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coffee. 速寫







這速寫~~ 是我喝咖啡時畫的,畫的多是坐附近的人
加上自己的誇張裝飾

我很愛這ㄇ作...因為很自在..這些都不是為了出版而用!!
所以心很自由


隨手畫的東西 !! 後來再翻岀來看看... 很有感覺

不像平時我畫 兒童繪本時的畫風
這可能就像是換件衣服穿穿, 有時穿正式 有時穿瘋狂

有時會"神來一筆"的靈感>< 而畫出很少嘗試的style ,

捷安特的女性自行車 bella 已經用了我紫色花朵款 那 插畫作為車架圖騰~!

經常看到bella在路上馳騁~很美的!
有時很難再複製一張當時的感受
這就是速寫 最珍貴的地方吧~~像是畫家的紀錄片

有時就特別有feel___ 這感覺真好






44 則留言:

  1. 我喜歡有時候正經有時候瘋癲的感覺


    超喜歡你的畫啦....


    patty

    回覆刪除
    回覆
    1. patty~~
      我去賴馬畫展時,
      特別去看了"你"攝影師大名歐
      我還跟賴馬說:這張相片 要注意是誰拍的"
      賴:大笑

      刪除
  2. 很多線條的畫叫甚麼阿?
    這種畫法感覺好有意思
    因為線條隨時可以從甚麼都不是
    變成很有創意的小圖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叫速寫吧
      或隨意吧
      開崊就好摟

      刪除
  3. 果然是隨便換衣服穿穿
    每一件都很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啦
      只有在不交稿時
      可以常換和衣服

      刪除
  4. 哇哇哇哇哇

    我都好喜歡唷

    那天特地去問那個手機

    一支一萬三以上ㄝ

    我還想

    我是被騙了嗎

    哇哈ㄏ哈哈哈

    唉呀

    好喜歡你唷

    娃娃

    回覆刪除
    回覆
    1. shopping

      是有點貴...
      過些時候應該會降價吧...

      刪除
  5. 風格有點變喔~~~~

    回覆刪除
  6. 回覆
    1. 沒變啦
      是我速寫時
      when i doing sketch, like this style

      刪除
  7. 我喜歡第一張速寫的感覺
    如果那位女子知道被娃畫
    應該會請娃割愛一定感動


    速寫留下當時的感覺心情
    是無法複製的回憶和記錄

    曾經在歐洲流浪壞了相機
    卻很想留下當時看到美景
    用了原子筆描繪眼中影像
    不夠精緻卻是難得的紀念

    娃娃的畫風真得很多變說
    有時尚可愛還有色彩繽紛
    卻都印象深刻且打動人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hah
      thank you lah
      喜歡速寫
      那對我而言
      像是寫日記

      刪除
  8. 哇!!
    這回覆功能真是好耶
    cool
    i love it

    回覆刪除
  9. 挖~~~娃姐信手拈來,迷死大家了~~~
    這就是功力吧!!!棒~~
    速寫有點像夢遊,如夢似幻,可以看到真
    正的自己,大概就是這樣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霸子弟
      沒錯
      我畫速寫時 像是夢遊
      是很難再畫一張一樣的

      刪除
  10. 以你為榮~

    很喜歡你喔

    wawa姐姐 ( ^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幹麻大家都叫我wa姐
      不過沒叫阿姨 我已經超高興啦

      刪除
  11. wawa

    我好喜歡最後一張
    那個龐克風也很讚
    妳的畫風還真多變
    我都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虹@@@@
      你有買一台我龐克風的jolli自行車
      超酷
      我也超愛那台的
      謝謝你買繪本ㄋ!!
      有機會幫你簽名加畫圖

      刪除
  12. 厲害耶~高手中的高手~畫中看中看起簡
    單但如此困難的手筆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啦!
      你的部落格相片很瘋狂耶

      刪除
  13. 我喜歡你的最後一張畫
    有種奈良久智的味道
    可愛的女孩帶有壞壞的風格

    我是偶然逛到你的網誌
    算是個過客吧
    畫畫這種事 本來就是信手拈來
    隨著心情 帶你隨著線條旋轉轉彎

    遇到一位生活藝術家
    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這真是聽了超high的誇獎
      像奈良美智
      那女孩是我自畫像啦!!

      刪除
  14. love your work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 you !
      i went to your blog~
      you had a carzy colorful photo
      its so cool

      刪除
  15. 正義的漢堡俠2008年3月24日 上午9:20

    挖@@裡面我最喜歡最後一幅!!不介意我
    拿去當手機的桌布吧!?介意要說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漢堡俠 很開心你喜歡
      那"只能(正義)的放手機歐" 要乖!
      因工作這張已有版權申請啦

      刪除
  16. >< 天阿 我好喜歡你的畫

    回覆刪除
  17. 龐克風的那張看著看著讓我開始有種
    Jackson Pollock風格的感覺 ^_^,
    很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jackson pollock ~wow
      我超愛他
      以前在美國讀書時
      還去看他原作 超震撼
      超迷的

      刪除
  18. 能這樣畫畫真的很開心呢!
    我已經好久沒畫圖了~~~~

    回覆刪除
  19. I LOVE YOUR
    drawing!!!! It made me
    think deep into my own
    thought!!! Thank you!!

    回覆刪除
  20. 色彩好豐富的畫

    我很喜歡^^
    特別是背景的這個圖♥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那也是我超愛的耶
      所以把她當背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