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氣呼呼說



今天呀~, 我沒有很專心畫畫...

原因有:
1. 在等顏料和打底劑乾.
2.還有上星期有很努力了!
3.還有...還有..在等出版社回覆, 看是不是要修改最後的草圖...
4.而且我終於努力完成了一整本的繪本草圖___是關於一隻猴子的冒險故事.所以要休息一下.
5.我~~今天要放假...去買一杯咖啡 , 坐在公園椅子上...開始做我最愛的白日夢+畫速寫!
6.我soho耶~~要幹麻就幹麻呀~~理由藉口就是一堆堆呀!

我要放輕鬆__看我最愛的路人,還有喝一杯咖啡...歐!白日夢來了~~

剛突然想到:
每次喜歡上某個人時, 我都會盡量表現出可愛漂亮的模樣...但是忍不住的時候!!
還是又會生氣到爆跳如雷.

而且我發現, 明明是同一個人歐!!~~
怎麼剛認識的時候,
心才會記得要怦怦的跳. . .呢 .


為什麼日記常以天氣為開頭,
而且為什麼星期一和星期日的天氣, 總是很悶....雨要下不下
太陽要大不大...
很不討喜!
星期一上班族的無奈,
似乎我也染上了, 而我卻是一個 soho ^^ !

是誰!
誰在胡言亂語 ...
不專心畫畫..
報告: 是氣呼呼啦.

73 則留言:

  1. 凹嗚~我也好像坐在公園的椅子上做白日
    夢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丫 來丫~~我們一起做夢去
      親愛的老洽子

      刪除
  2. 天氣好不好我都不受影響..
    創作的開始-做白ㄖ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愛下雨
      很愛...但最怕要下不下的
      白日夢是創作的好幫手ㄋ

      刪除
  3. 氣呼呼小姐的表情總是可愛到爆
    尤其是第三張
    讓我忍不住跟著"吼"了起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是看鏡子畫出內心的自己
      吼~~~吼 噴火

      刪除
  4. 我也喜歡坐在路旁
    或者是咖啡廳看人
    總覺得路人很有趣
    很期待看到Wa速寫
    就像上回那個女子

    嗯嗯
    剛開始喜歡一個人
    總會容易怦然心動
    久了感覺卻變淡了
    是啊
    明明就是同一個人
    怎會有這麼大落差
    我想是慾望蠻大了
    開始會有求的關係

    天氣啊..
    天氣冷比較有活力
    天氣熱整個人都懶
    想到動一下就流汗

    哈哈
    原來soho族也有
    Blue Monday 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回的好細心
      你真好~~
      不過有時很懷念心跳的回憶
      很也趣!

      刪除
  5. 屋哇~
    好可愛呀.表情都好生動的氣呼呼~
    娃的圖都用手繪.超厲害耶!

    ㄏ哈哈 芋園還斜眼看住你耶!
    好逗趣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早上拍照時, 趕超久...死賴著
      真是皮蛋搞怪2人組

      刪除
  6. 呼呼!終於更新了...等很久耶!
    好可愛的圖文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因為在畫畫生產中>< ...有時會生不出~卡住啦~哈

      刪除
  7. 我前額的一根白髮-->現在變六根 >
    <///
    難道我吃的麻糬的口水嗎?
    唉~~~真討厭!!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麻糬說: 不關我的事
      貞伊愛牽拖啦 >< 奇怪耶

      刪除
  8. 歐歐~~WAWA辛苦了!!~~
    WAWA最喜歡的猴子的故事~~
    希望順利產出歐~XD~~
    上次跟MOMO一起買那本愛盲的記事本
    ~XD~
    不過裡面的編排...有嚇到蛙蛙XD
    那個~談戀愛~好像真的只有前幾個月會心
    砰砰的跳ㄝ
    老夫老妻的心臟都不太跳的這麼用力了
    (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丫~~愛盲是為了公益
      所以內頁的設計...u know~><
      不過做愛心壓!...蛙蛙最可愛啦
      關於心跳...我努力給他跳一下
      哈~~
      猴子圖我會PO上來給你瞧一瞧''
      現正在上色試色中

      刪除
  9. 可是我才沒有這麼好命呢~
    能像妳一樣在週間做白日夢...

