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種籽實驗小學畢業證書~完成~



歐耶!剛剛終於畫好種籽實驗小學的畢業證書
自己很喜歡 超可愛
小朋友應該會很happy 歐. 不happy就太不給我面子嘞!


這兩張可愛狗狗 都有著飛鏢臉成3角狀
上天下海般可愛
黑白是wawa本人所有
全身黑那隻笑臉美齒狗 是腳踏車店的,但主人都沒幫她洗澡
真是懶主人




勵害吧!! 芋圓(OE)剛撿到時,就這鬼怪眼神.長大竟還是使壞眼
一副不把我看在眼裡
狗眼看人低的超可愛wa家人氣狗
被狗眼看也心甘呦!

6 則留言:

  1. 如果我也有這種畢業證書,一定會很更開
    心能畢業的啦!!

    回覆刪除
  2. wawa

    這張畢業證書真是太卡哇伊了
    讓我也好想畢業哦
    嗯…假裝從哪裡畢業好呢??
    旅行回來可以嗎??(笑)

    領到這張證書的小朋友
    一定會很開心的啦~^^

    回覆刪除
  3. 幫你和阿豪畫一張環島畢業證書~
    收集滿北中南3地
    7-11發票即代表環台一周摟!
    保證一樣cute的

    回覆刪除
  4. 真是超可愛
    而且我家芋圓以後會出現在所有種籽畢業生的證書裡真是太棒了
    感謝娃娃為種籽帶來另一種完全不同的新感覺
    山中素人風也可以涵納城市流行風
    在此僅代表種籽全體師生向娃娃致上一百萬分的謝意

    回覆刪除
  5. 老姐,
    你寫的很像我和你不熟一樣耶~
    幹麻那ㄇ客氣!
    你們喜歡我超high的~~
    love u
    wawa

    回覆刪除
  6. 超愛這一張阿!剛才我買了你的
    recover,又買了一本happy
    together,但是。。我的台北竟然沒有
    賣a,超奇怪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