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那張臉


常常不能一早 就到達工作室畫畫
是為什麼呢?  請細心聽我的藉口
你看看....光看這景像   這...如何捨得   請 芋圓離開我的腳

就這樣 一直看一直看
然後心裡偷偷笑
想說: 芋圓這樣靠著  我好得意呀
超想親一口   只是我無法彎那ㄇ厲害的姿勢  親你而且不驚動你

喵咪咪偶爾會來床上
和我窩一下
我會仔細看牠   牠總是那ㄇ高貴卻親民
天呀 !  真是感謝主 
不是流浪狗貓    就不養  
流浪動物  養久了 會像鑽石一樣 發光透亮
   
 
不相信的人  就算了


緊接著:   有一堆 屎   尿 溜狗  摸貓  行程完畢要1小時(是快速    而不對話的情形下)   
離開家前   我會佈置一下  
 
以防: 狗偷睡沙發   咬靠枕   狂飛舞    以及   使客廳下雪   的情況
 
不過 芋圓 麻糬 姐妹花   還是不裡會我的陣仗

麻糬都會帶上口罩
因為她非常愛咬芋圓  和鬼叫  鬼哭
不過她是唯一帶口罩  能吃能喝 照打不誤的地獄皮蛋王

我要出門了

一出門  常常已經很累
所以非常期待 路上的___  提神小物 

首先出場的是   :   騙我的鳥

一次下公車   聽見 " 喵~~喵~~  "  非常微弱的叫聲
我馬上繃緊神經  準備要救貓咪   然後回家養



結果  尋著聲音
我看見她  看這我
這隻鳥 學貓叫
而且 這時  我嚇到後   她發出:hello   hello
管理員  這時跑出來 和我說
因為隔壁是  動物醫院   常常有貓叫 和狗叫
而且是求救的叫聲
我......啞口無言
你這隻     鳥     屌 深深佩服
( 注意 看這隻鳥看我的神情, 是不是再笑我呀?)


這隻一直瞇著眼笑的狗
應該在等待主人  好乖好可愛
是那天街上乖寶寶冠軍
我是指  和人的小孩一起比時, 也是冠軍



工作室樓下的日本料理店
我每天都去禱告
祈禱  所有魚  大魚  藍魚  橘魚  螃蟹  龍蝦大王  章魚大哥 
此時   正回憶 遠洋的美好   阿門

(這隻橘色大大魚  有一個非常有趣的故事....我想在下一篇說吧,
是一個又哭又笑的真實故事,.....主角 wawa和橘魚)


牠好大  好帥


這隻魚的 人中很長    有爆牙
我想牠個性一定很害羞
眼神很迷人  感覺有好多故事
真想問他  可以和我說嗎

對了,
這是章魚大哥    我每天都去和她說話
前幾天   我以為都是同一隻
章魚都會伸出小觸角    我知道你有聽到我的一堆堆話
畫家  就是 多話
結果 .... 廚師說 :  你每天來看到的都是新的
我 快 哭 了


這隻狗有點年紀
脾氣不好  常常懷疑  還斜眼看我   旁邊是牠主人
完全的不裡我    害我蹲在那說一堆話   
主人帶壞牠了
牠是有個性    活在自己的堅持 (不給人摸  摸我 咬一口)
我被咬一口   但我開心   因為是狗


經過藥局  發現牠    所以假裝要買ok蹦
然後摸了老半天  也說了些  讓她想睡得話


晚上回家  等老公來接時
在大安公園  遇見一隻巨大的流浪貓
一直堅持不露臉



這是陪我演講時的助教犬
aki  那天第一見面
是流浪狗
不流浪 不能感同身受   演講時  可是要現身說法呢
是不是



關於這張  是我ㄤ說: 你再不瘦一點   你看背影和狗一樣厚
於是  拍一張來看 

過分的是 我ㄤ說    娃你慘了   狗有腰 你沒有

 ( 但是和狗一樣  是wawa的驕傲   好啦 那我瘦一點  因為要像狗有腰  )

這隻虎斑狗   臉超兇
卻有慈濟 的心
超 溫暖


10 則留言:

  1. 哈哈
    那隻鳥的表情好好笑~

    回覆刪除
  2. 呵~好豐富ㄉ早上時光~
    有空我要跟蹤一下!!!

    回覆刪除
  3. 小動物都被你講得活靈活現的
    每隻都好有個性
    我發現其中有一隻是我們一起看到的
    你還差點被咬了一口~
    還有你在停車場學狗叫(為了誘狗)
    真的笑死我了
    ...你看到牠們就變跟他們同一國的了!
    女神~
    給你拍拍手~~~!!!!

    回覆刪除
  4. Wawa超有愛心的啦....有妳在的世界就是美好的..

    回覆刪除
  5. 哈嚕
    我拉
    共同回憶 綠眼怪
    突然發現你的blog
    你結婚了?
    我當媽媽了!
    貢丸剛滿一歲...
    :)

    回覆刪除
  6. 和我一樣耶~
    我不太買手搖飲料,但有時為了要搭
    訕"店狗"而藉故買東西...

    回覆刪除
  7. 娃,你真的超有愛心耶!整天都在看小動物。除了養
    小動物,有沒有要養小bb啊?

    回覆刪除
  8. 覺得很感動
    從你眼中看出的世界都是那嚜的美好

    突然想到
    以前你常在我們從warehouse回家時
    路上跟一隻巴吉度說話

    相信~
    這世界因為有你這樣不斷的努力
    會更好的^^

    回覆刪除
  9. 我看到麻薯穿著那件黃色的衣服,也正想說好像看到娃娃的背影耶!
    降說來應該你很開心吧! 跟你尢說他敢娶妳就知道你與眾不同,主人像狗
    也是超特別的,要他感恩啦!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