    凹嗚~我又開始不知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好啦
      那我幫你作你那一份歐

      刪除
  10. 哈哈
    wawa你也太可愛
    看你這樣我都好想要養一隻狗
    不要氣呼呼囉
    最近一切都還好吧
    有努力畫畫很棒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回來
      我遷我的狗給你摸
      讓你見識一下皮狗!再決定
      開心你喜歡我的氣呼呼歐

      刪除
  11. 我真的超愛你的配色的(大愛心一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自己也超愛
      妳們喜歡我超開心
      我很喜歡畫自己的心情寫照ㄋ

      刪除
  12. 好可愛又特別的畫...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對了!你是動物之家的義工嗎
      快說~~我超好奇
      好面熟耶

      刪除
  13. 回覆
    1. 我也這ㄇ想
      那是她流浪的記憶痕跡ㄋ
      cool吧

      刪除
  14. 呵~~呵~~口愛地芋圓跟麻糬愛搶頭耶~
    真好~~
    嘟嘟超會躲鏡頭的啦~拍照成功率5%~

    原來娃娃地畫畫那麼"高缸"唷~~
    難怪會讓倫百看不厭~~
    不管有沒有專心~~
    都速用"愛"企畫的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們超愛拍
      很會擺姿勢, 有時擺超久
      不拍都不好意思!! 真是的
      超謝謝你的誇獎...我自己也很愛這次的氣呼呼ㄋ

      刪除
  15. 被嚇白的+1
    麻糬跟我家的小雨好像~
    想必抱起來一樣棒!
    可以考慮幫他們作狗牌喲~
    這樣走失也多一個護身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去看了
      怎ㄇ會
      應該是同一胎吧
      那我們是親家摟
      怎ㄇ可以像成這樣呀

      刪除
  16. 我不是耶...可能是長的很像(呵)

    回覆刪除
  17. 可能在外面流浪滴時後到處是呼嘯而過的
    大車+盤據各路口的惡狗群對她不友
    善...一時驚嚇過度,而...導致白毛滴出
    現~~~幸好有被救回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沒錯
      根據有路人和我說
      她確實被機車和休旅車擦撞到
      回來大腿有疤痕><
      不過已恢復很好
      變成麻糬長和其他狗愛現的梗了
      真是

      刪除
  18. 妳可以買瓶染髮劑..不對應該是染毛劑幫
    麻糬妹妹染一染,女生總是愛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應該很好玩
      但麻糬似乎很喜歡這成熟白鬍
      瞧牠睡的那副樣子

      刪除
  19. Wawa,
    Wa~~~~~~~~~~~~~~
    才想跟你說,我終於買到你的筆計本!!

    我最最愛的是獅子+101背景那一本,
    可能是我家NEIL愛獅子的原因吧!
    好想你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一定要用歐
      用了才划算
      我也很想你 很懷念那段你帶neil來聽故事的那段日子
      這幾個月,我都在長安,光仁,下個月則會去天母國小說故事
      繼續說只是沒在誠品了^^
      小粉絲都換了一批ㄋ^^
      不過都ㄧ樣可愛 瘋狂

      刪除
  20. 哈哈哈~~好好笑
    我家的狗也很愛這樣
    拍照就要站在被拍的東西上
    看報紙就要趴在報紙上
    狗真的好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們都好愛趴在各種紙類上
      怪癖真多

      刪除
  21. 吔~先預約個40本~
    好喜歡這種賞心悅目.令人心
    情開朗的筆記本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報告愛麗絲老師
      已訂啦~~大後天送到

      刪除
  22. 超可愛的筆記本 你的產品多到我都快分不清哪個是新的哪個是舊的了
    超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謝謝dedeㄋ
      不新也不舊啦^^ ~

      刪除
  23. 哇哈~太好了~妳要先簽好名喲
    ~1207當天帶來嗎?還是什麼
    時候會遇到咧?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些重歐
      我可以帶來 好人做到底
      那天我再簽好了
      因為她們包的很美又好拿
      我拆開後 不太好攜帶
      40本會散來散去的

