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麗嬰房.wawa獨家設計


有ㄧ天...來聽我說故事的2位媽媽說:
[ wawa, 你是不是有幫麗嬰房畫大象, 山羊,兔子一堆動物在玩的 插畫?]

這2 隻小象,分別是: Peace and Hope!!

男生象和女生象, 這是和麗嬰房合作時,
才知道的小故事, 牠們的爸媽是裁縫師, 所以才能製造出很多現在賣的童裝呀!!
真是太可愛了~~
沒想到...麗嬰房的童裝還有小祕密歐!!

哇~ 二話不多說!! 我馬上殺去永和的頂溪站看見了這3層樓的麗嬰房
好開心, 知道它們誕生了!!

而且即將要出 大象蛋捲禮盒, 太神奇了.當然~~是wawa畫的啦!!




這面牆是吸鐵呢, 所以可以讓小朋友自由移動上面的小動物

日出大地出的月餅禮盒 ^^ (照片出處:lasasayachi's Blog)


還有抽取式衛生紙! 自己最喜歡這樣產品...
但會捨不得用^^耶


有時候, 少數合作的廠商會忘了和插畫家說: 你的圖已經使用了歐!
why? 總是不經意發現, or 朋友的路過...

聽同學說有一家叫"麗影房"也有我的大象插畫當拍照背景...
雖然, 又是ㄧ陣驚訝...><
但還是會找時間"專程"給他晃過去看看! 

畢竟, 畫家也是很愛看自己圖用2D以外方式呈現的^^
然後再猛拍照+ 留念+ 愛現一番摟
畫家是很容易滿足的

對了!! 還有一家義式手工冰琪林店, 'O Sole Mio!
克麗緹那的關係企業, 台北有3家分店 ,整棟樓都有我的插畫
自己還沒吃過就是了,不過看起來很誘人....因為很多粉紅色^^



這張pink 娃娃圖是在_台中'O Sole Mio分店拍的(照片出處:iamava的網路日誌)

這樹門 推進去 是廁所



不過這3間義式冰淇淋店之後的插畫會更改, 因為我畫了新的圖. ...期待"更新"的那天快來吧!
那新的插畫會更有特色ㄋ, 快快換上><


希望wawa這些孩子們, 能帶給大家的開心的心情歐!!

想想真有趣, 我畫的小象們, ㄧ定沒見過那位粉紅色冰淇淋娃娃!
她們如果見面, 會怎樣ㄋ!?

64 則留言:

  1. 挖! 好可愛的冰淇淋店
    進去吃冰淇淋的人 一定都會被wa可愛的
    插畫感染到快樂的氣息....
    真想去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好 好 !!那等你吃回來
      告訴我好不好吃
      因為我其實很怕牛奶味兒超重
      的冰淇淋
      但哈根大使 超愛的
      ^^

      刪除
  2. 大WA,居然更新了。
    好棒唷!自己畫的圖被放大呈現在大眾面
    前,真是件很爽的事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我有更新了啦^^ 你msn圖也換一個了耶. 機器人 可愛@@
      你的草莓牛奶娃 超棒
      你真厲害歐^^ wa和芋圓 麻糬拍手中

      刪除
  3. 大象畫的超可愛ㄉ啦~~~
    布置起來很有FU呢^^~~ㄏㄏ~~
    很喜歡~~不知道DM上會不會印~~一定要
    去AA看~X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 我有看到DM 上有印歐
      還有之後的 蛋捲盒, 也很cute
      期待 我想吃

      刪除
  4. 好可愛喔
    呆在裡面馬上就會有幸福的感覺耶
    找機會去現場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這ㄇ說(幸福感)
      我也還沒 去吃吃看說
      希望好吃+ 氣份好

      刪除
  5. wa的作品愈來愈遍佈各地...不管如何都
    是一件好事啦.以後應該就不會有白目的
    人說不知道這個畫家很有名,然後做笨笨
    的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最後作品出現後, 是滿開心的
      但所有的背後心酸
      也只有你知道...
      超想 大聲說出來 然後
      狂吼叫+ 揍一大拳

      刪除
  6. 會不會太激烈了呀,整個就是wawa風的
    店,下次一定要去吃有wawa畫的娃娃的杯
    子裝的冰淇淋...(台北7小時之內當天來
    回是怎樣,不過矢野沙織的演奏會真的很
    棒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是呀
      希望大家看了
      增加吃冰的食慾啦 ^^
      你昨晚 太強了^^ 飆台北-高雄
      厲害

      刪除
  7. 看到wawa的作品愈來愈多
    給妳拍拍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maggie^^
      保持聯絡歐 期待你的手工cookie&cake 歐!

      刪除
  8. 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娃娃畫的大象捏...
    真的很棒...
    因為我很喜歡大象...
    喔....愛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象超可愛
      每次探索頻道有大象成群過河的紀錄片...我都超怕有拍到那種
      小象被吃掉的畫面>>必哭

      刪除
  9. 所以 你要讓小象們和粉紅色冰淇淋娃
    娃見面嗎?
    那一定是有趣的畫面!!~

    原來我小時候買衣服的麗嬰房 也可以
    這麼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還記的小時候穿哪一家歐
      啊~~那你ㄧ定超年輕^^
      你高中畢業了嗎? 我看你相簿有結業式說~
      讓她們見面,就是我買一杯冰去麗嬰房吃...應該就圓了見面大會了!哈

      刪除
  10. 很榮幸這裡出現了我拍的照片,娃娃真的
    好可愛。你好會畫圖捏~上面的店都好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照片ㄋ^^ 真的
      因為我住台北
      要去台中拍,,,有點小遠

      刪除
  11. 忘記說了拉~娃娃旁邊的電話有點煞風
    景,不知道能不能去掉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那沒關係啦^^ 才真實呀
      (其實 是太懶啦) 哈哈

      刪除
  12. 我還只是小小高中生而已...
    竟然娃娃觀看了我的相簿...
    豈不是讓你知道我的身分和外表了!!
    (大驚失色)

    當然會記得押~ 因為小時候總是會任
    性拉著媽媽的衣角 嘟攘的要甚麼顏色
    的裙子....

