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wawa ~ 周邊商品


想起__自己去年,因為好奇~帶了快2年的牙套的模樣! 然後畫了這些圖><結果變成了商品! 真是有趣


沒想到當時的畫>> 成了_磁盤吸水墊! (鶯歌製造的歐)

這組磁杯墊在__北京展覽時很受歡迎~
真是happy! ~


這是HTC的其中一款 甜心樹手機,也會有陸續相關周邊推出~

有超酷的手機吊飾和手機包,可愛禮盒組









這也是之前有過的商品! 這和繪本的感覺實在很不一樣

週邊是可以穿在身上或著拿來用...有時候對我來說:更好玩些!


像之前的捷安特車身就有自己的插圖變車身圖騰...沒想到 ~~可以變換媒材出現在不同的地方

按進照片有更多wawa 設計的自行車照片和衣服~包包等




我的牙套娃娃日記插畫系列~~ 可是應有竟有ㄋ
期待有更多新鮮的火花會出現





























26 則留言:

  1. 娃娃的圖好可愛,
    且還有這麼多樣的周邊商品,
    請問門市在哪呀?

    回覆刪除
  2. 喔~ 娃娃
    我也好想標那隻夢幻甜心樹手機
    還有 那些周邊商品都超可愛滴

    我是小胖 好想去聽娃姊說故事

    回覆刪除
  3. 黑色T好好看呦~
    買自行車有沒有折扣呀~
    嘿!

    回覆刪除
  4. Dear賽瓦~~
    手機的話就是在全省的中華電信門市都有
    賣htc的手機 (阿福機)
    而自行車的話都在捷安特經銷商有賣
    但自行車<他們超硬 ㄧ點則扣也不給
    就別買這們家的 氣人
    杯墊的話~
    我應該會訂很多放著
    你要可以和我說歐!!

    回覆刪除
  5. 小胖和大頭
    來聽來聽~~我除了下週3不會去說故事外
    其他每週3下午3點半的
    敦南誠品還是會去說故事的押
    至於..腳踏車都不給人打折
    捷安特她們家超硬
    今年她們又有新顏色是白是車體的車
    還是我畫的插圖歐

    回覆刪除
  6. 您好,看到您的插畫,我很喜歡,
    非常想要買您的繪本,您可以把繪本封面
    PO在網上,然後把出版社寫詳細一點
    嗎?或是把網路書店的購買載點PO出
    來,非常謝謝您!很想買書又找不到的新
    書迷

    回覆刪除
  7. 哈嘍~小愛!
    書本的照片在相簿中歐
    第2排的相簿開始,共有5本的封面和內文
    照片~~
    網誌上的happy together和recover
    (大田文化)出版
    是一本給大人的(禮物書),128頁!
    是圖文筆記書__ 說的是我和狗狗遊台北
    遇到的好玩事兒和童年回憶
    誠品. 金石堂都有賣..
    或上網買~常會比較便宜 差價20到30圓
    (博客來網站)或大田的自己的網站(打禮
    物書搜尋就ok啦)
    如果是..給小孩的繪本
    小狼人"大田文化"
    "我的台北" 東華和國立美術館出版
    "鋼琴不在家"~ 彩虹文化
    "好鼻師" 格林文化
    ok~大概就這些摟
    ~~

    回覆刪除
  8. dear~wawa

    我今天去台中縣立文化中心,有看到左邊
    哪個吸水杯墊~
    可是我沒有錢買啦~
    不過我一看就認出你的作品ㄝ!
    超開心~
    期待你的創作!
    最近我也買了你的Recover禮物書
    送給我失戀不久的好友
    我相信他一定很喜歡
    因為他也是愛畫畫的人

    回覆刪除
  9. WAWA~
    這次台北之行,真的是收穫超多的
    參觀你的工作室
    覺得整個就是認真及專業(你認真的畫
    圖)
    搞得我也想再把我工作室重新整頓一翻
    我很喜歡在你工作室拍的照
    還沒時間整理,到時再寄給你
    而且沒想到我們最後的話題會是落在"紅
    衣小女孩" 害得我雞皮胳搭掉滿地~雖然
    我講得一點也不恐怖~@@
    anyway我還是很開心
    有這麼一個美好的下午時光參訪了你們的
    窩!!戰鬥力提升了不少~
    對了~你介意我放你工作室的照片上我的
    部落格嗎?

