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

我有一張桌子,偉大的桌子



最近半年的時間, 我都在畫 桌上那些圖畫...這是一本字很少, 但圖很難畫的兒童繪本!
有時覺得好累好累, 還好在這過程裡有許多案子穿插其中以平衡心情,平衡靈感.
而這張偉大的桌子,則是從我18歲就買下的一張巨無霸製圖桌...桌面早被畫的亂七八糟...更別提美工刀的破壞.食物的油漬' 燙傷..
這桌子ㄋ! 是小舅送的,只因為我突然覺得我會變成一位室內設計師(看了一個汽車廣告之後的決定)
那幾天瘋狂吵著買,還說買了我才有未來...說一堆很爛的理由><
但買下之後,就出國讀書啦! 當然完全沒用到它!
再度使用它時...我都28歲了,現在這小白桌陪我3年多! 其實,不好用~但是一直會想起買來時的興奮.
是一種很單純天真的興奮~~.

所以當我一個人在工作室畫畫時,常會不經意想起18歲,剛買到的心情,那感覺竟讓我內心不會孤單.
更想起自己對家人說的 厚臉皮 爛理由...
ㄟ, 就說到做到. 我要用它畫出很多圖畫,雖然不是室內設計圖.
但會是一張張很可愛的兒童繪本,或是一張張的插畫.
畫畫,真的很快樂! 但有時會像怪獸一樣嚇人可怕. 有時竟會讓我這種超HIGH 超樂觀的人搞到睡不著' 吃不下.
有時回家時,發脾氣然後偷哭!
但想想還是愛..很愛. .
唉歐偎呀! 就是愛畫摟~~.
.
你看這位9歲弟弟和我玩多HIGH ! 因為繪本拉近了我和小朋友的距離 >>這就是一件令我快樂的事.
9歲 & 31歲~~畫繪本比敷面膜還神奇吧!

這是AMY小妹妹,超可愛有時會突然害羞..不知為啥?.


這是第1個租的工作室..很溫暖



12 則留言:

  1. Hi, Wawa.

    我是Tommy啦. 上次和Jacky去了你的工
    作室後, 那滿桌都是顏料和畫筆的畫面
    就一直在腦子重覆出現哩. 好羡慕啊.

    這麼多年後再看到你, 你一點都沒變呢.
    加油加油, 我期待你的新作品喔.

    回覆刪除
  2. thank u tommy~~
    昨天有美國的校友會耶!
    怎ㄇ不見你來ㄋ?
    昨天見到了許多,多年未見的美國老友.
    超有趣.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啦!
    wawa

    回覆刪除
  3. 我來參觀啦
    真厲害
    可以跟小孩這樣玩

    回覆刪除
  4. 嗨!我又來了!果然有工作台的樣子!
    亂中有序~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chen ..........
    超喜歡妳啦!
    快快在來台北玩
    一起去逛街 喝咖啡...大聊插畫家心酸
    史<<
    今天一來工作室,就是一堆事...
    好累呀!
    妳有部落格嗎
    親愛的chen 妹妹
    wa

    回覆刪除
  6. Dear wawa
    我的部落格多得像座山!哈哈哈!
    因為我分了很多功能嘛~
    把部落格給你,真是害羞的事~因為對我
    來說你和Ariel像是明星一樣,我則像個
    追星的fan。但是為了成長,也只好把不
    成熟的作品跟你分享啦!
    我留的URL地址就是放作品的,另外我的
    MSN是chenchen67@hotmail.com,你如
    果不嫌棄就把我加入吧!

    回覆刪除
  7. 哈,你要繼續加油畫哦~~超愛的!!
    哈,我今天在空閒的時候,在白板上也按
    照你的插畫畫了一張,不過。。實在差太
    多了拉~ 有時閒傳給你哦!

    回覆刪除
  8. 你的壓克力買到囉,還有高檔的GESSO,我
    在這裡快破產了啦...救命!不應該來紐
    約的啦...血拼的好爽:p,回去要努力工
    作啦!

    回覆刪除
  9. dear jayavon..
    有回在你blog摟!

    回覆刪除
  10. 我也好想體驗那種可以隨意塗鴉,擁有一
    桌可愛混亂的幸福,請問有沒有在教課-
    兒童繪本插畫之類?
    ps(但我從來沒有受過任何訓練沒有任何
    基礎ㄛ)

    回覆刪除
  11. 我明年可能會教歐
    但還在想...
    有一定和你說歐
    但我們常有插畫聚會
    你可以來玩玩押

    回覆刪除
  12. 你開課,我一定去報名~
    (but地點會在台北吧?騎車1個小時可以
    到的話)
    插畫聚會是指插畫協會舉辦的嗎?
    那好像插畫家及童書作家報名才可參加,
    對沒有基礎的我,會驚驚耶.
    我還是想辦法鼓起勇氣~拿起畫筆入門就
    好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