      刪除
  24. 娃~我家包包超愛妳的那一本" 我愛台北"書都翻破了
    N 次...我還把它縫起來吔...每天都逼我唸!!!!
    我現在不看都會背了~~呵呵~~
    下次回去時要多買幾本才行呀~
    恭喜妳又出新書了~超期待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嘛!! dear elee媽咪
      超想你 超瘋了
      我還有 一本"啊 怪獸"壓
      是說 小孩和大人都是一隻怪獸
      每個人 發飆起來 都一樣
      不分年齡的
      等你回來歐~~ 我blog中 有怪獸的圖...你可以看看
      julie也生了!是baby girl
      最近我家發生一些事,
      很沉重, 很擔心
      希望一切交給主!~~
      回來前 和我說一聲歐
      ok dear

      刪除
  25. 我想他應該是嚇白吧~~
    我家的小黑也才四歲..嘴巴就白白的了
    很小的時候有被看他不順眼的店家潑熱水
    的樣子,靠近屁股有一塊沒毛邊邊也會長
    白毛~
    還有他的肥肚上也會長幾根白毛~(不過
    可能他天生就容易長白毛吧..明明就是
    個小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上週末帶她去公園照相時
      嘴邊白毛狂長
      好像老狗依樣
      難過^^ 但心志幼稚

      刪除
  26. 好可愛的畫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那是畫我自己歐 ^^ 哈

      刪除
  27. 好可愛的筆記本喔.金石堂有賣嗎?我要
    去買....忙碌的生活.每天團團轉的上班
    下班.看到你的畫.讓我心裡有活起來的
    感覺..你要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石堂 何嘉仁 應該都有賣歐
      不過我家的寶雅生活館竟然有賣
      真是驚訝ㄋ!!謝謝你的鼓勵
      開心

      刪除
  28. 請問要怎麼訂筆記本?我也想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書店都有
      也可以打去doubleA 訂購歐

      刪除
  29. 吼~~這麼可愛的筆記本
    我也要去買給我們家的小朋友~~

    WaWa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ㄋ
      親愛的儀主編
      我會加油的 只是最近好累歐><

      刪除
  30. 好貼切又可愛的畫哦..讓原本有心事也
    氣呼呼的我覺得心情忽然好好哦..還有
    還有..感謝妳幫我和lingling的小冊
    子簽名哦 ^^

    回覆刪除
  31. 好愛你的畫喔. wa~
    今天去金石堂買了依本小本的獅子圖案.
    還有依本大本的.有竽原和娃娃的.
    超開心!
    大本的.我想寫食譜...因為阿.我對做菜
    這檔事.很害怕又不喜歡.希望用娃的筆
    記本.讓我做菜的時候可以開心一點啦!
    ^^ 喔乎喔呼!y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有芋圓加持幫你做好菜
      謝謝你^^喜愛啦
      哈~~

      刪除
  32. 那些我都有囉~
    不過好可惜只有封面美
    內頁都是空白的哩...
    別介意~只是建議而已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 怎ㄇ會介意
      我有時也希望內頁有圖
      但是這是第1次 我有空白內頁的筆記本
      之前的禮物書都有許多圖在內頁
      想說各種樣式都有
      比較有趣^^

      刪除
  33. 狗的變化真的是快呀~
    靜悄悄有長出白毛

    我的囡囡也是..莫名的又心律不整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身體也開始變白白的
      才走失5天
      對麻糬的影響 原來這ㄇ大
      真是心疼
      但她還是 :非常: 皮就是了

      刪除
  34. 歐~~~好吸引人毆><
    而且double a 的紙又很好摸(我覺得
    啦) 呵呵

    話說...
    我好久沒來這逛了
    加油歐
    狗兒好可愛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那幾本摸起來 滑滑的
      還不錯的感覺^^
      我會繼續畫畫和加油的
      謝謝你怡穎^^

      刪除
  35. 很喜歡妳的畫風
    也很喜歡妳的文字

    ^_______^

    回覆刪除
  36. wawa 妳好,
    看了妳的繪畫圖片 好喜歡 好喜歡
    又看了妳寫的聽麻糬說 ~
    又更喜歡妳了 ~
    不知可否引用妳的繪畫圖片在我部落格
    裡增加光輝一下 !
     
    http://tw.myblog.yahoo.com/jw!
    bYiDdP2GGRnaQqb1pJXHu.Q-
    /profile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篇的圖 可能不行耶
      很開心你喜歡

      因為這圖 有書在進行中
      真是不好意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