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iRoo服飾



這是和"iRoo"服飾品牌首次合作而激發創造出_母親節火花~~

這家店的服飾風格, 很有style! 自己很喜歡,
她們家的衣服上總有很cool的pattern
或手繪花色. 目前已有50家分店了歐~

是台灣自己品牌中少有的個性+品質!!
由於母親節的到來,

所以創作了 "this is My day"的構想
畫出了那張手插著腰, 臉生氣的畫作~~

心裡深深覺得, iRoo真酷...因為她們採用的是"生氣媽咪"作為主題,
不是ㄧ般的sweet俏媽咪...,
這點我超開心, 因為我相信真實生活中, 媽咪應該常被家中的皮蛋小怪獸氣到臭臉吧!

這插話的創作來由 ; 可是真真實實的血淚故事ㄋ,
事發 由來如下:
~~~~~~~~~~~~~~~~~~~~~~~~~~~~~~~~~~~~~~~~~~~~~~~~~~~~~~~~~~~~~~~~~~~~~~~~
" 那天我超生氣
因為香奈兒粉餅整個被吃掉 (其實還有口紅和隔離霜都被咬爛, 後來全都吐在床上..><)

我不確定是那2隻狗,還是那1隻貓,

但我想應該不會是那7條魚吧!

牠們天天花招百出,害我越來越晚才能到工作室畫畫

有時候,回到家才一開門,我還以為走錯了

手機、電腦、桌椅永遠是她們的假想敵

天呀,今天是母親節耶!能不能乖一天
because
_______________ "thsis is my day!! "
~~~~~~~~~~~~~~~~~~~~~~~~~~~~~~~~~~~~~~~~~~~~~~~~~~~~~~~~~~~~~~~~~~~~~~~~
沒想到家中的機車狗兒們, 激發我不少創作來源
真是太可愛啦!! 超愛你們的~~kiss kiss

60 則留言:

  1. 路過﹋簽簽


    嗯嗯ˇˇ你的創作風格我好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ㄋ
      哈~真開心
      呦乎
      ㄟ~~為什麼你相簿中都是小孩壓~
      你是小朋友嗎?還是高中生呀?

      刪除
  2. 回覆
    1. 是丫~~這是ㄧ個生氣的媽咪~
      iRoo真是ㄧ個勇敢的廠商
      逆向超作

      刪除
  3. 贊贊贊贊
    好想要這個包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
      自己超想要那白色底那款
      期待5月23號 畫畫日ㄋ

      刪除
  4. 哇你家的動物真的是...
    好好罵一下吧
    說不定 他們懂你再說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認為完全聽的懂
      所以罵牠們時
      還要特別小心

      刪除
  5. 那個包包好好看!!!!!!!!!
    但是。。香港沒的賣那個牌子喔....
    很想要包包>-<!!!!
    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傷腦筋耶
      而且這包包, 也只有在母親節檔期上市而已~~
      沒關係!!我會繼續努力創作
      說不定 你回來玩時
      會有其他商品上市中押~~

      刪除
  6. wow~
    wa又有新作啦~
    這次是印在包包上ㄟ
    真是太酷了!!
    你自己應該可以設櫃了
    我覺得~

    對了~我要跟你要住址
    好康的啦!!
    快回我ㄛ^^

    回覆刪除
  7. 您的耐心真的无法想象地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丫
      我想因為我以為和她們是同類吧
      比較容易原諒她們的惡行惡狀
      牠們的眼神
      每次一看我
      我就立刻原諒了
      狗 貓 很會這招數

      刪除
  8. 有單賣包包嗎?

    要花一萬元喔
    不如直接買一個包包
    對學生來說
    負擔很大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沒有耶 真不好意思
      我是沒問過她們就是了
      是呀~~ >< 我也希望有單賣
      但那是iroo的促銷手法呀!!
      刺激買氣摟

      刪除
  9. 我是國中生啦!!


    不像嗎??﹋噗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像呀
      就是一個很年輕的小孩
      超棒的年齡

      刪除
  10. 败给无辜的眼神啊~

    爱心+耐心=美女咯!!