    回覆刪除
  10. 對了~
    忘了跟你說
    我要預訂一套"卡娃依的牙套杯墊"~
    送給你的小粉絲
    還有我小姪女是兩歲多啦~我記錯了XD

    回覆刪除
  11. okok ya
    你要放幾張就幾張啦
    我自己會買10組
    到時候再留一組給你歐
    送給你小姪女
    我的小粉絲
    那天我也>>>超開心你們來玩
    因我要趕圖 否則一定可以聊更更high
    和分享紅衣女孩故事
    只是沒想到你那ㄇ大個兒~~
    剋星是__紅衣女孩押
    有趣耶

    回覆刪除
  12. 親愛的慧本家~~
    希望那本recover能帶給她~recover
    那本禮物書!真的是我失戀時,寫下的日
    記!
    選取了一些小段落 而畫下的圖
    現在回頭看見那些圖
    心中還是會酸酸的
    但有時 失戀是一種可以嚐得到的~微妙滋
    味兒
    加油歐 ~
    我週日才要下高雄的夢時代_
    要在那杯墊上簽名畫畫之類的~你就先看
    見了 真酷

    回覆刪除
  13. 這一系列都好可愛
    但是看到牙套
    也同時覺得好痛的感覺喔


    http://tw.myblog.yahoo.com/aman
    da-cara

    回覆刪除
  14. Dear Wawa:

    期待家裡杯子能快點襯上妳的牙套女孩杯
    墊!
    先祝妳耶誕快樂喔!!

    回覆刪除
  15. 娃娃
    記得那天說的的話啊
    2008年妳會更棒
    好喜歡妳畫的牙套妹
    真是有意思
    耶誕快樂啊
    我們都是主耶穌的寶貝
    願主賜福給妳及妳全家人
    還有給妳更多創作的靈感!

    回覆刪除
  16. 親愛的elaine~~~><
    培園~我超愛你
    看到妳的留言
    我都快哭了~~好開心
    感謝主耶穌 讓我認識你
    願我們的朋友都超級平安喜樂
    我會記得那天吃著早餐配著咖啡說的話
    那是我2008的目標~
    聖誕快樂
    wawa

    回覆刪除
  17. wawa姐,聖誕快樂ㄋㄟ~~
    一陣子沒來留言,過年過節的問候可不能
    少,霸小弟來跟你請安暸~~
    丁丁當丁丁當~~~~

    回覆刪除
  18. 沒錯
    就是妳常去的丹堤
    也是我常去的丹堤
    當你說你早上會經過市場時
    我就在想該不會就是我家附近的市場吧
    我就住在德安的後面85度c的樓上喔
    也許我們真的常常擦身而過
    如果你有看到一個瘋女人帶著相機推著菜
    籃上街菜籃中放了兩隻或一隻黑波斯貓散
    步那就是我...
    嘿堂嘿勞工系列-2裡面有一張賣甜甜圈
    的照片
    想必你應該也常常看到他喔
    我會去買你的禮物書

    回覆刪除
  19. 新年快樂!
    今天無意中看到了你的插畫手機
    發現了你其他的作品
    真的很棒耶
    我好喜歡你的插畫杯杯
    在哪裡可以買的到阿?
    因為不住在台灣 趁現在有朋友在那裏
    可以趕快拖她幫我買了帶回來 嘻嘻
    期待看到你更多的作品喔!! =]

    回覆刪除
  20. 超級可愛的啦

    我每天都在想

    要如何對他門下手

    好想通通帶回家唷

    我要 我要 我要啦

    挖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愛唷

    愛死你囉

    挖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1. 兒童館的阿惠2008年3月6日 晚上11:50

    WaWa:
    杯墊我收到囉!
    好Q啊
    謝謝你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喜歡就好呀
      你們都被我強力推銷
      非買不可啦
      ~~

      刪除
  22. I so so so LOVE your work!

    回覆刪除
  23. 那脚踏车……太可爱了
    很可惜我的平衡感很差
    骑出去,不怕自己弄伤,
    就怕还赔了这么棒的脚车也T-T

    回覆刪除
  24. Wawa:
    妳好
    我是國家文化總會的徐文莉,有一個關
    於原住民小朋友繪畫創作的案子想找妳
    聊聊,能否告知如何聯絡?謝謝

    回覆刪除
  25. 很喜歡妳的插畫作品, 請問週邊商品要
    去哪邊買呢? 有專賣店門市或網站嗎?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