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讓妳心會 甜甜 的朋友



昨天和高中同學小馬媽媽 msn 聊一些現在和以前
很想念她
和很多復興幫~ 佩 天兵伊 小胖 念元...
她們對我的好 和 甜美 從高一到今天
一直沒變!! 真是可靠到驚人
我是一個不貼心的朋友! 因為我只狂愛動物
常忽略對朋友的體貼關心
每每回台灣時 小馬夫婦總帶著我們一群人大吃,and加泡溫泉
完全吃到一種大家都沒有明天一樣的兇猛~
佩,則狂送貼心小禮物
和念元原則上是以"吃"為主,兩人超窮又超愛吃,沒錢也要吃..
這貪吃的回憶,想到好笑!
至於貞伊小姐的貼心小禮物,我到今天也不知要如何用,哪時帶..
但我們中間的故事豐富美妙到似乎可嚐到那味道:而且是我最愛的
(綠茶_double rainbow)冰淇淋口味兒.
今天又和一個回台灣才認識的愛狗人士_可愛插畫家開始(久違的)聊起來!
由於主題是狗 所以聊的很愉快
happy< happy< happy
現要用那快樂 繼續我下午的畫畫~ 所以我不寫多了


去畫畫 now <<<

娃wawa

6 則留言:

  1. 呵呵....老朋友阿 大家永遠都愛你喔

    跟你做朋友真的很開心,因為永遠都充滿新鮮感和生
    命力! 加油!!

    回覆刪除
  2. 好卡哇伊哦^^
    亮麗鮮明的色彩,讓人有種活力朝氣的感
    覺!

    回覆刪除
  3. wawa~我們都很愛你喔!大家都知道有你在的地方都
    會充滿生命力與感動,學生時代大夥純真無慮的回憶
    真的很棒,即使現實生活迫使不能常相聚,但心中總
    是會掛念著彼此,且那份堅定的情感與關心會永久永
    久喔~加油!我會為大夥禱告的。

    回覆刪除
  4. 好棒的圖啊!顏色用的很妥當呢~強阿!

    回覆刪除
  5. 看到妳為HTC touch設計的插畫,覺得
    這個人的名字好面熟....原來真的是復
    興時代的wawa,我是小貓的弟弟,還記
    得我嗎??

    回覆刪除
  6. 天呀~我記得你呀...
    但是長相應該是忘了~你當時很小吧
    我也才15 16 歲耶~~
    時間好快ㄋ...wa姐31啦
    很高興竟然看見你留言
    真有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