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

大雨一直下..國美館~



連續幾天的大雨..竟然出門去到美術館的路上,還在飆雨中..
愛下雨的我,今天忽然變心了! 雨大到心都荒了.
因擔心雨勢而沒太多人會來聽.
從演講結束那天起,真是悶到谷底,又哭不出來!
因為我一想起忘記說的東西時,就氣自己~怎ㄇ會這樣!!><
我記性是很好的,那天不知被啥卡到.
但聽到fion說,很有趣後心中是安了許多!
我真的好愛看繪本和愛念繪本給每一個人聽.
甚至,家人要讀報紙時,都被強迫要聽我講,
因為我堅持要用演的說出來
才有畫面和劇情~
艾瑪奶奶,是我最無法自拔的繪本之一,
其實只要故事一提到老人或動物,植物這種
幾乎都會不行!愛瘋了
so happy that你們來聽
love那桂圓蛋糕, super好吃和溫暖

8 則留言:

  1. 坐你背後的人2007年6月13日 凌晨4:05

    你真是個天生的表演型人物啦,一開口講
    話大家都會被你吸引,演講難免有失誤,
    下一次會更好的囉!
    還有呀,部落格開張這麼久都沒跟我講,
    傷心啦....(兩條魚鬧脾氣><)

    回覆刪除
  2. 娃娃
    那天我有去聽你演講
    很輕鬆又有趣呢!
    一定要給你用力的鼓掌~
    還有聽你念繪本很容易融入情境
    尤其"愛瑪奶奶"超感動的T_T!!
    我也超愛念繪本給班上小朋友聽
    然後聊繪本
    是種享受耶!!
    下次還有機會的話我還會去參加~^^

    回覆刪除
  3. 歐!你是哪一位ㄋ~不過很高興你喜歡艾
    瑪奶奶那本和來聽演講,其實還有超多想
    哭又想笑的溫馨繪本! 很適合念給小朋
    友聽,我們常會有插畫聚會,有空你也可
    以來呀!
    你是住台中嗎?
    聚會時常在台北舉行就是了!
    很高興看見你的留言~
    下次,下次如還有一定拖你來!

    回覆刪除
  4. 艾瑪是一系列的耶~我好像只看過兩本
    第一次看到你的網誌~
    第一次看到跟繪本有關的耶~
    有機會再跟你分享分享

    回覆刪除
  5. WAWA

    聽了妳的演講之後
    我上金石堂網站去找妳的書
    訂購了「我的台北」還沒收到
    我想之後
    去逛書店時
    我會再去繪本區看看
    謝謝妳有趣又生動的分享
    聽故事原來是這麼有趣的事啊

    要不要考慮下次來中部說故事啊~^^

    回覆刪除
  6. 默默支持你的人2007年6月20日 上午11:57

    對阿!!那個我的台北,現在都找不到呢!!
    到哪裡才買的到呢?苦惱ㄟ.....買到幫
    我簽名哈!!

    回覆刪除
  7. 超級喜歡HAPPY TOGETHER
    期待WAWA的新作品!



    回覆刪除
  8. 給WADA-joyce
    謝謝你喜歡happy together禮物書,
    自己也很期待下一本禮物書的主題是要畫
    啥ㄋ?
    但最近在畫兒童繪本中,還要畫很久~
    應該要到9月才會完成! 還真久才能生出
    一本書. why why why!!!
    真是久.....
    畫超慢.....
    而現卻在設計種籽實驗小學的畢業書...
    但還滿愛這突然來的案子,新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