  你們 隨意

美好一天

35 則留言:

  1. wawa加油耶!!
    我們大家都會越來越好的...
    沒什麼克服不了的...

    回覆刪除
  2. 入至台灣籍也不錯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是沒錯啦
      還好孟彥都不會罵 喵咪咪
      只會罵 麻糬 芋圓
      偶爾有我^^

      刪除
  3. 愛你!
    永遠支持你!!!
    比 喵咪咪 還愛喵你的.....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 也愛你呀
      貞伊 今天小馬來找我ㄝ

      刪除
  4. 喵咪咪看起來還滿帥的耶,有像貓的報
    恩裡面的貓伯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 如果是人
      我不敢想有多帥
      媽呀
      不敢想

      刪除
  5. 喵咪 so sweet~
    她感受到了~要好好疼她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我會的
      有時候 會忘了他
      因為麻糬芋圓 太吵

      刪除
  6. 妳家真是地靈人傑呀...@@...好可愛
    的貓說....

    回覆刪除
  7. 喵咪咪太愛娃姊姊了^^
    蝸牛超可愛~蛙也很喜歡ㄝ~~
    之前有養幾隻~(盆栽裡
    有餵他們吃鳳梨頭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蝸牛 都沒和我說 他 們吃啥
      一直待在我盆子裡

      刪除
  8. 喵咪咪好可愛阿~
    好像戴了眼罩一樣
    記得幫她修剪腳下的毛喔~

    回覆刪除
  9. 我懂!!! 有時很多事真的不知該跟誰
    說,也不知如何說,只好選擇沉默然後慢
    慢忘記...不過 揚葛格說得對!! 我們
    會越來越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我常常忍一下 就憋不住
      說說 真的是快恢復的方法
      當然 有時真的很難過
      但是一定會更好
      我這ㄇ相信

      刪除
  10. 喵咪咪這麼貼心呀~ 真是成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貼心小貓咪
      喵咪咪是也

      刪除
  11. ^^ menu me me is so cool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
      那你回家要摸牠一下歐

      刪除
  12. love u
    always love u
    nothing will stop u
    because u are wawa
    right
    go go girl

    回覆刪除
  13. 貓咪好貼心
    WAWA要順心噢
    我也好久沒和阿瑞聯絡了
    替我向阿瑞問好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
      我會的
      你可以call她呀
      她一定超開心

      刪除
  14. 推~毛毛蟲變蝴蝶飛走了嗎?

    回覆刪除
  15. wawa好可愛~

    還說 葉子下 有一些青苔 你們 隨意

    回覆刪除
  16. WAWA~感謝昨晚的錦囊相授。
    改天讓我請妳吃個飯吧!

    回覆刪除
  17. WAWA 我也要感謝你昨天的鼓勵
    今天已經MSN給莊總編了...
    不過他不在線上~希望他還記得我...

    就像恰子說的~
    改天我們一起去給他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一起給他請
      難怪他沒約我了

      刪除
  18. 希望下個10年大家來一起慶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