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一見你們 我就笑 smile because love u


每天一早, 我眼睛一張開

會看見麻糬, 芋圓, 喵咪咪

出門後, 也常常會看見新朋友

我呀!!
就想要唱歌 給牠們聽

因為超快樂

啦 ~~啦 啦 歐 嘟嘟 噗噗 咚噹

就這首歌

唱到妳們都熟睡了..............晚安, 寶貝們








晚安

20 則留言:

  1. 好甜蜜喔.....好像抱抱親親

    回覆刪除
  2. 抱歉 是 好想 抱抱親親啦 呵呵
    對了 謝謝你幫我們上課耶
    光仁的小孩超喜歡你的!
    據說這幾天還天天在念著
    wawa老師什麼時候還要來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是歐 太可愛啦
      希望那位"董 先生"
      能快樂得接受 愛流浪動物ㄋ'

      刪除
  3. 看著它們心都會軟化.變很平靜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當然摟, 他們發瘋搗蛋時, 我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愛 麻

      刪除
  4. 睡得真爽~令人羨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有時 明明不想睡的
      看著他們 我都困了

      刪除
  5. 哇~好喜歡
    最喜歡看他悶熟睡的模樣
    好幸福哩~>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是呀
      真是爽狗 爽貓一家子

      刪除
  6. 麻糬看書那張,是擺的吧!
    噗哇哈哈~太好笑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答對了!! 當時她 超乖
      現在 是惡魔
      但依然超級頂級 可愛

      刪除
  7. 哇!真是幸福甜蜜的爽貓爽狗~~~
    娃娃!amber睡不著的時候想聽歌...
    聽故事...也來和麻糬他們湊熱鬧好了!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們那一堆 真是很爽的過日子
      真想知道 她們在我出門工作時
      在幹嘛>>?ㄋ

      刪除
  8. 麻薯看娃娃作品的那張真的是經典~XD~
    太可愛ㄌ!!!!

    回覆刪除
  9. 他們也太幸福了啦~ 還有,看來麻糬很
    有學問的樣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內心戲超重的
      很愛演耶 麻糬

      刪除
  10. 我愛你們!!!!!!!!!!

    回覆刪除
  11. 哈囉!wawa您好!

    我是高雄正修科技大學學生輔導中心的人
    員吳秉衛,是這樣的。我們學校想在今年
    教師節時辦一個「把感謝寄出去」、「把
    祝福寄出去」的活動(沒錯,山寨自天下
    雜誌「把台灣寄出去」的活動啦!
    噓!),希望讓同學在那天可以把對老師
    的感謝,寫在卡片上,掛在學校的校樹
    上,讓已經平淡許久的教師節多一點溫暖
    的味道。

    上面是該活動最初的構想啦!但由於前一
    段時間的88水災,讓我們開始想著要把
    這個活動延伸出更多的意義,不僅是對教
    師的感謝,還希望邀本校學生寫卡片,把
    對災區小朋友的祝福寄出去(因為剛好本
    校負責了受災嚴重的小林國小、甲仙國
    小、寶來國中災後輔導工作);除此之
    外,還希望透過義賣卡片(也就是學生要
    先買卡片,才能寫卡片給老師跟災區小朋
    友啦!)籌措一些經費,希望可以作為本
    校受災學生的慰問金。

    為了讓同學們真心願意買義賣的卡片,我
    們想到邀約一些年輕的插畫家或圖像創作
    者,幫我們設計卡片,主題是「感謝」與
    「祝福」,內容則由創作者自由發揮,希
    望能做出一套12張很有特色的套卡。

    剛好在邀約過程中,透由插畫家吳佳穎的
    推薦,讓我知道您(其實之前就看過您別
    具一格的畫,只是不知道您的名字
    啦!),因此很希望可以邀到您幫我們設
    計,雖然稿費相較於一般商業的價碼,是
    少得OOXX,但是因為您圖畫繽紛快樂的
    fu很適合送給小朋友,因而讓我想硬著
    頭皮邀約您!希望您會有空,呵呵!

    我先留下我的聯絡方式,如果您有任何想
    法,都希望您能告訴我,我的手機
    0912228810,我的伊眉兒
    starting@csu.edu.tw

    謝謝您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