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壓克力速寫

這圖讓我當時在美國和老師拼了~因老師不愛這畫法..照畫!




這筆觸可以看出當時的憤怒..
現在想想那種衝勁怎ㄇ不見了,還是因為害怕沒工作而藏起來了~
糟糕啊!娃娃

在國外唸書,只要遇到喜歡的課,幾乎都和老師唱反調.可能天生不愛被管被念,尤其是畫畫,
畫畫時,超愛講理由..老師說:一直覺得亞洲學生很安靜,沒想到遇到一個話這ㄇ多的學生!
常常叫我下課後,再說!
但是現在我好想念這些老師歐,超有耐心,回答每個突發奇想的怪問題
最愛天馬行空自以為作一些事情的我,老師總能運用他們的專業和愛,
把我拉回來變成畫布上的圖畫!
讓我的快樂~ 生氣~ 無奈! 變成一張張有故事的圖..
而演變成現在的生活飯碗
老師真是厲害,以前想到老師就滿肚子火!
但現在想起來,好想衝去抱她們一下~~(這不包跨小學部分)
以前在台灣讀書,天天都被罵,小學6年沒有一天不和老師拼
中午午休時, 還把我關進小動物園柵欄裡!
不過我沒在怕的啦>>>因為我超愛動物!

好鼻師_水鬼城隍


12 則留言:

  1. wawa

    跟妳說哦
    我有去買「我的台北」
    裡面狗狗的耳朵
    是不同花色的拼布ㄟ
    最近我在學拼布
    看到裡面有不同花色真是可愛啊

    還有裡面有好吃食物
    看了真想吃啊~~
    下次有機會再拿給妳簽名
    我要收集簽名,呵呵~~

    我還有去買小狼人
    不過金石堂缺貨中
    是賣太好嗎
    還沒收到ㄟ
    真想快點收到啊~~

    惠虹 96.6.29

    回覆刪除
  2. 哇!
    妳看的很仔細耶~
    這超讓我愉快的一件事,
    就是看圖畫發現小趣味ㄦ~~
    惠虹~~u are super><
    love
    wawa

    回覆刪除
  3. 全是你画的?so beautiful!!

    回覆刪除
  4. 當然啦~
    你的網站也超酷的!
    尤其是那恐怖snow white~好愛那張!

    回覆刪除
  5. hey! very nice painting!
    well done!
    is it a oil painting?
    i like it ^^ got some more ?

    回覆刪除
  6. 我會找時間放上更多圖的!!!

    回覆刪除
  7. 哇哈哈~~

    我記得老師無奈的臉XD

    回覆刪除
  8. 妳真的很有才華,還有一顆赤子之心, 這
    樣畫出來的畫最美, 最純真... 妳又多
    了一個仰慕者了^^

    回覆刪除
  9. 你畫的壓克力畫
    我超愛的
    看來你從小就是愛幻想的小孩

    回覆刪除
  10. 壓克力可繪成如此多彩,真有賞心悅目的
    感覺!

    回覆刪除
  11. wawa老師看起來粉年輕~~但畫卻讓人
    覺得功力超深的~~應該是老師是個天才
    ~年輕漂亮畫功超讚的^_^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haha 謝謝你
      真是開心ㄋ
      這足夠讓我今晚有個美夢^^
      哇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