    哈哈~ 娃娃大人真是幽默! 有創意的
    答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姊是你學姐歐^^
      她也讀和你同一所綠綠學校
      我ㄋ~~讀快樂只會畫畫學校啦

      刪除
  13. wawa畫的圖
    總是能成為店家最有吸引力的東西呢: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你的嘴真sweet
      謝謝你dear ^^

      刪除
  14. 會不會眼花ㄚ
    進去廁所時
    會撞到吧 . . .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厚~~你不說 我還不覺得
      好像會^^

      刪除
  15. wawa畫的真的特別
    可愛中又帶有個性
    個性中又獨特性

    我是愛慕你的潛水客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你的圖好可愛ㄋ^^ 和我髮型依樣耶
      l like it~~

      刪除
  16. 我喜歡PINK娃娃
    有天去台中要去那親眼看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那你要幫我多拍幾張歐
      我不知何時會下去ㄋ

      刪除
  17. 好可愛的圖,真的好喜歡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我也有養ㄧ隻眼罩灰白貓歐
      叫:喵咪咪
      男_8歲_脾氣飛天般的好

      刪除
  18. wa真是給他無所不在呀~哈~

    想像如果是真的叫wa去"面壁"完成那些
    壁畫,不知道要多少時間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久吧 我想
      無所不在 那太太 ..cool了

      刪除
  19. 好棒喔!!
    娃~我有去上課
    羊毛氈
    好好玩喔!!

    謝謝你
    也謝謝蛙蛙老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超好玩的
      也謝謝你ㄋ 來我部落格玩^^
      我超想學, 百貨公司有教
      但學費超貴
      蛙蛙最棒了~和她學沒錯的啦^^

      刪除
  20. 這隻咪咪小姐,六七歲,刁鑽挑食極
    了,又小氣...真汗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我的狗, 土色那隻(麻糬)
      超壞+超笨= ㄧ天到晚闖禍
      剛才被我罵...又對鄰居亂吼
      超機車 氣死了
      好貓配-隻壞飛天狗
      但芋園很乖啦^^(黑白的那隻)
      不好意思~~
      ㄧ提到動物 說ㄧ堆
      我10月15要去 長安國小推廣流浪動物觀念的繪本系列導讀歐
      很期待 希望能讓愛動物從小做起

      刪除
  21. 哈哈...我下次把咪咪做的好事,寫在
    部落閣給妳瞧瞧,很欠扁的!就是被寵
    壞...

    回覆刪除
  22. 我看到這篇文章,雖然你寫的輕鬆,
    但我的內心,卻是為你感到難過
    的!!!!!
    你好勇敢!!真的!!

    我很喜歡你的畫,
    要堅持下去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狗"麻糬"10月2日 不見了
      可以幫我留意嗎
      我有寫在blog上 第一篇
      謝謝你 真的

      刪除
  23. 透過一個朋友連結到妳的部落格
    卻一眼就迷上了妳所畫的插畫
    真的很棒!
    配上妳的插畫讓人好想踏入冰琪琳店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喜歡
      我的狗10月2日 不見了
      可以幫我留意嗎
      我有寫在blog上 第一篇
      謝謝你 真的

      刪除
  24. 好可愛∼好想去那裡買東西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因為可愛插圖
      那就太開心啦

      刪除
  25. 我好喜歡冰淇淋娃娃喔∼
    感覺去那裡吃會很幸福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ㄧ起去
      一定很酷
      找我 找我

      刪除
  26. 看到自己的作品與空間做結合是最棒的~我還需要努力學習呢~

    回覆刪除
  27. 很棒的畫!有空會常來串門子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喜歡ㄋ
      歡迎你常晃來

      刪除
  28. 請問台中那間店在哪裡呀?
    要是去台中我也想要去那裡看看:D
    我是一個小象愛好者~
    好喜歡你畫的小象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冰淇淋的台中店嗎?
      在一中街歐
      可能google一下
      但麗嬰房台中店^^我就不知道了耶
      謝謝你的喜愛ㄋ

      刪除
  29. >< 挖 ~~好可愛優
    我想去逛那店裡的人都很開心吧
    充滿童話味道的角落
    真的讓人流連忘返呢

    回覆刪除
  30. 我現在住在台中ㄟ~
    那個冰淇淋店在哪裡?!
    我帶我們暖暖去吃!!
    (雖然他還不能吃附食品)

    回覆刪除
  31. 超級可愛的風格,越看越喜愛....
    越看越令人期待我們家的繪本....
    先謝謝你喔~~期待期待~~~

    回覆刪除
  32. 好可愛^^



    原來畫畫也可以給人家
    幸福的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謝謝你感覺的到耶
      最開心聽到這樣說
      謝謝你

      刪除
  33. 哇~~SO COOL ~~
    經由朋友NEIL媽咪推薦連進來的:D
    生活中不自覺曾經在那看過妳的畫作
    但從不知作者原來就在此
    喜歡妳的畫 超有FU內~~

    回覆刪除
  34. 挖~~我的天啊~~WAWA你好棒喔!!
    一整個就是好溫馨的感覺
    讓人會留連忘返在你的圖畫前面
    你真的是個愛狗又有才華的讚女生!!

    回覆刪除