    回覆刪除
  11. 真是有才華的女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
      你部落格中那杏仁茶店 超有感覺
      我週末會去台中 想去喝一下

      刪除
  12. 好喜歡妳的風格喔!!
    不過很好奇,可以請問一下你是用
    Painter軟體畫的嗎?還是用壓克力顏料
    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部分是壓克力手繪, 只有
      右邊頭髮我使用painter修飾
      為了衣服及 看板用!!
      但painter 是一個很好用的軟體~
      我很多設計的周邊和專案幾乎全用painter軟體歐

      刪除
  13. dear Wawa,
    今天有在誠品看到你...的背影唷!!
    你正在簽名和媽媽聊天..
    我朋友走的太快,離我越來越遠,來不及
    跟上,於是...
    我又再次與你擦身而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歐
      你應該叫我的
      捱攸威呀

      刪除
  14. 今天在華納威秀那裡看到好搶眼的勁辣娃
    娃喔,印在超粉紅的背版上看了真想帶回
    家!!真棒真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後來
      我也殺去看到了
      超想合照一張才行

      刪除
  15. 挖~
    好棒-(自己的畫擺在櫥窗耶~)
    我好喜歡:)

    回覆刪除
  16. 好喜歡你的畫風喔。喜歡那包包。不過
    10000小貴啦。但我想你的手繪包一定
    會讓他們算錢算到笑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超希望的
      10000元 還真不便宜
      可能要買的2 件 3件的
      才有1萬元贈品吧!!

      刪除
  17. 看樣子~

    沒有妳的寶貝們的貪吃搞怪

    就沒有這麼有感而發的作品

    很Q ~

    所以....

    如果寶貝們會講話

    應該會開口說牠們要抽稅金吧...

    話說NONO也是愛搞怪貪吃

    只不過我不用粉餅或口紅(口合)

    但是每次被我逮到她搞怪

    就是裝靴貓的無辜神情~

    可愛的心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nono的無辜 裝靴貓臉 超經典
      你應該畫一下
      幫他找一下代言
      nono表演慾 也超強的
      要靠只主人 你了啦

      刪除
  18. 好為你開心喔! 以後似乎可以在台北街頭看到WAWA的畫耶!

    回覆刪除
  19. 好久沒來你這裡看看囉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這個路人甲??

    哇 好棒歐
    這個圖案是我很喜歡的
    他變成了包包耶

    妳曾說過那是妳的自畫像
    好酷!!

    我要向你學習!! 我也在努力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季的押
      你的照片中 有一位名字超酷的同學 大根 啦~~
      是呀 那是自畫像
      而且是存屬事實~~ 歐

      刪除
  20. 哇~~~我也超愛啦~~~
    包包質感很讚吔~
    他們有沒有送妳產出的商品啊~
    23日帶來給我們流一下口水啦~~
    ^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收到
      我一定給她帶去 愛現一下啦

      刪除
  21. wawa把生氣的媽咪畫的好有個性喔..
    重點是, 生氣的時候還能保持著美麗
    喔...
    哈哈... 跟偶粉像捏..(<=臉皮很厚的
    媽咪..)
    Amy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我超佩服iroo 真的使用這張當作
      宣傳母親節
      超酷的服飾店
      很勇敢和特別ㄋ

      刪除
  22. 夫人~我也要包包~
    改天畫一個送我ㄚ~
    我自己印上去~
    然後在給我們家那口子~
    哈 哈

    回覆刪除
  23. 那你要確定不被阿弟 要爛歐

    回覆刪除
  24. 不會被阿弟咬爛啦~
    他們不敢咬我們的東西~放心
    所以夫人要送我一個喔~yaya
    我就知道夫人最好了~不枉我辛苦當媒人
    ~哈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wow
      還真敢要耶
      你去買我繪本沒~~
      買了再說...你看恩佐都夠意思!!
      還自己去買!

      刪除
  25. 哈 哈
    那有什麼問題
    我一定會去買的
    到時候在給夫人簽一下

    回覆刪除
  26. 妳真是可愛 我看到公司這次母親節ㄉ娃
    娃覺ㄉ很有創意 本來以為這個畫家應該
    長ㄉ酷酷ㄉ 可是你好親切呦 我會認真
    幫你宣傳讓大家更認識你

    回覆刪除
  27. 好可愛的狗狗^.^
    前題: 真的是被他們吃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
      真的被吃掉了~~
      還吐在床上
      和沙發上....你應該能想像我當時的臉吧
      氣翻

      刪除
  28. 哈哈哈! 我只能大概了解. 我沒有養寵物^^ 但是要打理家裡, 就會火大.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9. wawa自畫像有外國人的氣息
    這應該是所謂的異國風味吧..(點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己最好當自己的主角
      畫畫時,也最熟悉了

      刪除
  30. 請問這幅原畫的尺寸是多大?

    回覆刪除
  31. .. 齊齊服裝流行服飾線上批發專營日系/韓版還有港組的各式流行時尚包款.專櫃質感的品質.最經濟實惠的批發價.快速親切的服務.歡迎各大通路批發合作.包款隨時保持300款服飾600款.可小量批發5...

    回覆刪除
  32. 你画画的风格

    独特的说....…………

    回覆刪除
  33. 看到這個圖

    就很喜歡耶 哈哈

    雖然都隔了半年~x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沒關係呀
      時間不算啥
      你喜歡就很棒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