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

購物廣場說故事

wawa的小狼人插畫繪本(大田出版)自己很愛這畫風~謝謝大田ㄝ


昨天晚上和親愛的念元同學去亞力山大運動,離上一次運動是一個半月前的事了!
所以昨晚跑了30幾分後呈現腿無力但超想吃東西又想尿尿,
我可能是唯一在裡面邊運動邊嗑77乳加巧克力的胖肚人.
吃的時候當然會有人一直看,但我不確定是不是也想分一口.or不削..

那晚我則是邊跑邊縮小腹快類死我啦...但運動完畢我倆火速吃了義大利麵,
當時已10點半晚上了,
應該很反效果吧,回台灣到今年3年多胖4公斤....啊而且是在今年一起胖的!
所以一去那運動就會有健身教練慢慢遊移過來:請問需要私人訓練嗎?
小姐你好像是胖肚子部分歐!! 需不需要...!(超直接的機車)
我幾乎次次回答,這可是多少心思養的肚子,吋吋是錢堆出來的.謝謝關心.
然後繼續縮腹跑步回家玩狗加吃零食和畫畫又過一天,和看 新聞詛咒那些虐待動物的人~
現在要去大便..之後繼續寫...see ya


這星期天,>< 7月1號~~娃娃要說故事啦 @@~~這次在台北! 歐耶

週日07-01: 中和購物廣場說故事 下午2點開始
上圖是我畫的主題
這個故事是有關原住民小朋友,少數民族也該享有平等的法律和照顧!
我們都應該知道__是繪本名稱
由12個畫家一起畫!
這繪本發表時,還讓畫家們去總統府發表!還滿新鮮的,但連上個廁所都有幾個阿兵哥跟著.
好像我會放炸彈...


小狼人~~




9 則留言:

  1. 猜到了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厲害喔!又要演講了...有時間的話我會
    過去聽的,你的書我會一本一本買來看
    的,...我也很喜歡小狼人的畫風ㄟ(自
    以為塞尚)...對了,中和購物廣場是有
    賣玉米砲彈魚那間嗎?

    回覆刪除
  3. 啊! 好利害噢~
    好特别的画风...我喜欢^^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娃娃:這次在台北啊~YA~太棒了。這樣可以
    就近去聽你說故事了。大人可以報名參加嗎?

    回覆刪除
  5. 每天來這裡看WAWA
    只要"等"到一張新圖畫的出現
    就會超想大叫

    哇哈哈
    真的 太喜歡了~!!!
    (非常真心XD)

    回覆刪除
  6. 最愛的阿珮~
    當然大人來是最好呀~~
    哪有不行的!何況繪本是給大人讀的!!
    大人愛上繪本才能衷心推薦給小孩~
    來吧!!
    要來打給我!!
    送你繪本!!

    回覆刪除
  7. 哈~
    我錯過了~
    下次要早點預告
    我帶我小孩捧場~

    回覆刪除
  8. 這本是油畫作品啊...
    好好玩喔,
    小朋友一定很愛妳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