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日 星期六

6月9號演講去--好緊張喲


這在舊金山完成的小烏鴉圖請給我神奇力量吧!
希望當天大家夥能有一個愉快的下午 
(就是愛繪本) ~
wawa就是超愛

14 則留言:

  1. 我也喜歡這張!你好厲害喔~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歐~samy
    高興你會喜歡耶
    我還有更多圖在
    www.wawa.url.com
    可以去看一下歐!

    回覆刪除
  3. Dear Wawa : ) 你一定可以表現的很棒的!好想去
    聽,但是現在確定那天中午要喝喜酒到三點做有,而
    且還要擔任拍照,不過我心與你同在,也會為你禱告
    的,加油!愛你優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歐 ~~珮
    現在還是超擔心啦
    但我會盡力
    分享我的最愛_繪本


    阿珮~<<<<

    回覆刪除
  5. 娃娃

    我一定要再跟妳說
    我好喜歡這張圖哦

    妳的演講很有趣
    原來繪本的世界這麼棒啊
    下次我去書局的時候
    也會記得去繪本區看看
    謝謝妳的演講
    讓我有個很愉快的週末^^

    回覆刪除
  6. Dear WAWA:
    記得我嗎? 我是KELLY 跟你在舊金山AAC認識的
    那個KELLY啊 有照顧你貓咪咪的KELLY
    我朋友前陣子參加插畫座談會 提到你的名字
    WAWA 也在美國舊金山唸書
    我想那會不會是你 結果在網路上找 居然是就是你
    很開心 看到你持續努力的畫插畫 也有很棒的成績
    我在廣告公司 也做中信點燃生命之火
    但不是我負責的客戶
    你真棒 加油加油
    Email是我MSN 記得我的話 把我加入吧

    回覆刪除
  7. 娃娃
    打從舊金山開始我就看著妳的繪圖長大的,
    那麼都年來妳依然是我的偶像哦!哈!
    嗯,很想念妳啦!還有阿鑫!
    很想過去找你們,因為你們死都不來馬來西亞啊!
    在大馬就是找不到你的繪本,可能太好賣了!哈!
    前幾個星期我偶遇Jacky,他說妳在臺灣很紅耶!
    恭喜恭喜!!加油啦!

    回覆刪除
  8. ian
    是你耶!最好是看我繪本長大啦!
    是看我用演的吧!
    我一點都不紅啦!
    jacky亂說,只有在我家紅.
    u know my family,carzy about
    me all the time. hahah
    think i am super-star
    like jacky do and u (have too).
    i miss u sososo much, so come
    to taiwan lah, the reason why
    we didnt come your place
    ok!!
    love u man, always do
    my dear ian

    回覆刪除
  9. kelly
    超高興竟然在這遇到你
    我當然記的你,拜託!你是喵咪咪最愛的
    乾媽耶!
    真的超高興,像是看到楊宗緯本人一樣的
    高興.這樣形容,你就知道我有多high了
    吧.

    回覆刪除
  10. 哇~ 哇!
    好喜歡這張吖!你好犀利唷!

    回覆刪除
  11. Dear Wawa :D

    Just checked out you
    site... and OMG!!
    you've got a ton of
    new illustrations in
    here since da last
    time I visited... good
    job MAN! I love all of
    your stuff, and all of
    your writings... they
    reminded me how
    you always make me
    LAUGH and
    CRY...because you r
    wAWa!!! check u out
    laters~

    lOvE ya~

    Julie "jello" (^_^)

    回覆刪除
  12. oh my god>>
    my dear deaist julie<
    i so miss u and love u~so
    happy can see u in my blog!
    its a big gift for me.
    miss everything is s.f.
    love
    wawa

    回覆刪除
  13. 很喜歡你的風格
    我也是在畫插畫及熱愛創作的~!
    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rainbow92
    9
    想請教一個問題,明年也想到舊金山藝
    術大學唸書,可以提供我一些關於學校
    及環境方面的建議嗎?例如課程、老師
    上課方式等等諸如此類的...我不曉得
    該問誰,也查過網路,但還是有親自念
    過的體驗較深吧~非常謝謝妳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這要說的很多耶
      這是我msn
      wawaliu@hotmail.com
      你加入我吧~
      比較好說明 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